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江泽民死了想到的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五日】十一月三十日,中共的官方媒体发布了江泽民的死讯。在该消息未发布之前,明慧网就给了关于江泽民三大罪状的特刊。消息发布之后,明慧网也第一时间发表了评论文章,之后关于《江泽民其人》这本书的楔子也做成了图文版。还有关于“江泽民死了”的不干胶。

我个人认为,江泽民死了,说明另外空间支撑它的邪恶因素已经彻底解体了,但中共的官方媒体还在给中国人灌毒,甚至有常人还有给江鬼续秒的想法,这是多么可怕的想法。紧接着中国的疫情大面积的就起来了,现在大排长龙的地方基本是药店门口,几乎都是排队买退烧药的,我个人觉得与没有肃清这些余毒有关。

其实现在正是我们大面积粘贴“江泽民死了”不干胶及散发相关的小册子的最佳时机,明慧置顶一定是有原因的,就是要我们大面积去做,这也是应时的,现在不做什么时候做呢?另外空间的事情师父已经帮我们铺垫好了,人类这个空间的事情是应该我们做的,这个时期正是肃清江鬼余毒的最佳时机,让世人一想到江泽民就想到它的三大罪状;就想到它对法轮功这一善良群体的迫害;就想到它十恶不赦的罪行。现在中国大陆的疫情非常严重,很多人都很自律,不敢出门,我们最直观的做法就是散发小册子和粘贴不干胶。

同修们让我们行动起来,解体邪恶,肃清共产邪灵的余毒,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个人的一点浅悟,仓促成文,有不足,望同修补充慈悲指正。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