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逆境中前行

更新: 2022年12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我们学法小组四个人,L同修已经八十多岁了,C同修也八十岁了,W同修和我住同一个小区,七十多岁。我是这个学法小组里最年轻的学员,主要负责打印真相资料、台历芯等,L同修和C同修负责在C同修家里装订,供应周围同修发放。

突破怕心 做完真相台历

二零二一年年底,正是我们每年做台历、利用发台历讲真相救众生的好时光,而此时,我们学法小组的四个人中,L、C、W三人被非法关押。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她们三人先后被绑架、抄家,到起诉判刑,我们这一片的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了。当时,我这里还有两箱同修送来的成品台历,有一箱打印好的台历芯,还有五百个在网上购买的台历板没到货。全部做完的话,应该有八百本左右的成品台历。她们三人暂时都不能参与这个项目了,周围平时不怎么出来的同修本来也能发个十本、二十本的,这一下,也都不敢发了。

台历是有时间性的,不象其它资料可以缓一缓发。同修觉的就我自己了,邪恶盯的又紧,都劝我别做了,把成品和芯送给城里的同修,把打印机等东西转移一下吧。

要说没有一点怕心可不是。当听到“收拾完老太太们就该收拾你了”、“公安正在抓她”等等这些话时,怕心就不断的往外翻,甚至一些恐怖画面也不断的往脑子里打。但我不想送到其他同修那里。二零二零年底,就因为警察上门,有一个同修起了怕心,把打印机、台历芯和其它一些资料全都送到我们这里来了。但那时我们的台历差不多已经做完了,芯和板基本都是配好的。问题是那个同修打印的台历芯只有两种,而且颜色不正,偏绿偏兰。时间又紧,我们又不得不想办法,抓紧装订、发出去。所以,我们这里的同修或多或少的都起了埋怨心和急躁心。W同修正是这时因为着急把这些台历发出去,最后一次赶集,拿了比平时多一倍的台历去发,结果被警察绑架了。

另一方面,因为我在全市范围内发过“公开信”和“邀请函”,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特别是我们单位的人都知道。如果我也被绑架抄家,那会给我们当地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所以我一定不能出事。

不能给同修增加麻烦,自己也不能出事,可时间紧,那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按照大法的标准和师父要求去做。师父讲过:“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1]谁又能动了师父呢?谁能动了这个宇宙?想到这里,我发自内心的相信谁也动不了我。我求师父让邪恶永远也找不到我(后来悟到应该求师父永远不让邪恶找我),每一本台历都能出去救人,一本也不准落在邪恶手里。

这时,我购买的台历板到货了,物流给我打电话提货。这时怕心又上来了,因为物流信息都是真实的姓名、电话、地址,恶人会不会去查我的购买记录?抱着忐忑的心去提货了。

我报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物流人员说没有,报名字也说没有。她就让我打电话给提货的人问是怎么回事?那人说,我的真实姓名和电话都在货品的外包装上写着。物流人员就指着一行信息让我签字。我一看,登记的是纸箱,名字只有最后一个字和我相同,电话都不是我们这个地区的,而且她还让我支付运费。我说,付款的时候,已经把运费一起付给卖家了。那她不管,就是执意要我付运费。我说,你这名字、电话和运费没有一样是对的,你怎么就说这个货是我的呢?她大发脾气说:这个货就是你的!这就是你的货!我想,没有偶然的事,可能是去我的利益之心吧?就对她说:你打开我看一下,如果是我要的货,我提走,把运费付给你。打开一看,正是我要的台历板,就提走了,也没签字。

回去的路上,我想我买的台历板登记成“纸箱”,以前买的打印纸给登记成“配件”……啊!我一下子明白了,不光是去利益心,这是师父在保护我!不让邪恶查到我买了什么。师父时时刻刻都在身边保护弟子,一霎那,怕心全无,更加坚定一定能把台历做完、发完的信心。

我又购买了一台打孔机,把这些东西全部都放在我的另一套房子里,准备先把同修送来的两箱成品发完再说。于是,我就在我们单位家属院里发。院里有十几栋楼。冬天的午后,人们三五成群,有的打牌,有的聊天,我骑着电动车,前面装一车筐,后面装一后备箱,见人就发,都是一个单位的,绝大部份都认识,哥、姐、嫂子的叫着,告诉他们:这是法轮功的真相台历,放在家里能保平安,背面还有很多真实的故事,回家好好看。发完后,再回家拿,一共拿了三次。

