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摄像头真的不照大法弟子》有感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读了明慧网文章《摄像头真的不照大法弟子》,十分感慨。这位同修对师父、对大法的信心坚如磐石。

这位同修平时认为摄像头是不照大法弟子的,但在买东西的时候,看到监视屏幕中有自己的身影,第一个反应是:“这是怎么回事呢?也有些不解。”即使在这个时候,她对师父法理的信心还是十分坚定,对大法没有怀疑,对自己没有担心;只是内心感到不解。这一点多么可贵!这需要有多么扎实的学法、修炼作为基础才能达到!

但是,由于这一点不解,师父安排了让她见证、明白,也就是她找营业员结账的时候,把自己在其它店铺买的东西也放在桌面上,店铺营业员误以为都是在这个店铺买的,为此回放监控录像来落实,结果发现刚才的录像中只有店铺的一切,却没有大法弟子的身影。事实证明,摄像头真的不照大法弟子!

我记得也有一位同修出现类似、但不同的情况。这位同修平时出去讲真相的时候,注意发正念。有一次,她被跟踪,恶警到监控室调取录像,发现录像中这位同修影像十分模糊,分辨不出来是谁。可是后来这位同修再次经过那个位置的时候,因为不是要讲真相,就没有发正念,结果那一次被摄像头照到了清晰的面部影像,被恶警锁定。后来,这位同修自己说,是因为自己的心态不好,所以被恶警锁定。这个例子中,第一次摄像头虽然照到了大法弟子,但在大法弟子正念的作用下,影像十分模糊。而在修炼者不能达到真正大法弟子标准的那一刻,摄像头就照了清楚的影像。

从以上情况看,“摄像头不照大法弟子”是真实的,问题就在于我们自己学法修炼是否扎实,那个时刻是否真正达到大法弟子的标准,是否有“摄像头不照大法弟子”的正念。

一点个人认识,如果不正,请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