家人信大法历奇迹

更新: 2022年11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我是一个农村妇女,今年五十九岁,一九九六年八月十一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得法前,身体有多种病:胃病、偏头痛,由于体力劳动活重,严重的劳损,全身骨节都痛。我是个急性子,我和丈夫吵嘴,又落下严重的中耳炎,治疗半年,没有一点好转,连脖子都发胀发闷,说不出的难受。

可就在我一九九六年八月十一日晚上听了师父的讲法,第二天早上醒来,折磨我半年多的中耳炎彻底消失了。我感到法轮功太神奇了,我就天天晚上去听师父讲法,还请了《转法轮》。就十几天时间,我身体的各种疾病全部都好了,从此我走上了坚修大法的路。经过学法,也彻底改变了我的思想和固有的观念。

下面我讲讲我家里的神奇事。

(一)

二零二零年八月初一早上六点钟,公公打电话说:婆婆突然倒在院子里,不省人事,已经打了120救护车,去市中医院。因为我和丈夫在邻市打工,我俩不到两小时,就赶到市中医院。小姑也外出打工,她也赶到了医院。可是,救护车把婆婆送到了市周边的医院。

当我们赶到周边医院看到婆婆时,婆婆戴着很多管子,吸着氧气。我摸着婆婆的手、脚,全是凉的。我们哭着,不停的叫着婆婆。我想只有师父能救婆婆。我在她耳边念了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我再握着她的手叫她时,我感到婆婆的手微微的一动、一动,连续几次。我和家人说:婆婆大脑还有意识。

医生说,需要做脑CT全面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说,是大脑血管破裂,大脑已经出满血了,要尽快做手术。手术费需要15~16万元。公公问医生:手术后,能有希望吗?医生说:八十三岁了,这么大岁数做手术,风险很大,有可能下不来手术台,或者下来手术台,也是个植物人。家人听了后,都绝望了。

我丈夫想,可能小医院看的不准确,就打电话给市中心医院的亲戚,说了经过。亲戚说,把片子拿过来,找专家看看。丈夫拿着片子到市中心医院,找脑科专家看了片子,结果两处说的一样。

公公怕婆婆死在医院里不能進家(我们那有个风俗,人死在外面,不能進家),公公决定不做手术了,想在医院观察观察。医生说:这样的病人,不做手术,还观察什么?不做手术,就不能住院。丈夫无可奈何的只好找车,想把婆婆拉回家。已是上午十一点钟了,医生说下班了,不能办理出院。只好等到下午两点半才办理出院手续。一路上,给婆婆输着氧气。半路上,小姑子给婆婆买了寿衣。

下午五点钟回到家,公公马上打电话,给亲戚来见最后一面,直到晚上九点半,亲戚都走了。

我和丈夫都学大法,小姑子以前也学过。公公一直不听真相。因为一九九九年后,我为证实大法被迫害的很严重,公公因为我在外面讲真相,跟我争论多次,还骂过大法、骂师父,当时我非常伤心。

当我们四人围着婆婆坐下,我怕公公不跟着念九字真言,我就大声的和公公说:来,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公公在没有任何办法的情况下,也跟着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十几分钟后,婆婆的手会动了,又十几分钟后,婆婆的右腿支起来了。十一点半,婆婆一下翻身向左侧。

二零二零年八月初二日早晨,公公打电话给亲戚说:大法师父把她救活了。初三早二点半钟,婆婆想吃东西了。一下喝了一盒半奶,大脑也恢复了,谁去都认识了。一个多月,婆婆就正常了。

在婆婆身上发生的奇迹很快就传遍了全村。以前不听真相的,有的也拿着礼品去看婆婆,都说真是太神奇了。我和丈夫就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使很多人转变了对大法的认识。

婆婆是个很善良的人,以前我多次给她讲过大法真相,她很爱听,因此婆婆相信大法,得了福报。公公也转变了对大法不好的态度,也写了声明,退出了少先队。我们全家都感恩师父的救命之恩,我更感恩师父化解了我对公公的怨恨心。

(二)

