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香的奇迹

更新: 2022年11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一) 烧香的奇迹

二零零五年,我在一家私营企业打工,这家企业里有一个佛教居士,她说她每天早上三点就给佛像烧香。我听说了感觉这是一位有缘人。有一天我找到她,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并建议她修大法。她当时就表示说想看看大法的书,过了几天,我把大法书给她带去了,并告诉她早上三点不要给其他的佛像烧香了,实在想烧香就给我们师父供香吧!没想到她一口答应了。

第二天她兴奋至极,逢人就说,她给师父烧香了,燃烧过的香灰竟然呈现出一朵非常漂亮的花的形状。她喜出望外,赶紧让邻居们来观看,前来观赏的邻居们都说,活了大半辈子,从来没见过烧香烧出这么美妙的现象。遗憾的是当时大家都没有手机,这珍贵的一幕没能保留下来。从那以后,这位佛教居士顺利走入大法修炼。

(二)九旬老人的二三事

有一位九十多岁的老奶奶,有缘在二零零零年得法了。老人得法之前有非常严重的胃病,吃啥吐啥,什么都不能吃,就这样老人瘦得没个人形了。我看老人家太可怜了,于是给她请了师父济南讲法录音带,让她坚持听师父讲法。她听后就有反应了,开始往外吐水,又酸又臭。以后每天都要吐几小桶的水。但她坚信大法好,自己不会有啥事。

老奶奶牙齿也掉了,说话发音都有些问题,只能说出“师父好,大法好”六个字,就这样每天听师父讲法,念这六个字。大半年过去了,老人的胃病消失了,身体的其它的病症也没有了,平平安安活了九十一岁。二零一零年时老人安安静静的走了。

老人去世后,她的儿孙们去火葬场给她火化,意外发现老人的骨灰烧出来竟是白白的,特别干净。烧骨灰的人说:“这辈子没见过这么白的骨灰,是不是老人家生前身体很好啊?”

其实,这位老奶奶没文化,大字不识一个,只是一直认认真真反反复复听师父济南讲法,另外最开始动作也不会做。尽管她以前摔过跤,腿上钉了钢钉,但后来也能双盘了。得法前后,老人家身体的变化太超常了,她的儿媳由此走入了大法修炼,成为了一名实修者。

(三)遇难化险的常人

二零一一年春,我公司小吴的姑姑和姑父吃过晚饭后去找朋友还款8000元。万万没想到危险就在跟前,不知什么时候也不知道是什么车,把小吴的姑姑姑父双双撞倒在地,人不仅失去了知觉,那笔钱也不翼而飞了。更糟糕的是,直到第二天早上夫妇俩人才被发现不省人事了。有好心人赶紧送他俩去当地医院抢救,后果不容乐观,医院说人不行了,让家人准备后事。

当时小吴到公司里来告诉了我,她哭的跟泪人似的,悲伤极了。当时我身边只有一个大法护身符,还有一个随身听的MP3。我让小吴赶紧带上护身符和MP3,并告诉她:“让伤势重的人听《普度》、《济世》的音乐,伤势轻的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拿上就往医院跑。到了医院,大夫说姑姑脑袋里面积血面积很大,恢复的希望可能不大。小吴顾不上医生说啥了,她把MP3打开让姑姑反复听《普度》和《济世》的音乐。另外姑父醒过来了,腿断了一条。她把护身符给了姑父,让他做了三退,并不停的念九字真言,她自己心里也一直默念着。就这样靠听音乐,念真言,手术做得很成功。

在手术后的第三天,大脑受到严重创伤的姑姑居然就醒过来了。姑父腿手术也很成功。医院里医生们都觉的是奇迹,说:“这俩人咋这么快就好了?”我们县城小医院从来没做过这么严重的手术,还非常成功。

一个月后小吴的姑姑姑父顺利出院啦,夫妻俩又都上班去了,到现在都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