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东潍坊市委副书记郑金兰退休五年后遭报应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据11月23日消息: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原中共党委书记、局长郑金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被查。

郑金兰,女,1952年7月出生,山东省潍坊市青州人,1997年12月任中共潍坊市市委副书记;2002年12月任潍坊市市委副书记、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 06年12月任山东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局长; 2015年12月退休。

郑金兰从1992年12月至2006年12月,14年时间在中共潍坊市委任主要职务,那是潍坊市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最严酷年代。从1999年7.20至2005年6月,潍坊中共不法人员直接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30多名;大批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判刑、劳教、洗脑、酷刑折磨等等从未间断过。

据不完全统计,2005年3月至5月全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80余人。其中安丘市21人,昌邑16人、青州12人、潍城区10人、诸城9人、寿光、奎文、高密等其它县市区共十几人。其中有70多人正在家里做家务,也有几个在坡里或厂子干活,恶徒们像盗匪一样破门而入,没有任何证据和手续,强行绑架、翻箱倒柜,人财物抢劫一空。安丘市3月15、16日两天抓捕21人,其中14人被非法劳教、2人被非法判刑。王金义、孙智业2000年、2003年刚劳教释放回家这次又劳教三年。

宿孝由、周淑芳(当年60多岁)夫妇于2005年3月15日在家中被恶徒程淑平、刘金来等4人绑架。宿孝由一家因修炼真善忍而遭到了残酷的迫害,一家5口人,4人被非法劳教,一人被迫害致死。宿孝由夫妇因1999年10月同三个女儿(大法弟子)去北京上访被多次抓捕、非法关押、洗脑,遭酷刑折磨,2000年10月被非法劳教三年,农田被没收。其大女儿宿宝兰于2001年10月被迫害致死,二女儿宿宝云2000年10月被非法劳教三年,2003年释放回家,这次又被抄家、绑架,三女儿宿宝丽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长时间流离失所,2002年10月在安丘看守所被关押期间被恶警勒索3万多元。2005年3月15日在家中被绑架后4月17日送王村劳教所劳教三年。

法轮功学员姜国波,原潍坊市委政法委副县级干部。1994年初经医院检查发现:患上了被医学界称为“第二癌症”的肝肾综合症,无药可治。在他万念俱灰之时,1995年6月初,有幸看了李洪志老师在济南的九讲讲法录像,学法炼功不到一个月,就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而且心性不断提高,工作更加出色。他廉洁清正,不吃请、不受礼、不花公家一分钱,不谋私利,受到亲朋好友同事的普遍好评,连年被评为优秀,1998年才35岁的姜国波被提升副县级干部(在机关是少有的)。1999年7月法轮功遭受迫害后,姜国波六年中先后被潍坊市委政法委、610、国安、公安非法抓捕、关押12次,其中政法委非法拘禁一次,派出所非法关押3次、治安拘留3次、刑事拘留3次、非法劳教三年。在劳教所遭受了残酷的非人折磨,几近失去生命,保外就医后被迫流离失所。2005年10月,姜国波被不法警察非法跟踪后,再次遭绑架,被非法劳教。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邪恶可能逞凶一时,但终究不能长久。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江泽民残余已土崩瓦解,迫害正信的恶徒已到了穷途末路,更重的恶报还在后头。鉴古知今,真诚奉劝所有行恶之徒不要再助纣为虐,赶紧忏悔救赎,及时将功补过,给自己的生命开创一条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