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保大队长找上门骚扰 “三退”而归

更新: 2022年12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八日】中国政府宣布恶首江泽民死亡没几天,本县的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A,说要找我面谈。我想公检法的人员主动登门,都是救度他们的好机会,决不能错过机会。

当时片警B打电话告诉我女儿说,国保副大队长A又要见我。我以前一直拒绝公检法人员到我家上门骚扰,这次经我同意,他们上午八点多钟到了居委会。

A是去年被调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任副大队长的,这次是第二次与我见面。从前的国保队长C已退二线,看过一些真相资料,初步明白了真相,已退党,这次也来了。

A首先讲,说我年岁(八十岁)已高,要注意保重身体,去年(已上诉)的案子,还未落实,判上几年,在监狱也很难度过,还有对子孙就业升迁也会受到影响。我女儿(未修炼法轮功)插言说,我父亲从不会去考虑这些。女儿还说,父亲(教师)也不是没文化,一直坚信他的信仰,看来也一定有他的内涵,所以家人也尊重他的信仰,二十多年一直坚持他的信仰,谁也说服不了他。C(从迫害开始都是参与者)也很认同女儿讲的,C还讲了,他(指我)还经常在外面劝退党呢!

在C的提示下,我马上接着说,退党就是在救人,一元钱上不是写了吗?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让人三退这不是在做大好事吗?某队长,你也退了吧,就叫某顺天,用化名也可以,顺天意者昌,疫情来了,保平安,这是为你好!A满口同意,我还给了他一些真相资料,他们都很高兴的接受,并准备离开。

下楼时,我又与片警B讲,你也退了吧,B以前态度生硬,我与他讲真相,他还说我是给他洗脑,不接受,拒绝,更不用提三退了。这次看到他的上司都同意退了,他也笑盈盈的点头同意,同时我也给了他真相资料与平安符,都非常感谢。

自从去年邪党搞“百年庆祝”,我市有六位大法弟子被公检法部门绑架、起诉、非法审判,我也是其中之一,每次与公检法人员打交道时,都注重与他们讲真相,送给他们真相资料,最后都劝他们退出邪党,多数人都能表态退出邪党组织,法院的法官助理、书记员、门卫都已三退。

在关键时刻,我们考虑的是救度对方,而不是解脱自己,同时又给他们邮寄真相信,在师父的加持下,往往他们都能成功退出邪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