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对公检法司人员的救度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记得很多年以前,看到明慧网上同修的一篇交流文章,内容是同修所见另外空间的景象:在一个很大的地方,许许多多邪党公检法司的人在受刑,天在下雨。文中最后说,想想师父当时是什么心情的时候,我仿佛看到师父在流泪……我百感交集,也难过的哭了,为师尊的洪大慈悲而感动,也觉的那些正在受刑者不值得。

在这场对末法时期洪传世间救人的高德大法和一群修炼人的造谣陷害及惨无人道的迫害中,中共公检法司人员及无数世人,由于受邪党的谎言毒害和欺骗,道德与良知被绑架从而对神佛犯下了大罪而不自知。伟大慈悲的师尊以这种方式告诉大法弟子:救度公检法司的人。

在我被迫害的日子里,无意中在他们的电脑里看到这个系统内部有一整套为陷害大法和师父而编造的谎言。我就想那么是不是整个法制系统乃至各个企事业单位也同样会有?从而导致他们对大法那么仇恨!事实证明,从公检法司到监狱到居委会派出所、村公所的工作人员或各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对最基本的真相都不了解。所以在这也提醒同修们:在对大陆同胞各行各业的人都要讲清大法的最基本的真相才行。比如,“天安门自焚”的伪案,还有关于所谓修炼法轮功不能吃药打针去医院、1400例等等,国人全都听信了邪党利用操控的宣传机器编造的一整套谎言。所以他们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持敌视态度,所以仅仅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仍然无法明白真相。

大法很神奇,修炼人没有病,可是对于受无神论毒害的中国人来说根本无法理解。事实上我们每个真修大法弟子原有的病都是被师父给拿掉了。过程中反映到我们肉身上的消业过程,常人自然不是很理解和相信,但这是发生在我们每一个学员身上的事实,是谁也否定不了的。现在的人崇尚科学,所以大法弟子们,我们就用事实说话,来解开他们的心结,从而救度他们。

我采取的办法是给那些不断骚扰我的公检法司人员写信,用事实讲大法真相。由于我是用师父赐予我的智慧,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最真诚的心、最质朴的语言,最单纯的想法写出了一封封信。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是凡有良知的人会去认真思考。也真心希望看到我的信的人快快了解大法真相从而得救。

但愿同修天目看到的那一幕永远不要出现,这是师父的殷切希望,也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