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市610主任的妻子讲真相

更新: 2022年12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二十多年的修炼路,每件事、每次经历,讲述起来都是大法弟子在世间、特别是中国大陆这个特殊的环境里证实法的一段历史的见证,哪一段经历,哪一刻也离不开师尊的慈悲看护和点悟,以下记录下其中的一段经历。

迫害发生后,我被调到了新的工作环境。这才知道,和我一起配合的搭档是我市“610”主任的妻子(后面称小张),当时她由于身体不好没上班。一周后她来了。不知道是身体原因还是因为我们彼此的身份,她很少和我讲话,有时我主动找个话题,她也是哼哈的敷衍了事。

我们是一个服务窗口,我管理账目,她管理现金,平时顾客就不多,空闲时她就面向柜台外看过往的人。直到有一天,她说她有事需要出去一趟,因为当时只有我们两个人,也没办交接手续她就急匆匆的走了。来顾客了,我只能一个人从她的款箱里收付现金,直到她回来清点完款箱,才对我笑了笑说:“谢谢。”从那以后我们才有了短暂的交流。

有一天,来了一位我熟悉的顾客,把一个用纸包好的包裹递给了我,说让我帮她把钱存上。我问她多少钱,她说:别人还的钱,没点数,不知道多少,你点多少就多少。说完她说有事就走了。我诧异了一会,打开了纸包,里边有三、四万元现金,而且很零散,我一张一张的清点整理好后,开好存单传递给她。她接过去又点完后对我说:“一点不差,你可真行,连零头也给存上了。”

慢慢的,我们的交流越来越多,我发现她原来是一个很健谈的人,大部份时间都是她说我听,可是一讲到真相,她就会毫不客气的制止,虽然有时我会感到很尴尬,可是一想到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转,也就释然了。

有一天她看着我,很认真的对我说:“不知为什么,和你在一起工作,心里特别的踏实,原来每天心里就像绷根弦似的紧张,还总差款。从你来了以后,一分钱没差过,你人真好。”我看着她一脸的诚恳,然后对她说:“其实和你在一起很不公平。”她问为什么?我笑着对她说:“你和我想说什么都可以,可是我在你这连话语权都没有,还得你来指定什么话可以说,什么话不可以说。”她有点不好意思的说:“你只要不谈你的信仰就行,因为你也知道我们家那位(指她的丈夫)是专门干这个的,所以我们尽量不要涉及这个话题。”我说:“其实我很想和你说说我的信仰。佛家是讲缘份的,既然我们今天能够有缘在一起,我相信也是缘份所致。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发现你是一个很有鉴别能力的人,你可不可以试着了解一下我为什么顶着这么大的压力非要修炼法轮功。其实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还称法轮佛法,是让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在哪里都要做好人,在单位是这样,在家里也是这样。”

我又给她讲了我与婆家相处的一些经历。修炼前我与婆婆之间积的怨恨很深。我结婚前,本来婆婆答应出钱给我盖一处房子,可是房子盖好后,她反悔了,不但不出钱,还说了一些很伤人的话,盖房子的钱,除了我每月的工资,大部份是我娘家垫付的。那时我很伤心,感到婆婆不仅骗了我,还骗了我的父母,我感到愧对父母,勉强结了婚。结婚后除了年、节的去婆家看看,平时很少来往。我生孩子的时候住在医院里,家里没有碗柜,丈夫跟婆婆借了一百元钱打碗柜,我出院回家后,还没过满月,婆婆就要我还钱,丈夫说了婆婆两句,她就开始哭闹。其实公公婆婆都是工薪阶层,月收入也是不低的,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对我如此的苛刻,我越发的瞧不起他们。后来我过得越来越好,他们有时来看孙子,知道我不喜欢他们,也是当天来当天就回去。

怨恨使我身心疲惫,健康出了问题,心率快、眩晕、肾虚、坐骨神经痛等等,经常去中医院号脉,中草药没少吃,反而越来越糟。每天下班回到家里,就象散架子一样,躺在床上不想动,看到家里乱糟糟的就生气,吃不好,睡不好,感到活得又苦又累。后来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法轮大法的法理开启了我对生命真实意义的认识,也开释了人与人之间的怨缘关系,就像一把万能的钥匙打开了我的一个个心锁,我感到从未有过的豁然开朗,我有生以来真正感到了什么是无病一身轻。

婆婆说这法轮功真神奇,说我就像换了个人似的,以前看我整天阴沉着脸,到我这来都犯怵。这回三天两头来我这住住,说和我在一起很开心。婆婆给小叔子家买摩托车和其它一些大件物品,也不避讳我,说我们条件比他家好,她多惦记点他们,我也不会生气的。

