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与微信的变化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最近大陆疫情的管控对社会影响很大,直接使很多人的生存都成了问题,也使这些人的思想发生了很大变化,也使讲真相更加容易進行。在海外的同修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用抖音和微信讲真相,但一定要妥善做好安全防护。

目前抖音是大陆第一媒体

一些敏感问题的评论区的答复有很大的变化,很多人的看法都在变,包括很多的小红粉,一旦吃饭成了问题,对精神的改变是最彻底的。

在有网络人工及程序管理员删帖删评论的情况下,不一定要把问题一下完全说透。汉字有很多谐音文字或新式组字,读者都可以看得明白。最近看到抖音有人说大陆夜里3-6点的小视频是最刺激的,因为那个时段的网络管理员睡着了。最近是世界足球赛,不少人会熬夜看,而且由于疫情管控,很多人被封在家里不能外出,所以也会很晚睡很晚起。可以把这个时段放大到0-6点,也就是纽约的下午1-6点,比较方便于我们讲真相。

由于网络管制和思维差异,大陆人看到了国外的小视频,也不一定回复或点赞,但是那种国内外疫情处理的强烈对比,会对他们造成重大的冲击,所以制作小视频的不要感觉气馁,觉得怎么没有很强的反馈啊?其实有意或无意(在国外的普通华人也会发)比较多的作品冲击下,改变的力度是很大的。

很多所谓的红粉评论,要么是监狱的犯人,要么是职业“五毛”,这类人根本不用过多理喻,可以直接忽略,不需要在这类人身上浪费精力。

近期大陆人到国外的很多,他们都与国内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做好他们的讲真相,除了挽救他们自身,也会影响其周围人。

微信是大陆第二大媒介

现在几乎每个大陆人又有很多微信群,比如同学群,同事群,亲戚群,居住社区群,甚至买菜购物群,一般都要群主审核,群的内容虽然有各种审核管制,但是由于疫情的群情激愤,所以即使在不断删帖封贴的情况下依旧是前仆后继涌现和转发帖文。移民出去的大陆同修可以利用这些群,移民出去的普通人明白了真相一样会在这些群里发表或转载他们的观点或帖文。化冰不一定在一篇帖文,大陆人的思想被共匪钳制了太久,也许这篇化一点,那篇化一点,等他们再遇到街边某个讲真相的同修,就一下彻底明白真相了。

【编注:本文代表作者当前修炼状态中的个人认识,谨与同修切磋,“比学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