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护我闯难关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二零一七年,我向一位常人朋友讲大法真相,谈到“诉江”一事时,她说:“江泽民是坏,但是共产党对待法轮功并不像你说的那么邪乎吧?起码咱们省对你们也没怎么的吧?!”我有点震惊!意识到:由于邪党对大法的迫害大都是黑箱操作,网络封锁使世人对迫害的真相本来就知之甚少,加之时间的流逝,那些认为事不关己的人们对这场邪恶的迫害早就麻木、淡忘了!这对讲真相、救众生是一个很大的障碍。

于是,我萌生了应该把本省近二十年来同修遭受迫害的真相全面整理出来在媒体上曝光的想法。我的想法得到了同修的赞同。于是,我们就分工协作,从明慧网收集资料,進行整理。在师尊的保护与加持下,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编写出了全省法轮功学员十八年遭受迫害的综述资料在明慧网发表。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编辑部”发出了“请海内外大法弟子立即行动起来,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网提交迫害者名单”的《通告》。我和同修认为这和“诉江”有同等意义。于是我就根据在编写综述时收集的资料,对本省的几个迫害者進行了举报。这期间,一位开着修的同修捎话给我:“邪恶要对你下手,望加强发正念。”

七月份的一天下午,我家的客厅猛然传出“嘭”的一声巨响,一个火球在两米高的空中爆炸后瞬间消失。我赶紧过去一看,没有烟尘、没有气味,没有任何痕迹。再看看紧闭的房门和窗外晴朗的天气,说明不是外来的雷电。我恍然明白,是慈悲的师尊灭掉了企图侵害我的邪恶生命,感恩之泪簌然而下。

后来,在写举报材料的过程中,我发现以前所写的综述有点概括、粗略,缺乏比较详尽的资料。那么,其他同修要依此作为讲真相或撰写举报当地迫害者的材料就比较困难。所以,我悟到应该把自己手头上的详细资料公布出来,和同修商定,对全省各个市二十年来法轮功遭受迫害的事实,按地域、按时间,较详细的综合加以记述。我开始在原有资料的基础上,从新补充、整理,编写。

就在编写第一部份的过程中,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初,我突然觉的吃饭时有哽噎感,而且越来越明显。我想这是邪恶的干扰,就加强发正念。十多天后的一个早上,我象往常一样在师父的法像前敬香时,突然听到“哒、哒、哒”的滴水声,七、八秒钟后消失。之后,我在房间四处查看,没有发现漏水的地方。第二天、第三天在同样的时间听到同样的声音。我悟到,这是师尊的慈悲点化:自己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师尊的点化持续了六天,我急忙找自己的漏在哪里?虽然找到了一些,但总觉的主要的漏并没有找到。我为此感到着急。

我的哽噎愈来愈严重,不停的打嗝,有时喝水都噎,还出现了恶心、呕吐,胸、背隐隐作痛的状况。有一天,儿子突然问我:“您为什么老打嗝?”我用话搪塞了过去。意识到不能让家人发现我的异常,因为前些年在我的亲属中有三人患食道癌、一人患贲门癌,所以家人对哽噎、打嗝都非常敏感。从此,吃饭时我避开家人。我也没有把情况告诉别的同修,以免他们为我操心。

我明白,病业假相的出现,一方面是对自己的生死考验,但更主要的是旧势力企图阻挡我编写迫害综述全面系统揭露中共邪党在本省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于是,我跪求师尊:虽然弟子悟性太差,一时还未找出“漏”之所在;但绝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不允许邪恶迫害。弟子一定要完成迫害综述的编写,因为弟子悟到这是我史前誓约的一个部份,敬请师尊给弟子加持。至于弟子的去、留,全由师尊安排!

从此,我不再关注身体的状况,而把心思全用在编写上。说来神奇,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除了進餐时还有哽噎感之外,其它症状都渐渐消失,而且我的饭量看好、精神不减。我知道这是慈悲的师尊在为弟子承受、为弟子加持的结果。所以,我默默的鞭策自己:牢记师恩,谨记教诲,以法为师,更加精進。不管编写怎么忙,读法、炼功、发正念,这是大法弟子的必修课,必须天天坚持。每天清早,我给师尊敬香之后,就接着背诵三遍《论语》。

我深切的感到:师尊就在我身边!师尊不仅保护着我的身体和安全,给我勇气和智慧,也启悟着我在正确认识和理解法的基础上做好三件事。因为编写全省二十年迫害综述是为了揭露迫害、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是非常繁杂而又十分仔细的工作,常常会遇到一些难解的问题。但在师尊的安排下,过程中出现了意想不到的神奇,令我深切感受到师尊对弟子的保护无处不在。这里仅举几例。

为了落实在一家劳教所被迫害的一批同修的所在市区,虽经同修在网上检索,但仍有许多同修的地域无法确认。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底,突然家里来了一位外地同修,交谈中得知他就是那批被非法劳教中的一位。他不仅帮我核实了所有被迫害的同修的地区,还补充了许多被迫害的事实。师尊的安排让我喜出望外。

某市有一位多次遭受迫害的辅导员同修,在二零一九年初又遭绑架,但我一直没有听到他的后续消息。二零二零年一月份,甲乙两位同修来到我家,我赶紧向她们打听那位被绑架同修的情况。甲说:“我们来就是为了告诉你,他在半月前已被迫害致死!”我吃惊的问:“是真的吗?明慧网怎么没报道呢?”乙说:“是刚刚得到的消息。据说家属被威胁,所以没有及时把消息传出来。”我请乙去见该同修家人,把情况查实,如属实,请立即向明慧网发稿。第二天,乙再次来我家,说明已经落实且已发稿给明慧网。我深知甲乙同修的登门,也是师尊的安排!