小姑子也是个很善良的人。一九九九年以前,也学过大法,知道大法好。

大约在七、八年前的一天,小姑子回家了。吃完午饭,向我要本大法书看。我觉的很奇怪,我说:你怎么想起要大法书了?她说最近身体不好,子宫出血一个多月了,去医院看过几次,拿的药吃了,也不见好转。

她和几个一起打工的伙伴说了她身体的情况,她们说:你看,我们几个学某某功,身体都很好,你就和我们一起学吧?小姑子当时就说:算了吧,你们买东西,人家多找给你们钱,你们说是某某神赐给你们的,人家法轮功师父说的是不义之财不可得。

小姑又说:我昨天买大枣,人家多找给我五元钱,我马上给了人家了。小姑子和我说,从此身体就好了。我说,你这是证实大法,得福报了,师父给你把身体调整好了。小姑子说,我知道是师父帮我了,所以我又想看书了。

(三)

发生在儿子身上的奇迹就更多了,在这里就说两件事吧。

儿子一九九九年前学过大法,因迫害,再加上去较远的城市上学,大法书也不看了,就凭着对大法的信闯关了一关又一关。

儿子毕业后,回到老家的邻市上班。二零零三年五月八日,儿子回家,正吃中午饭的时间。坐下后,儿子说:我的腰一点也不敢动了。我一看,只有手和胳膊能动,腰直直的。儿子又说:我去医院检查了,医生叫做手术,手术费三、四万。

我感觉这事来的太突然,停了会儿,我说:儿啊,你也知道大法好,知道师父是来救人的,你就还学大法吧,只有师父能帮你。儿子说:我知道大法好,我相信大法。第二天,儿子就拿着《转法轮》和《精進要旨》走了。

时隔十几天,儿子回家了,丈夫外出打工也回来了。因割完麦子后,下了一场小雨,种上玉米后,只出来三分之二苗。丈夫就开着手扶车拉着水,我们一起上山了。

当儿子一手提着一个盛着四十多斤水的桶时,我才想起儿子腰不好。我说:儿啊,你不是腰不好吗?你别提了。儿子说:我上次回去,看了二、三天大法书,腰就好了。当时,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我和儿子说:等你再回来,把你拍的片子拿回来,我们要证实法。以后儿子拿回片子我一看,是五月六日在医院拍的。结论是:腰椎变形,骨质增生硬化。

再是二零一九年的七月二十一日,是星期天。那时,我已经去邻市和丈夫一起打工。儿子离我们住的更近了。晚上八点,儿子下班后,来到我们这儿。

儿子说:妈,你看我的脸。我一看,儿子的脸变形了、歪斜了,我心里有点慌。儿子说:八点下班回家吃西瓜,嘴一点知觉都没有了。开着车这半个小时,我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有点知觉了。我一听,心里安稳了些。我说:你相信大法,一定没事的。儿子当时又回去了。

第二天晚上,儿子打电话说:妈,你帮我发发吧。我心里知道是让我帮他发正念。我一看钟表是八点半,我和儿子说:九点,我和你爸咱一起坐着。儿子明白。

下个星期,儿子又来了。儿子说:妈,你看看我的脸。我一看,儿子的脸基本正常了。他说:那天晚上发正念时,脸热乎乎的,脑门的肉往中间聚,往里钻,感觉很明显。当时发完正念,脸就好了。我说,这是师父又帮你化解了一大难关。咱老家的邻居病了几年了,还花了一万多元,到现在也不好。

我们全家人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感恩师父的慈悲、伟大。儿子从去年七月也开始认真看大法书了。也能面对面讲真相了。每次理发,就去从没去过的理发店,为的是讲真相。他告诉我:这次理发时,给一个男士讲真相,讲了奶奶起死回生的事例,讲了大法在我们家的很多奇迹和自己的经历。那位男士说:我听大法真相,你这是第三人了,我都没退,这次我真相信了,你帮我退了吧!其实都是同修们以前给众生讲真相打下了基础。

同修们,在这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起共同精進,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讲真相,多救人,使更多的世人都能得到大法救度,使更多的众生都有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