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州运输公司石忠麒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

更新: 2020年12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云南省楚雄州运输公司是一家国营中小型企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打压迫害法轮功之时,担任楚雄州运输公司的中共邪党书记的石忠麒(男,三十八岁左右)积极配合州、市的“六一零”、公安警察迫害本单位的法轮功的学员。最终遭报应,丢官丢职,还差一点被关进监狱。

二零零零年起,石忠麒配合州、市“六一零”人员把本单位坚持为法轮功说真话、去北京上访的四位女法轮功学员妙扬华、李秀芳、任本惠、闫培春关进楚雄州看守所和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五十六天。之后,石又对四位女法轮功学员进行经济勒索,每人罚款两千元,并对她们进行长期监视居住。

在“六一零”人员的指使教唆下,石忠麒口口声声骂州运输公司是重灾户,只因为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多。他将法轮功学员和不修炼的职工集中在会议室,逼迫大家看中央电视台编造的诬陷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天安门自焚”录像。挑动部份邪党党员或职工仇视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石忠麒叫骂着:“不听(邪党的)话的,把他们送进监狱,在牢里关死他们。”给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施压,强迫家属签订包监控的所谓“责任书”,让家属管紧并“转化”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一年,石忠麒等积极配合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把七位法轮功学员(其中一人走脱)关进洗脑中心,强制“转化”。强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的“揭批书”、“悔过书”、不上访不修炼的“保证书”。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根本听不进去。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三日,石忠麒等不法人员积极配合州、市“六一零”、公安局统一行动,深夜十一点,敲开法轮功学员闫培春、任本惠家的门,大打出手,非法抄家、抓人。把这两位大法弟子绑架到市公安局非法刑讯逼供,追查是谁发的真相资料和真相资料的来源,并非法将闫培春、任本惠关进劳教所。劳教期间,停发闫培春的养老金,并准备开除任本惠的工职。后被有良知的人劝阻,才使事情没有继续恶化。

二零零五年,石忠麒又配合“六一零”、公安把去公园挂“法轮大法好”条幅,发放真相小册子救人的法轮功学员吴宝元非法判刑两年半关进监狱。

古人说的好:“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到头终有报。二零零六年,公司领导班子内部争权夺利,邪党副书记联合他人以维权、反贪腐为由,召开公司维权揭批大会,把石忠麒整下台。石忠麒丢掉了董事长和邪党书记的一切职务和权力。

此时的石忠麒不到四十五岁,就断送了自己的前程,被整下台,丢了官,走了人。

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发真相资料、劝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是在行善救人。望人们不要再受中共恶党的谎言毒害和欺骗。大难来时,特别是在武汉肺炎疯狂传播之时,是凡善待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诚念法轮大法好,会有神佛的保护,平安渡过劫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