一位具有双重国籍的同修在四年前被绑架,所以我很关注她被迫害的情况,但网上一直没见到她后续的消息,我急切希望见到她。二零二零年二月,在写完迫害综述的初稿时,关于她被迫害的情况依然没有落实,我很遗憾。二月底的一天,突然听见有人敲门,我感到意外,心想:瘟疫使小区已经封闭,谁能在这时来我家呢?透过门镜一看,我惊喜不已,原来就是我所期望见到的她!進屋后我问:“您怎么進的小区?您登记啦?查体温啦?”她笑着说:“我求师父加持,我一定要见到您。因为有一批我在女子监狱里救人的‘三退’名单要请您上网,还要说明我被迫害的情况。到你们小区门口,一帮执勤的人连问都没问,我就大大方方的進来了。”我俩同声感恩慈悲的师尊!她的到来,弥补了我在编写结束前的一大缺憾。

当我写完初稿后,经过同修的统编、校对、复查和补充,在前年三月底前,全省法轮功学员二十年遭受中共迫害综述的资料整理完毕,投稿后,明慧网刊登,我深感欣慰和庆幸!因为这份综述将成为中共在本省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记录簿,也将成为本省未来对中共進行大清算与大审判的大账单;同时,这也可以作为同修在省内各地讲清真相、揭露邪恶、唤醒良知、救度世人的重要参考材料。

回想半年多来的经历,我感慨万千!如果不是师尊的保护,如果没有师尊为弟子的承受,我身体的状况将不堪设想,那么,我编写这份材料也将无可能!想到这些,我倍感师恩浩荡!但是,此时我的哽噎状况仍在,自己的“漏”还未找到,我真为自己的不争气而着急。

去年七月的一天早上,在给师尊敬香时,八个月前的“漏水”滴答声又出现了。我明白这是师尊的再次敦促,得赶快找到自己的“漏”。两天之后,同修给我转来了大纪元退党网站的一份语气平和却十分严肃的批评回复信件。我恍然明白:原来自己的“漏”就在这里!

事情是这样的:我认识一位老年同修C,因她没有参加学法组的学法,也不上网,我就一直给她提供《明慧周刊》,将她送来的“三退”名单给予整理,然后由上网同修发往大纪元退党网站。开始,C每周送来的名单人数不多,渐渐“三退”人数越来越多,我以为她做的好,为她高兴,只是感觉她为世人起的化名不符合退党网站的要求。

二零一九年的一天,C告诉我她在某公园里一个上午就退了五十多人。我问:“你给人家讲真相了吗?”她说:“那些人说完‘三退’就走,哪有时间讲真相?!”我十分吃惊的说:“只有讲明白真相才能救人,不讲真相怎么行?”我接着说:“师父在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里不是讲的很清楚吗?”她有点不耐烦的说:“那篇经文我都能背过!”我把同修打印的明慧网有关讲真相的文章,送给了C同修。过了一段,C又给了我一批名单。我一看,名单的人数仍那么多,名字还是重复过去的状况。我问到讲真相的情况,问到起的名字对方是不是都知道?她的回答都含糊其辞,我立即明白她还是我行我素。我说:“你不讲真相,光跟人家说‘退’,这不和常人搞民意调查一样吗?这样的名单不能上网!”她不高兴的说:“你看着办吧!”

临近年底,这些没上网的名单怎么办?我心里冒出了糊涂的一念:说不定那些名单中有明白真相的人,干脆都上网,能不能算数,请神选定吧!我把名单从新整理,把重名分开,分多次上网。于是,就发生了吃饭时的哽噎和给师父敬香时的滴答“漏水”声。

直到去年六月,小区解封,C又送来了存在同样问题的名单。七月份,就在我无奈的让同修将名单刚刚上网,再次听到了“漏水”滴答声,接着收到了大纪元退党网站针对我们发出的“三退”声明反复使用重名而提出的批评。此时,我才醒悟自己明明知道C同修提供的三退名单有问题却不去纠正,这就是没有做到“真、善、忍”的“真”,等于是糊弄神,这不是大漏吗?

师父教诲我们:“我觉的呢,你们的景点呀,不是以退党、退队,以“三退”本身作为目地的,你们记住了,是以讲真相救人为目地的!(热烈鼓掌)你觉的那个人有救了,那才行。”[1]

“人做人事,却不是用正念,没有大法弟子的威德在里头。那换句话讲,在神的眼里看,那就是糊弄事,不是威德,也不是修炼,虽然做了。你说这不白做了吗?”[2]

我为自己没有按真、善、忍的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不重视“三退”的严肃性,缺乏维护大法的自觉性,不能对同修、对自己负责而感到羞愧!为自己长期来因为害怕伤感情而没有与C同修在法上深刻切磋感到痛悔!更对慈悲的师尊给弟子的不断点化、保护和宽容无限感恩!

为了能与C同修坦诚的交流、切磋,我学习了师尊的相关教诲,同时求师尊加持。我带着明慧网有关三退问题的交流文章,到C家里,让她看了大纪元退党网站的回复。诚恳的告诉她“三退”是世人给神的庄严表态,是对生命未来的最后选择。希望她能按师尊的要求走正自己的路,不要为追求人数、迁就常人的怕心而不讲真相或在“三退”起名时糊弄事。否则,就是弄虚作假,就是欺骗神;不但无功,反而有罪!听说C同修现在打坐时连单盘都困难。针对这种情况,我提醒她,师尊说:“个人的提高还是第一位的”[3],做事代替不了修炼。希望她好好系统的学学法,在修心性上下功夫。她诚恳的接受了我的建议,这次切磋很有效。相信同修一定会有新的变化。我明白这都是师尊的安排!

此后,我吃饭时的哽噎感渐渐消失。我深深感恩师尊的慈悲!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八》〈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