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电话号码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我们知道,多年来,大陆有些学员一直不敢直接给大陆的人讲真相,而只是泛泛的抄些电话号码寄给明慧网,没有附带当事人的情况,因为可能是大街上、商业招牌上抄来的,而不是自己努力了没讲通想请海外同修帮忙。

我们想说的是,收集电话号码没有错,但如果只做这个就当成自己在讲真相救人了,那离“履行使命”这个“真相”就有点太远了。

同时,也需要考虑到,海外本来人手就有限,和大陆学员人数完全不成比例。如果大陆学员把自己该救的人都推给海外学员救,一是海外人手有限未必做得过来,二是每天打国际长途,一个月下来电话费的金额很可观,需要大量资金支持,动用的也是海外的资金。海外很多学员肯定愿意支持大陆同修反迫害、救人,但大陆学员自己该承担的责任还得尽量自己承担,才能修出来,在自己走向圆满中,实现史前立下的对自己天国众生的承诺(誓约)。

另外,也有泛泛的收集大陆电子信箱当成自己讲真相的。迫害二十三年多了,一些当事学员到现在自己还不知道:大陆的qq、163等等信箱都设在中共掌控的服务器上,根本收不到海外的真相邮件。收不到真相信的邮箱,花时间收集它们,能达到救人的效果吗?根本达不到。

个人当前修炼状态中的一点提醒,大家相互提醒,在救人的全局一盘棋中各自做好自己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