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学员向师父恭贺新年好

——师恩浩荡 弟子感恩无尽

更新: 2023年07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明慧多伦多记者站报道)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中午,加拿大多伦多大法弟子在市政厅广场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恩浩荡,弟子感恩无尽!

图1: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中午,多伦多大法弟子在市政厅广场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图1: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中午,多伦多大法弟子在市政厅广场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图2~3:多伦多青年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他们决心修好自己,兑现誓约!
图2~3:多伦多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他们决心修好自己,兑现誓约!

图4:景点一线讲真相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图4:景点一线讲真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图5:多伦多天国乐团部份成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图5:多伦多天国乐团部分成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疫情封城期间喜闻大法开始修炼

图6:在二零二零年春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本·克里斯滕森(Ben Christensen)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图6:在二零二零年春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本·克里斯滕森(Ben Christensen)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二零二零年春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本·克里斯滕森(Ben Christensen)说:“对我来说,现在的每一天都是个珍贵的机会和礼物,让我能够通过遵循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不断地变成更好的自己。”

他在多伦多疫情严重期间,在网上一个论坛发现法轮大法的信息。

本(Ben)在学校里的专业是平面设计,“炼功和学法能够帮助我在设计的时候集中精力,因为我需要注意和观察很多细节。”

“在修炼以后,我自然而然地就戒掉了烟、酒以及毒品。以前,我就是为了那种转瞬即逝的快感而活着,由此我的身体也因为那些不良习惯而付出了代价。我一整天都感到疲惫、乏力。”

他说:“在阅读《转法轮》后不久,我经历了书上所提到的净化身体。”

例如,从青少年时期就一直伴随着他的腰椎间盘突出和奧斯古德氏病等疾病突然不翼而飞。“还有,我以前很害怕工作太累,所以我每次做兼职都没能坚持太久,而且我的成绩也比较差。”他说。

“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我变得更加智慧,身体也变得健壮有力。我第一次在自己兼职的岗位上打了超过一年的工,直到因为去上大学而离职。”他说,他干了很多体力活,但下班后一点都没觉得累。

他说,在修炼以前他很自私,只顾自己。“在学大法以后,我能够做到先他后我。当我从只能看到自己的想法,变得能够关心别人的需求以后,我感到人生过得更充实,更有价值了。比如,在空余时间,我喜欢做饭给室友们吃。”

他最后说,修炼后他感到活得很充实,“谢谢师父!祝师父新年快乐!”

青年老大法弟子:踏踏实实的修炼下去

图7:从小一直跟着母亲修炼的青年学员李元龙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图7:从小一直跟着母亲修炼的青年学员李元龙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李元龙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学员,从小一直跟着母亲修炼,“母亲因为坚持修炼,被非法劳教和抓进洗脑班十多次,我也在担惊受怕中长大。”

因母亲坚持修炼,家里也受到国安和街道办事处的经济迫害。生活过得很艰难。“大学期间因为我跟同学讲真相被举报,我萌发了出国的念头。在办理留学期间,遇到很大困难。我母亲再一次被绑架并逼问我们跟‘境外势力’有什么联系?”

“可没想到的是一切师父都有安排,我的留学签证和我妈的护照都顺利地办了下来,留学费用东拼西凑也达到了要求,并先后来到了加拿大。”他说。

现在,工作和生活都稳定了,同学朋友看到我的现状也很羡慕,“在常人看是个很有上进心很能吃苦的小伙子,但其实都是赐大法的福,没有大法其实自己什么都不是。”

我很庆幸,让我遇见师父得法修炼。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自己能夠踏踏实实的修炼,去掉自己各个方面的执着心,修好自己才能救人。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转法轮》让我破茧成蝶 蜕变成更好的人

图8:二零一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米歇尔·阮(Michelle Nguyen)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图8:二零一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米歇尔·阮(Michelle Nguyen)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一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米歇尔·阮(Michelle Nguyen)说:“在没修炼以前,我的身体患有多种疾病,在肠胃疾病的折磨下,大部分的食物都与我无缘。我的脑部还长了一个垂体肿瘤。不到一个月,医生又告知,我患有罕见的先天性疾病。我只有一条颈动脉,给我的大脑和头部输送血液。在动完手术以后,医生告诉我家人,他们已经尽力了,却无法根治我的疾病。”

很快,她的视力,听力,记忆力都开始下降。“有时候,我的右手臂会突然失去知觉。慢慢的,发展到我的脸也开始变得不对称。我的青春年华,从二十四岁到三十二岁,就是辗转在各个医院之间,甚至还远去美国寻医。”

在二零一六年底,她得知一位得了癌症的朋友,在炼法轮功以后身体渐渐恢复健康。“两周后,有人在我家门口放了一张法轮功的传单。”

“我开始在法轮大法网站看师父的讲法视频,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睡得很舒服。三个小时后我睡醒了。我将视频倒了回去,又继续看。之后,我又睡着了好几次。就这样,我看了一整夜师父讲法的视频,一直看到第二天早上,一口气将整个九天班讲法视频全部看完。”她说。

后来她遇到一名义务教功的学员,开始去公园学炼功动作。“我学了一个小时后回到家,竟然连续睡了十二个小时。自从我患上偏头痛和失眠症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睡过这么安稳和踏实的觉了。在睡醒以后,我感到焕然一新。”

她说,在我的人生处于低谷的时候,法轮大法让我从黑暗和抑郁的精神境界中升华了上来。现在,我的人生充满了光明与希望。我终于找到了生命的意义。我现在能够做到不怨恨,也学会了去原谅别人。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也跟公婆、亲戚、邻居和所有其他身边的人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叩谢师父!

希望更多人走入修炼,亲身体会大法的美好

图9:二零一六年开始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丽莎(Lisa)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图9:二零一六年开始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丽莎(Lisa)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丽莎(Lisa)在二零一六年从新闻报道中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为了解更多,上网查询,读到很多法轮功学员在修炼以后身心受益的故事。

“在看了明慧网的文章以后,我开始读《转法轮》,才读了几句话,我就感到仿佛从沉睡中惊醒了一样。这本书的内容,就是我一直都在找寻的真理。我很震撼,也很喜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落泪了。”

“在很小的时候,我就总是想知道: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人会出生和死亡?冥冥中,我总是感到自己在找寻答案。我有时候会幻想,如果能有一位老师,他能讲道理给我听,然后引导我走正人生之路,该有多好。现在我的愿望实现了。我在家跟着师父的教功视频学会了五套功法。”

“那时候,我的三个孩子都很小。最小的孩子才满周岁。在照顾孩子的同时,我经常读《转法轮》。”

就这样,她在家自己学法、炼功,持续了好几年。直到二零二一年,她找到了其他的同修,加入了他们成立的学法小组。“我们有固定的时间在网上一起学法,我们还一起做证实法的项目。”

“法轮功教会了我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心性,让我变得越来越善良。因为我以前患过产后抑郁症,所以我的情绪不太稳定。”她说,“在遇到挫折或者受到刺激的时候,我的情绪就会失控,我会被负面和消极的想法吞噬。可是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以后,我知道了这世上所有的困苦与魔难都不是无缘无故的。”

她说:“不知不觉中,真、善、忍的法理将我的心灵洗涤,让我的生活充满了幸福。我的思维方式变得乐观、向上了。我也能够积极的去引导我的孩子们。在生活中,当遇到考验的时候,我能够平静的去应对了。我感到自己的容量变大了。”

“我感恩无限慈悲的师尊,将大法传授给我们!”她最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