在自己单位发,怕心还是次要的,主要是不好意思的面子心。但正念一上来,什么心都没有了,不知不觉发到傍晚,两箱台历几乎要发完了。想起当时同修让我把这些台历送走的时候,我心里就产生了一念:就在我们大院里也能把它发完。有了这一念,师父就加持了我,真的在我们大院里就发完了。

发完后,在一个同修帮助下,又把那一箱打好的芯装订完。在保证学法炼功的同时,中午发完正念,开车到批发市场、物流园或工地去发,晚上骑电动车在人行道上发。然后再五十本、五十本的做,做完就发,发完再做,不存留。打印、装订、发放就我一个人,直到把最后一本台历做完发完。

我们只要有那个心,有那个愿望,师父就会帮助我们。虽然时间紧、人员少,我想我一定能把台历做完发完,我真的做完发完了。我想邪恶永远也找不到我,邪恶就真的没有找到我。恶人绑架W同修去检察院立案的那一天,也到我家去了。他们在外面敲门,我在屋里没说话。敲了一会儿,就听他们在外面说:“还是没人,人家不在家。他们也不能怨咱,咱又不是来了一次了。”

看来,同修出事后,恶人不止一次的找过我了,但他们始终都没有找到我。从那次以后,警察再也没来找过我。

W同修否定迫害

W同修被绑架后,回到家。一年后,她再次被非法抄家,警察还逼她去立案。W同修这才着急上火,法也学不下去了。她不断来找我,问我该怎么办?我说,这时候你就应该多学法、求师父。我想,同修为什么不停的找我?这里边一定有我该去的心、有我该做的事,不是偶然的。师父讲:“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2]现在同修有难,我也不能不管不问。

时间过得很快,進入十二月份了,再过一个星期,邪党人员就要对W同修非法开庭了。我决定把发台历的事放一放,先给W同修写一个“举报信”,揭露恶警的那些违法行为,看能不能阻止非法开庭,同时我又给她准备了一份自我辩护词。因为W同修说如果开庭,在法庭上,她不知道怎么说。

写好后,我送到同修家里。她一看我给她写了“举报信”和“辩护词”,笑了,放松了,感觉压力也没那么大了。我让她先读读“辩护词”,看看有没有不认识的字,或不明白的地方。我又在她的手机上,把“举报信”重新编辑了一遍,发出去了,因为是以她的名字举报的。

我给她写了“举报信”和“辩护词”了,她还问我,开完庭,签不签字?我也不知道具体该说什么,但同修又总是问我,我就说:“只要不让你回家,就给它签‘作废’。”

非法开庭的时候,非法起诉她的警察们胡编乱造的那一套都说完了,W同修就在法庭上读“辩护词”。法官、法警,还有他们指派的律师,都不让W同修读,W同修坚持要读,他们歇斯底里的大喊大叫,不让读。结果,法官当场就说:“逮捕!”然后拿“判决书”让W同修签字。W同修就签上“作废”两个字。恶人气急败坏,当场就把“判决书”撕了。后来,他们又补了一张,但没敢再让W同修签字。

接着,他们就把W同修关進他们当地的看守所。后来,又转到我们本地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三个月。

W同修做的很好:在被非法关押期间,继续做着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讲真相。在两个看守所,三个月的时间里,W同修带回了将近二十个人的三退名单,而且都是硬记在脑子里的。

W同修回来了,这让绑架她的警察都觉的意外!他们说,象这种情况一般是判一年、三年或五年徒刑,甚至还有判七年的,没想到三个月,她就回来了。

我想,正因为同修签了“作废”,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就在师父的保护下,只在看守所呆了三个月,而没有被判刑,坏事变成好事——在看守所讲真相,让将近二十个人三退得救了。法庭上,邪恶之所以歇斯底里、气急败坏,我想正是“辩护词”讲明了真相,揭露了他们的行为违法,击中了他们的要害。

我想,帮助W同修写了“举报信”和“辩护词”,也无所谓帮忙不帮忙,每个人都在走自己的路。表面上是在帮同修,那可能就是我该走的路,就是该我做的事。我悟到的,做了一个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就行了。

现在,三位老同修都是在自己的家里,虽然儿女看的紧,却都能在师父的保护下,还在做着自己该做的事。在整个过程中,师父对每一个大法弟子都倾注了无数心血和爱护。常言道:“大恩不言谢。”我也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形容我的心情,只能再次说:“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个人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