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面对面讲真相的同修共同切磋

更新: 2022年11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在这些年面对面讲真相过程中,遇到各式各样的人。现在写出自己讲真相中遇到的问题,与同修们共同切磋,借鉴,更好的救度更多众生。

比如有一些信宗教的教徒,对三退特别的不理解,我就这样跟他们讲:请问你们信的主在你们心里是神吧?都会说是。我又说:大家都知道,共产党是反对神的吧?对方都会说是。我又说,共产党是由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组成的,所以只要您在这个组织里面不退出来,不管您承不承认,您都是反对神的,当您遇到难的时候,您求您的神保佑您,您的神会想,你既然反对我,怎么还求我保佑你?您好好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您想想,您求神佛保佑的时候会不会真正得到您信的神佛保佑?所以只有真心退出这个反神组织,您才能够真正得到神佛的保佑。这样一讲,几乎没有不退的。这个方法对没有什么信仰、但是相信神佛存在的人同样有效。

有人说,你们这是在反党。我会微笑着这样跟他们讲:共产党从建立政权那天开始,发动多次整人运动,杀害我们中国无数同胞,我不反对它难道我要拍着手说你杀得好、杀得妙吗?所以每个有良心的人都应该反对它。每种不对的东西都可以反对,我们反对的是共产党对中国人民肆无忌惮的愚弄和欺骗以及草菅人命的暴行,但不是说要推翻它来自己统治。这样说很多人都会认可。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三退?我一般讲两个原因,就是综合一下刚刚讲的那两个原因,第一,中共从建立政权那天开始,发动历次整人运动,文化大革命、三反、五反、反右、八九年屠杀和平请愿的大学生,九九年屠杀只为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杀害无数中国同胞,只要您在那个组织里面,不管您愿不愿意,它杀人的罪都要您替它承担一份,杀人是要偿命的,我们是好人,人又不是我们杀的,凭什么替它承担?对不对?您无法拿这个暴政怎么样是吧?但是天意不会放过。让您退出来,既不是要您来跟我炼法轮功,也不是要您去推翻它我们来统治,不是这个意思,就像您在一个坏人堆里,老天要降罪惩罚这些坏人了,我要赶紧把您拉出来,不让您跟它一起遭殃,您听懂了吗?

还有第二个原因就是,我们每个人遇到困难或者危险的时候都会求神,求菩萨保佑。没有说谁会求共产党保佑的吧?但是我们都知道共产党是反对神佛的,您如果不退出来,您身在这个反神组织里,不管您相不相信,都不会得到真正的神佛保佑的。所以不管怎么说,退出来,是不是很好?一般都听的懂也会同意退出来。

有一天,我跟一个人讲天安门自焚疑点,听完后,这个人问我,意思是天安门自焚事件是真的,但不是你们法轮功学员做的?我说对呀,不是我们法轮功学员做的,是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找人来演戏然后嫁祸给法轮功。目地是煽动老百姓仇恨法轮功,这样它迫害起来才不会引起民愤。这个人说,原来是这个意思。所以单纯的跟人们讲,它是假的,每个法轮功学员都知道它是假的,自焚过程是假的,自焚者也不是法轮功学员,但只是我们法轮功学员知道它是这么个假法?可是我发现有很多人其实是听不懂的,你一说是假的,人们都不爱听了,特别有些人会说,人都烧死了,怎么会是假的?因为它实实在在上演过。因为在本地,大家发的资料也不少,真相也在讲,可是讲来讲去我发现人们还是会问天安门自焚怎么回事?怎么个说法?怎么会是假的?而且也依然觉的天安门自焚者就是法轮功学员。所以不管怎么样一定要给对方表达清楚自焚者不是法轮功学员和中共找人演戏然后栽赃陷害给法轮功这个意思。

因为我开始是因为身体的原因修大法的,所以我讲真相一般是通过从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向世人讲大法的神奇与美好的,先告诉他们我有什么什么病,对方都会仔细听,听完后都会问我怎么好的,我就跟她们讲,是修炼法轮大法好的,然后话题轻松打开,人们就会问一些关于大法的事情,比如自焚呀,上访呀,接下来一切自然而然。

