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实修 抓紧机缘多救人

更新: 2022年12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我是修炼法轮大法二十三年的老大法弟子。一九九九年四月,在我本科学习最紧张的时候,母亲让我学法,我当时说:“等我考完试吧,现在我每天连照镜子的时间都没有,哪有工夫看呀。”母亲缓了一下,说:“那我带你听师父讲法录音吧!”来到东屋,录音机里面传出师父的声音,我顿时发自内心的感叹:“哎呀,这声音真好听啊!”就这样我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回想自己这二十三年一路走来,风风雨雨、磕磕绊绊,大关小关,做得好的、做得不好的,是师尊的洪大慈悲和佛恩浩荡,使我坚定的走到了今天。感恩师尊悉心保护,感恩师尊一路加持!弟子的每一个执着、每一个观念的放下,每每一点点的层次的升华和提高,都是师尊无数的心血换来的。每一个有缘人的得救,师尊都把无上的荣耀给予了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下面汲取修炼中的点滴心得向师尊汇报,和同修分享,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证实法

一九九九年得法后,我用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看完了第一遍《转法轮》(因为当时专业学习特别紧张,每晚各科学习有划分了时间段,中间休息的时间用来做家务,剩下半个小时用来学法),我明白了这是一本教人做好人的书,越来越爱看,从此之后再也没有放下。

在一遍又一遍的学法中,我明白了自己多年困惑的问题:“人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人活着的目地和意义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老人经常说吃亏是福;人为什么不能做坏事,为什么要重德;人为什么会有生老病死”等等,从此我对这个世界有了全新的认识,我深深的明白了“返本归真”才是我人生的目标。我把以前从单位带到家的专业杂志悄悄拿了回去,我为自己汗颜:以往还感觉自己是个很不错的人,各方面都比别人强,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了“慎独”,同事们都说:“某某领导来查岗,一问是你的班儿,都说她值班不用查,保证特别自觉,特别好。”自从学了大法后,单位里的东西哪怕是一张纸我都没有私自拿过,要用就从外面买,有需要打印的东西从来都是自己去复印店花钱去复印或打印。

就这样大法洗涤着我的心灵,每一天中的每一件事我都用真、善、忍法理衡量着自己,逐渐去掉了争名夺利的心、显示心、争斗心、嫉妒心、勾心斗角的心等等,每一天都要求自己做好、不断的做好,感到无以言表的喜悦和幸福。

然而这份美好和幸福被江魔发动的迫害打破了,经过自己理性思考,我明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没有错,师父没有错!一九九九年秋,我给家里买了许多方便面,与众多大法弟子一起走向了天安门,向世人讲真相,要求还大法清白,还我师父的清白!

几年前,同学给我打电话说:“喂,老同学!咱们一起争取评副高吧,我们同事说了,不难,挺好弄的!”我停顿一下说:晋职称都是要买论文的,几千到一万元不等,这是明摆着弄虚作假,这不符合我的信仰啊,如果想评就踏踏实实的自己写,认认真真研究学术水平。还有就是晋升老是需要拉关系走后门儿,这种歪风邪气我更不能助长,这都不符合我的信仰,我就不弄了。

前年我受领导指派负责新科室的筹建,天天马不停蹄、像个链条一直在转,中午不能按时吃饭、晚上不能按时下班,要不是我学大法,这样超负荷的工作根本就盯不下来,身边的年轻人都天天喊着脖子疼、手疼的,而我一天到晚不但不累,反而感觉一身轻松,有个年轻的孩子开玩笑说:“您是不锈钢做的啊,怎么一点都不知道累呢?”

在奖金分配上,我从来就不与其他人争,给多少是多少,记得有一次,领导把给我的奖金系数提到了1.0,我比上夜班的同事拿得多,领导怕他们不乐意,私下给我商量,要不把我的系数降到0.8,一般人听了肯定不乐意,工作累死累活还比原来没多多少,大家都替我打抱不平,其他领导都说:“要是我就给你发1.2的系数,1.2都不多。”我坦然一笑:我是个修炼人,我是修真善忍的啊,我要按照大法要求的去做,个人利益上顺其自然,不是我的我不争。

科里的凳子光秃秃的,一到冬天坐着冰凉,我主动花钱买坐套套上,缺个夹子,就从家里拿几个合适的夹上,想着同事们爱干净,还需要塑料袋,就从家里拿干净的塑料袋备上,领导感动地连声说:“您心眼儿真好!您要是退休了我上哪儿找您这样的人呢?”

二、抓紧机缘、救度众生

有一天早上去老年商店买袜子,付完钱刚转身要走,那大姐说:“你真是个善良的人!”

我听了心里一震,我知道这是她生命明白的一面想要得救啊!于是我停下脚步和她讲大法真相,她都接受,却不知为什么怎么也不做三退。以后的日子里,每次有机会见到她我都会和她讲,因为我牢牢记着这个生命的渴望,我不能辜负她和她天国众生的期盼。

前些天又见了面,她说:“看你头发怎么这么黑啊,你这身材多好啊!这么多年没什么变化,你怎么老是这么年轻啊!”我说:“这是大法给予我的啊,大姐!”然后说到这疫情,说到大灾大难来临时保命的良方,说到三退保平安,她终于同意退出党团队了,感恩师尊加持,这个生命终于得救了!

前些日子我去银行ATM机取钱,忽然听到一个声音:“您帮帮忙吧,我看不清楚上面的键。”我扭头一看是个朴实善良的阿姨,赶紧说:“您别着急,我取完马上帮您。”“不着急,我等着你,一看你就是个好人。”

取完钱,阿姨赶车匆匆要走,我想这是师尊安排要来得救的生命啊,哪能错过这大好机缘。“阿姨,等等我有话和您说,萍水相逢见面就是天大的缘份,大疫当前我要告诉您保平安的法宝,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会平安得福报。”我给她讲了大法的基本真相,讲了天安门自焚是政府一手导演的栽赃陷害法轮功的骗局,电视上演的都是假的,做了气管切开的病人是不能说话的等等,讲到三退,当给她取化名时,我用她的姓后面加了“平安”两个字,她惊喜连连:“啊呀,怎么和我的微信名字一模一样啊,咱们可真是太有缘了!”阿姨和我边走边聊,问我姓啥,我告诉她真姓,她高兴的说:“你和我丈夫一个姓,原来咱们是一家人呢!”

敬请师尊放心,弟子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换来的、有限的时间,精進不怠,做合格弟子,紧紧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负师尊和天国众生的期盼!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