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婆婆全家明白真相后的变化

更新: 2022年11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二婆婆是一个苦命的人。二婆婆有三个儿子,大儿子娶了儿媳妇后,生了一个闺女,没过几年大儿子就生病去世了。大儿媳妇改嫁给三儿子,婚后生了个男孩。媳妇生完男孩没多久也去世了。等男孩一两岁时,三儿子因为车祸也离开了人世,留下了两个年幼的孩子。

二婆婆和二爷爷生活在农村的一个贫困村里,就靠做农活儿供孙子读书,一手将他们养大成人,可想其中的辛酸。当时有人看到他们老俩口这么苦,就提出领养他们的小孩,二婆婆一口拒绝,说什么也要自己抚养孙女、孙子。因为家里太穷,孙女儿就不想去读大学,但是二婆婆坚持要让孙女儿上完学,靠着学校对贫困生的补贴,孙女儿顺利完成了学业。

我们与二婆婆家隔得远,交通也不发达,所以一般过年时才聚一聚,二婆婆和二爷爷给我的印象不太多。只记得二婆婆话不多,表情总是惆怅的,给人感觉就是她心里有说不出的苦。

二零二零年底,家族中有人办婚礼,吃完酒席后我和父母(都是同修)邀请二婆婆全家去我们家。然后我和父母给他们讲了真相,二婆婆还有堂姐堂妹都做了三退。二爷爷和堂姐夫没有加入邪党组织,也告诉他们记住大法好。因为快过年了,我们还送给他们家一份年历,还给每人一个护身符。就这样开开心心的过了一下午,二婆婆也邀请我们过年去她家玩。

二零二一年过年去了二婆婆家。二婆婆家里来了好多客人,我和父母就抓紧机会讲真相。后来才了解到,说这些亲戚其实好多年都没有来了,是昨天晚上临时说要来的。我和父母感叹,世人都在等待着被救度呀!

最值得说的是,今年过年去二婆婆家。二婆婆一开门,我们都惊讶了!二婆婆整个人脱胎换骨一样,容光焕发,露出慈祥和蔼的笑容,与以前一脸愁苦的她判若两人。

聊天中,不太说话的二爷爷开始给我们讲,说大法真好,自从二婆婆明白真相后,天天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七十多岁的她走路跑得飞快。而且去菜地里办菜,下雨时把衣服淋湿了也没有感冒,以前经常感冒。二爷爷喜欢抽烟,以前经常咳嗽,他说现在咳嗽时念几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咳嗽了。二婆婆听到后马上补充到,说她去年一年都没有感冒,你们给我的护身符,我天天都带在身上,我非常爱惜。我和父母听了都非常高兴。

然后二婆婆提到他的小孙子,说不听话,让我这个当姐姐的也好好开导开导他。说的过程中,二婆婆语气都是平和的。我依然清晰记得去年二婆婆提到小孙子和孙子的女朋友时,都是一脸无奈、担忧,言语中还有对孙子女朋友的不满。今年她的心态变化太大了,现在的她好像一切都看开了。我们又跟二婆婆的小孙子讲真相,二婆婆和堂姐都一起帮忙劝三退,小孙子也爽快的退出了邪党组织。

我真心为二婆婆全家明白真相所带来的福报感到高兴。大法给了他们全家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