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医生判定活不过十六岁的女孩结婚生子了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我今年七十多岁,是一个庄稼汉,一九九九年初喜得大法。二十几年来,在师尊的看护下,我平稳的做着证实大法救人的事。特别在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中,师尊赐予我无量的智慧,让文化很低的我发挥了超乎常人的水平,让许许多多世人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下面讲一下我向民众讲真相的一些小故事。

被医生判定活不过十六岁的女孩结婚生子了

有一对江西夫妇带着三个小孩,租了一个铺面开了个小店,和我开的小店刚好面对面。奇怪的是,两个小男孩有点小错,就经常挨父母打骂,但是对于长得瘦瘦弱弱的女儿,不管做的怎么不好,却从来没有看到她父母指责过她。

有一天,我和小女孩聊起这事,小女孩告诉我,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医生判定她活不过十六岁,所以她父母不舍得骂她一句,什么事都让着她。我跟她们母女讲了大法的真相,这时她母亲才跟我说,先前国保叫他们监视我,但他们拒绝了。我告诉她们母女,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会有奇迹出现,她们很愉快的记了下来,并诚心的念。不久,他们扩大生意,搬到了别的地方开小饭店了。

好多年以后,他们一家人到我店串门,我看到小女孩已经结婚生子了,身体很健康。她父母和小女孩对我千恩万谢,感谢我告诉他们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才使他们的女儿没被医生料对。我问他们饭店生意怎么样,他们说生意很好,非要请我吃饭不可,被我婉言谢绝了。

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夫妇俩得福报

还有一对夫妇也是江西人,丈夫姓刘,妻子在做帮人家缝补衣服的工作,也是得了心脏病。我给他们讲了大法的真相,教他们念九字真言,还送给他们一张护身符,他们很虔诚的接了护身符,用一块红布细心的包起来,非常珍惜。结果夫妇俩都得了福报,妻子身体康复之后,年过四十又生了一个胖小子。小刘有一次用三轮电动货车载了一车西瓜,半路上翻了车,人却好好的。他们知道是大法保护了他们。小刘告诉我:“今天如果没有这个(指护身符),我可能没命了。“所以他对大法非常感恩。

小刘知道我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共产党迫害,多次被国保及居委会骚扰、监视居住,他义愤填膺,对我说:“以后他们再骚扰你,你给我说一声,我帮你出出这口气。”我笑着说:“不用这样对待他们,我们修炼人处处与人为善,不能以暴制暴。”

生意人打消了报复别人的念头

有一次,我在超市门口碰到一位本市周边县人,坐下来聊天,他告诉我他在市里买商品房住。我说现在生活是好了,但是现在的人不讲信用。他拉着我的手说:大哥你说的太对了!他站起来愤愤不平的说,他对朋友很好,给予朋友很多帮助,但他朋友反过来抢了他的生意,这口气咽不下,寻思着怎样伺机报复。我跟他讲了因果报应、有失有得的道理之后,他慢慢释怀,消去了怨恨心与报复的心理。我跟他讲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这些道理都是在修炼中得来的,并给他进一步讲了大法的真相,帮他做了三退。并送给他护身符,告诉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他很乐意的接受了。

过了几天,我再次在超市门口遇到他,他很兴奋,拉来他妻子说让她过来听佛讲话。我说我不是佛,我是修炼法轮佛法的,我讲的是修炼中认识到的,和大法师父教给我的理。我说我和你有缘,你明白真相自有福报。

又过了几天,我再次见到他,他说他上回听我给他讲的道理之后,消去怨恨,整个人感到很轻松,特意包了一个红包,在超市门口等了几天,今天终于等到我了,要答谢我。我说不用谢,我们修炼人是做好事不求回报的,要感谢就感谢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