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残疾人的新生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我想借明慧网来表达我对师尊的无比感激之情。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这个眼、耳、口五官残疾的人,曾经对生活失去信心活不下去的人,在大法师尊的恩泽下,能走上街头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了。

一、幸遇法轮大法

我小时候因为药物中毒,得了不治之症,花光了家里所有的钱,走了很多医院也没治好我的病。我与人交流很吃力,对这个世界很茫然,也很孤独、痛苦。我觉的自己是个另类,总有轻生的念头,只能勉强的这样活着。

一九九六年,我听说法轮大法能祛病,就想一下子把病治好,我开始学法、炼功。我抱着这种强烈的求治病的心,就看不懂大法书,身体也没有变化。但无论怎样,我都发自内心的觉的法轮大法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我不能去炼功点了。一天,一位同修到我家来看我,给我拿来了那几年师父的讲法。经过学法,我的心性提高了。我想我也要证实大法。我不能去讲真相,我就写“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等粘贴到处去贴。

时间久了,我被警察跟踪了。一次,我正在街上贴真相,突然来了警察,其中一个“610”的人打我的嘴巴子。他们把我非法关進看守所,然后又非法抄了我的家。他们问我光盘是从哪来的,我不说,我不能让同修受迫害。政保科长威胁我,要给我判刑,我也没害怕。他们骗我让我签字,我不签。师尊保护我闯过了这一关,我平安的回了家。

二、诉江后身体的神奇变化

在二零一五年的诉江大潮中,我把中共邪党对我的迫害写出来,向两高提出起诉江泽民。写好后,我和A同修、B同修去邮局办理快递。邮局工作人员正在办理手续时,邮局大厅的组长突然拦截不让办。同修给他们讲真相,她不听,我们只好回去了。

第二天,我们又去邮局讲真相。第三天我们又去邮局,刚刚讲,那个组长拿起电话报警,B同修先走了。很快来了三个警察,拿着手铐直奔A同修。这时来邮局办事的人都吓走了,我没有动心,就在A同修旁边发正念。警察拽一会A同修没拽动,没趣的走了。

第四天,我又和A同修去邮局找局长讲真相。A同修讲,我发正念。结果,邮局局长同意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我们所有同修的诉江状都邮走了。

诉江状用快递邮走二十多天了,不见回执,听说被省公安厅非法扣押了。我们正想补寄,省公安厅下文:谁再寄诉江状就抓谁。一时间很恐怖。当地同修们都按时发正念,清除邪恶。

A同修想破除这个邪恶,就到邮局补寄了诉江状。我觉的很好,我也去邮局补寄诉江状。这个过程我没有怕心,做了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

此后,我说话清楚了,听力也提高了,眼睛也能看清楚了。学法时,不用放大镜也能读下来了。

三、走上街头讲真相救人

一直以来,我对自己不能象正常人一样讲真相救人很苦恼。我生来就很少与人交流,不懂世俗思想,我和现在的人差的太远,世人说话我听不明白,我经常和A同修探讨。

一次,A同修写了一个讲真相的稿,我一看很简单,我能做。第二天,我看到街上一个卖糖葫芦的人,为了让她接受真相,我先买她的糖葫芦,然后给她讲真相,她很愿意听,也同意三退了。我又去修鞋,给修鞋店的人讲真相。那一天,我讲退了三个人。

讲真相时,我忘记了自己是个残疾人,我知道这是师父在加持弟子,鼓励弟子。

我无比感谢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