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体会到师父就在我身边

更新: 2022年11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概六年前,我家开着一家酒店。因为我是做资料的,一天,我吃过中饭,准备做好资料,然后给同修送去。资料做好后,我就骑着电动车去了,一路很顺利。回来时,走到我家的酒店门口,我就把电动车停在那里。

因为酒店门口有台阶,电动车没停好,钥匙也忘了拔掉了,我的手不知怎的碰到电动车右把上,电动车就自动跑了起来。我就用手去抓,不抓还好,一抓跑的更快,把我碰倒在地,手腕跌断,脸跌的变形。

别人把我扶起来,我丈夫出来一看我跌成那样,就叫我到医院去看看。我说,没事,也不痛,没事,我有师父在管。他气的也不管我了。我想,就在酒店休息一会儿吧。转念又觉的我要往那里一躺,我就起不来了,我想还是回家吧。

到家,我想给师父上个香,手肿的象个面包,连打火机都打不着。我就给师父说,让我打着吧,话音刚落,打火机就打着了。上完香,我就往床上一坐,心里很难受,我看着我的手,一点点都不痛。

这时,我丈夫把我儿女都叫来了。儿女们看我跌成那样,都说,赶紧上医院吧。我说,没事,你们都走吧,让我一个人静静,我也没事。儿媳留下,给爸爸做几天饭。

第二天中午,我正在休息,突然看见师父正在向我招手,我看的那么真切,当时激动的泪流满面:师父来看我来了!那年我六十多岁了,我哭的象个小孩子似的。现在写到这里,我还是眼泪直流。

当时我的脸跌成那样,手脖都断了,可是一点点都不痛,真是神奇!一个星期,就好的差不多了,什么都能干了。

通过这次过关,我更加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了。我更加坚定的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