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程车司机的儿子改邪归正了

更新: 2022年12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八日】修炼大法前,我遭遇了一场车祸,毁了容。过后丈夫出轨,我成了一个怨妇,怨恨丈夫的背叛、挥霍导致负债累累,最后被逼离婚,只得独自教养女儿。有时为要那点抚养费会起争斗,前夫也不给,我就给女儿改名换姓,不想让她认父亲。女儿过的也不开心,学习也不用心了。记得有一次我去学校找她,老师说她已半个月没去上学了。我辗转问她的同学才在网吧里找到了女儿。

在这种艰难无奈的日子里,我幸运的得到了法轮大法,从此在真、善、忍的佛光照耀下,我的心境豁然开朗明亮。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的因缘关系是业力轮报,也许我以前对别人不好才有此不幸。怨恨心一点点被放淡放淡以至没有了,心中渐渐被慈善充满。女儿也在慈悲的正能量场里茁壮成长,已成为一名博士,事业有成,拥有幸福家庭。外孙女也在师父的保护之下,一次在外面就餐后食物中毒,呕吐、腹痛,我从幼稚园接她回家,和她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外孙女很快就好了 。

明白真相,泥瓦工的儿子走出抑郁

一次在讲真相中,我遇到了一个泥瓦工,告诉他: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他很相信,退出了小时加入的少先队。他问法轮功是救人的,能不能救他儿子。儿子因为他妈妈因病去世得了抑郁症。我说:大法法力无边,只要相信一定能行。我跟他约好去看他儿子。到了他家里,跟他儿子打招呼,他不应。看起来有二十多岁了,却用手在不停的戳他裤子上的一个小孔,很快一条裤子就被他拆了一个大洞。我劝慰他,妈妈去了一个更好的空间,不在人间受病痛的苦了,业债已还。让他相信大法,三退保平安。听到这些,他哭了,渐渐恢复了理性,并答应退出加入的团、队组织。他们父子都听了师父广州讲法录音,痛失亲人的阴霾已散去。儿子的抑郁症好了,并交了一个善良的女朋友,做起了自己的事业。

相信大法,盲人一家得福报

一天遇到一个盲人,他妻子牵着他,他妻子腿有残疾。我跟他讲大法真相,告诉他法轮大法好,法轮功是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共产党搞假、恶、斗的无神论。现在瘟神布了瘟疫淘汰邪党的人,三退才能保平安。他说小时候眼睛还能看到一点,加入过少先队。他答应退出来。还说家境贫困,儿子找不到对象,只要找到好媳妇,他也学法轮功。我说你只要学法听法,听师父的话,按师父说的做,好媳妇就会来到你的家。他听到这样的话高兴了,觉的有希望了。我送给他一个播放机,听师父讲法,还打电话告诉他背《洪吟》,背《论语》。后来他家真的娶了一个好儿媳,给他生了一个白净帅气的孙子。

计程车司机的儿子改邪归正了

一次,我坐计程车给司机讲真相,他不想听、不相信,被中共在电视上造假宣传迷惑了。我说为了你的老婆孩子你要注意安全,三退保平安,明大法真相得福报。他说:没办法,我儿子透支信用卡,还搞网贷,欠了十几万。我老婆受不了,吃了一百多片安眠药,现在还住在医院呢。我说去看看他老婆,有救他老婆和儿子的秘方,就是真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见到了他妻子,我跟她说了大法救人,三退保平安的天机。她退出了少先队,还要请《转法轮》书。过了一段时间我又去看了她,她心情好了。告诉我说她抄法抄到二百多页了,以前要吃三片安眠药才能睡觉的她现在不用吃药就能安睡了。她要儿子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儿子也改邪归正了,不再出去花天酒地了,也退出了团、队。和她相好的朋友看到她学法抄法后脾气变好了,心也宽容了,也跟她一样买了笔记本和笔,开始抄法学法了。

世人只要知道了法轮大法是佛法救人的真相,知道了共产党迫害佛法及要遭天灭的真相,就会选择退出曾加入的党、团、队,就会平安渡过劫难,就会得到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保护,真、善、忍的光辉就会照耀心间,荡涤一切自私的人心恶念,归于慈悲祥和。法轮大法福泽众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