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善待大法得福报

更新: 2017年11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2009年儿子军大毕业,自然盼望能分配个好工作,此乃人之常情!由于我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整部国家机器迫害,而邪恶中共最爱搞连坐、株连九族,我的儿子刚刚踏入社会,第一步就面临巨大难题选择,邪党人员让他在政审表上填写“母亡”两个字,写上这两个字就可以算与炼法轮功的妈妈决裂了!写了这两个字,好工作马上就能落实了,否则,按上面政策办!

邪党人员也曾经多次利用当时儿子面临毕业分配之事威胁我,“你不写保证决裂法轮功,你孩子分配工作肯定没门。”我蔑视邪共恶江这种下三滥的卑鄙手段,无论它们怎样威逼利诱,我是不会背叛这么好的大法、这么好的师父的,我的命是因为修大法而延长的,儿子十二岁那年出车祸,命也是大法救回来的,我们绝不做忘恩负义之人。

在大陆这个“利”字当头、一切向“钱”看、物欲横流、道德溃败的乌烟瘴气的重压环境下,儿子认真思考后认为填写“母亡”不但是诅咒母亲、同时是在诅咒大法,他坚决拒绝写“母亡”,放弃了以出卖良心就唾手可得的好工作,毅然决定赤手空拳、踏上了北京自谋生路的打工之途!

儿子到了北京与千千万万打工大军一样,首先和好几个人合租了房屋,别的孩子租有空调的、有窗户的、有光、通风的大房子,他租一个只能放一张床的小黑屋。

也就在合租屋期间,一同租屋的一个优雅美丽的大学毕业女生非常敬佩儿子的人品,与儿子确定了朋友关系,四年后成为我家儿媳。亲家当然要求女儿有个自己的居室,这不过分,儿子在北京选了房子,刚买完,房价飙升,孩子们的结婚新房一下子升值100多万。一年后,孙女又来到我家。

今年儿孙回到我身边,三代团聚,其乐融融,他们买菜做饭,做好了叫我吃,我每天都有大量时间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劝三退救人。北京房租足以维持孩子们一切开销、富富有余!

儿子善待大法弟子、尊敬大法,使他获得天赐洪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