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公安局局长金瑞谟遭恶报被查

更新: 2020年12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消息)据2020年12月1日消息,原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公安局局长金瑞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金瑞谟,男,1962年1月出生,山东省青岛平度市人,曾任青岛市平度公安局副局长、莱西市公安局副局长,2008年5月任胶州公安局局长,2012年3月任青岛市李沧区公安局局长,2020年9月任青岛市公安特警支队政委,12月1日被查。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非法发动对修炼真、善、忍好人的迫害以来,公安警察一直扮演着打手、迫害者的角色,导致社会道德全面崩溃,然而那些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非法迫害法轮功的人一个个也相继得到了应有的报应,只是他们受无神论影响不相信善恶报应,但是善恶有报是天理,不管人是否相信,都会发生,作恶者必遭恶报。

平度是山东省青岛市的一个县级市,那里的人们纯朴、善良、勤劳,作为金瑞谟的出生地,成长地,骨子里理应带着那里的淳朴气息,但是由于受中共无神论的教育,这个纯朴的人,在丧失人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下面是金瑞谟在青岛市胶州及李沧任公安局局长时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行,不管是直接还是间接,作为公安局局长的他都有脱不开的关系。

1、金瑞谟任胶州公安局局长期间发生的迫害

李玉臻,七十岁,胶州炭黑厂退休后,因身体不好,开始修炼法轮功,他按照“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做好人,遇到矛盾找自己,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身疾病不治而愈。2011年3月23日,李玉臻外出时,被胶州市北关派出所绑架、严刑逼供,后被非法判刑三年。

杨宗泉,五十多岁,2011年3月29日,杨宗泉被胶州市“六一零”,伙同文登市文登营镇派出所恶警在家中绑架,被胶州市法院秘密诬判四年。短暂几个月,一个身体强壮的男子汉被迫害出严重心脏病。

青岛胶州市洋河镇大庄村法轮功学员王桂香2011年2月被恶人构陷,后被洋河派出所绑架,先是行政拘留十五天,后被非法批捕,后起诉到法院。5月4日下午,法轮功学员聂红利、黄彦、姜淑红搭了一辆出租车陪同律师去会见王桂香,途中被出租车司机恶意构陷,行驶到胶州市李家河附近时被云溪路派出所恶警张洪益的警车拦下,强行命令车上的人下车,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要强行带车上的人到派出所。三人均不配合他们,律师也正告警察这样做违法,她们没有做任何坏事。那些警察也不听,强行将三人塞进警车里带到派出所,当天又转到云溪工业园派出所非法关押。

2009年7月1日下午四点左右,青岛胶州市张应镇派出所约有二十个警察,开着三轮车,到张应镇梁家屯村姜姓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抓人。这时,姜家母女正在刷碗、洗衣服,听到外面警察来了,赶紧把门关上。

警察看到门是关着的,象土匪一样的砸门,把门砸开一个大口子。母女俩把一台手扶车推过去顶住。当时,领头的是张应镇所谓“稳定办公室”主任刘贤坤,他气急败坏地说:“快,一起上!”这时房子前后都布满了警察,其中四个更恶的警察已经爬到了屋顶,有的挥舞铁棍,有的要拆房子。

胶东镇大店村姜钧启、逄满丽夫妇二人2009年1月15日被绑架,被分别密判六年和四年,送往山东省第二监狱和济南女子监狱迫害。

2、金瑞谟任青岛市李沧区公安局局长期间发生的迫害

青岛法轮功学员陆桂莲、王正亭夫妇2016年12月2日在家中被青岛市李沧区浮山路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半年多,于2017年6月16日分别被李沧区法院枉法宣判8年和3年有期徒刑。

2018年5月5日上午,青岛市李沧区法轮功学员张德秀、高明霞母女及刘川被警察绑架,并遭非法抄家,当日下午,被劫持到即墨普东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据悉,此次被绑架的共有8位青岛学员。

原本一个个和睦的家庭被折磨的妻离子散,然而仅仅是因为做一个好人。金瑞谟到李沧之前,李沧公安局局长冯越欣因遭恶报被查,但是丝毫没有让金瑞谟退缩,相反坚持按照在胶州时的做法,对青岛李沧区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迫害。这种迫害成了他仕途路上的“敲门砖”。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金瑞谟刚调到青岛市公安局不久就被查办,等待他的将是法律和天理的双重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