后来儿子结婚了,和我住在一起。婆婆生病住院了,我就在家做好饭送给婆婆去。她出院后生活不能完全自理,天气还很冷。我就把婆婆和公公一起接到我家照顾,一家三代住在一起,八十多平米的房子,虽然有些拥挤,可是心中有大法法理的指导,每天一家人过的其乐融融的。婆婆身体恢复的很快,就到厨房和我唠嗑,说看我一天就象神仙一样,家里家外的忙个不停,也不知道累,这身体好就是宝。她主动和我说想学大法,她就和公公一起读大法书,她说她以前总觉的自己挺好的,这一学大法发现自己可差远了,以前做什么事先想着自己怎么合适,买顆白菜也得把老叶子揪掉,以后可不能这样了。

婆婆有时早起和我一起炼功。原来下楼都很吃力的她,和公公去农贸市场走三、四里路都不知道累,婆婆对我说:“这回我可知道你为什么这么相信大法,大法真是好啊。”后来她又和公公一起读了《九评共产党》,一边读一边说,这讲的都是真的,毕竟很多事是他们经历过的,有时还和我讲他们亲身经历的一些事情,说这共产党可真是坏透了。曾经在医院工作退了休的公公还补充说,还有一样没写進去,计划生育也杀害了不少的婴儿,他们医院的后院就埋了不少被害死的婴儿,有的出生后就被活活的掐死了。

后来每天晚饭后,我和婆婆还有儿媳就一起学法,师父新诗词发表后,我们就背下来。我们每天在一起有说有笑,我开玩笑的说:我们三个不像婆媳,好像姐妹。说完后我自知失言了,赶快跟婆婆说对不起,没想到婆婆说:你这么说我还挺高兴呢,说明我还挺年轻的。

春天到了,天也暖和了,婆婆完全康复,就回去了,回去后小姑子感到很惊讶,说婆婆看上去年轻了十岁。

后来婆婆的同事跟我说,我小叔子买房,婆婆给掏了好几万元钱,意思就是婆婆的心太偏。我当时很平静,但过后勾起了我当初盖房时的事,利益心、委屈、愤愤不平都翻出来了:我不计前嫌的对你这么好,你却这样对我。求回报的心也出来了。按照一般常人的理无论如何也想不通,可是作为修炼人,这反而让我发现了我修炼中的不足。我知道努力的修去它,在法中归正。当我真正把心放下的时候,婆婆自己提出给我补钱。明知他们省吃俭用的攒点钱挺不容易的,说实话我还真不忍心要,我说我不缺钱,也没要,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

小张静静的听我讲了这么多,最后说了一句:“这搁一般人真做不到。”

有一天,小张对我说:“通过和你相处,我知道法轮功是好,可是共产党有钱有权,咱们小老百姓,你胳膊也拧不过大腿。”我说:“法轮大法是佛法,真善忍是天理,天理之下共产党是什么?什么都不是。”她笑了笑说:“也是。”

我劝她三退,她说她没入过党,我说团队也得退,她说早就退了,到了年龄就不是了,自动退了。我讲到贵州的藏字石,她说她丈夫是党员,人挺好的,我说:“他是入党之前很坏、入党当官之后变好了,还是入党之前挺好、入党当官之后学坏了?也许你觉的下饭店不用掏钱了,去超市购物卡就足够用了,上下班车接车送,车门都是司机开,这多风光啊,可是他每次喝得醉醺醺的回家的时候,你不为他的健康担心吗?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你觉的这样快乐吗?以前虽然清贫一些,可是本本分分的做人,心里多踏实啊。”

她和那些官太太们经常在一起聚餐,她更清楚官场上的那些贪腐内幕和中共官员们的丑闻,她们在一起也经常谈一些家长里短的事,为了几千元钱和婆家吵架、和丈夫闹离婚。有一次她回来和我说,她实在听不下去了,就说:“你们快跟人家法轮功(指我)学学吧,有涵养、有素质、能忍耐,几万元钱都不争,还找自己的不足。上有婆婆,下有儿媳,相处的可好了。”

后来我们调到了一个新的营业大厅,大厅的两头装有两个空调,其中一个空调的风口正对着她的位置,她身体受不了,找领导要求调位置,可是谁也不愿意去。领导觉的我年龄大,又不好意思和我说,我一看大家都很为难的,就主动要求和她调了位置,开始她也为我担心,多次问我行不行,看我真没事,才放心的说:“身体真好。”

有一天,天气很冷,她叫我去外边晒太阳,回来的路上我心里还惦记着她还没退团队的事,就叫住她,诚恳的、坚定的对她说:“把团、队退了吧,不为别的,只为大难来时把你留下来。”她看着我说:“行,退了吧!”说完她眼睛湿润了,她真的明白真相得救了。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一次又一次的给我们创造机会,给这个有缘的生命安排得救的机缘。

这期间她的丈夫调离了市“610”办公室,也不再参与迫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