如果是身体很好的同修是因为觉的大法好开始修的,那么讲真相中可以先不要告诉他你是炼法轮功的,因为在中国大陆,这个话题太敏感,有的人是被毒害太深,不愿意听,而有的人是想听但是不敢听,给他们列举一、二个自己修大法后道德回升的事,然后人们就会说:你怎么那么好?你就告诉他,因为自己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是大法改变了自己,接下来也是一切自然而然的事情。

大法弟子选择的任何一种救人方式,都会起作用,所以有的时候不要认为自己做的事情没用,比如大家不管您是花真相币,发资料,还是只说一句大法是好的,大法是被冤枉的,等等只要您有心让他(她)升起对大法的正念,都可能会让一个生命得救,因为大法弟子所有做的一切都不会白费,师父会安排另外的同修去救人。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有一次,遇到一个好几年都没有见过的人,她说腰痛,我就叫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告诉我,以前她也认识一个大法弟子,那个大法弟子跟她说,其实法轮功并不像电视上宣传的那样,比如大法弟子到哪里玩,玩过之后一点垃圾都不会留下。我问她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情?她说不知道,同修没有跟她讲过,我就跟她讲了为什么要三退的原因,劝她退出来,她连连说好。那个同修可能当时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跟她讲,可就是同修一个小小的善行,却让这个生命在另一个环境下得救。

有一个小学生,我跟他讲真相,讲完后叫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遇到困难和危险时诚心默念,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认真的想了想,我问他记住了吗?他说记住了,钱上写着,他看到过。

特别看过真相资料的人,很容易三退,有一天晚上,天已经黑了,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小女孩站在路边,好像在等人,我骑着车刚刚经过,看见两个喝的醉醺醺的小伙子,一步步向她靠近,小女孩吓得惊叫起来,我来不及多想,一下刹车,电瓶车的灯光直直射过去,我大叫一声:你们想要干什么?小女孩一下子冲到我身边,两个小伙子也吓跑了。我就跟小姑娘说遇到这种情况叫她念九字真言,小姑娘说好,我又问她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情,她说知道,她家门上经常会挂着法轮功真相资料,想退,但是不知道怎么退?我就给她取小名纯纯退出邪党组织,她说好!

还有一次,我给一个小伙子发真相资料,他说他看过大法真相资料,问我“藏字石”的事情是不是真的,我告诉他是真的,并且告诉他这块石头在百度搜索“藏字石”就可以搜到,他说他打过三退电话但打不通。我告诉了他打不通的原因。也是因为有这个铺垫,他们一行共有三个人轻轻松松就做了三退。

还有,这是我的一个经验,其实有的时候我们讲真相不可能面面俱到,但是真相资料的内容很全面,如果大家觉的有的人根本都讲不通,就先什么都别讲。如果他认识字就给他两本小册子,有的人他不喜欢听别人讲,可是看见精美的小册子,一般都会说那就留给我看看,只要他看就有机会得救,我家一个亲戚就是认认真真看完小册子后以这样的方式退出来的,这种方式很适合给亲朋好友做三退。

我是从农村嫁到城里来的,给自己户口所在地的村子的乡亲们讲真相,村里那些村干部和乡亲们,大家都是同村人,都沾亲带故的,虽然很多年不见,您给他讲他几乎都会听。有个别毒害很深的,虽然什么都不相信,但是他也不至于害你。许多熟人也一样,所以不管怎样都要给他们选择的机会,但是也要根据情况而言,我们村子不是很大,我几乎都给大家送过真相资料。有一天晚上,梦见村子里的人都在学法轮功,是村干部组织教大家炼的。也非常非常希望自己能够美梦成真吧!

很佩服每位了不起的同修,用自己的智慧无畏的去救世人,并且把自己救人的方式写出来。每次看过,对自己的帮助都挺大,也被同修们的正念正行感动。自己做的很差,错过了许许多多救人的机会,希望自己今后积累更多经验,修好大法的同时多救世人。这是我在做三退过程中的一点点经历,写出来希望能够与同修们共同切磋,如有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编注:本文代表作者当前修炼状态中的个人认识,谨与同修切磋,“比学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