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学员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更新: 2022年12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二零二三新年来临之际,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纽约法拉盛喜来登饭店,怀着崇敬和感恩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新年快乐,感恩师尊传出宇宙大法救度众生于危难。

'图1:二零二三新年来临之际,大纽约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新年快乐。'
图1:二零二三新年来临之际,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新年快乐。

同时学员们表示,当下中国大陆疫情再度大爆发,他们希望中国同胞能牢记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党团队,平安走过劫难。

因为冬季风暴横扫美国,当天温度骤降,但是法拉盛喜来登饭店的“凤凰宴会厅”内暖意融融,近千名法轮功学员济济一堂,欢歌载舞,恭贺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舞台上鲜花环绕,粉红色横幅上书:“2023年纽约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舞台中间巨幅横幅:“师父新年好”。

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男女老幼、不同族裔,不少家庭三代到场。年纪最大的冯女士已超过九十岁,精神矍铄;年幼的大法小弟子有的在读小学、初中的,还有七、八个月大在襁褓中的婴儿。其中一个宝宝只有七个月,她的妈妈孙女士说,现在她每天都放一讲师父的讲法录音给宝宝听,“我们家四代人沐浴大法洪恩,修炼李洪志先生传出的法轮大法,无比幸运,无比感恩!”

法轮功学员双手合十,怀着感恩的心,齐颂:“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还彼此激励在修炼上更加精进,加抓紧时间救人。

避疫良方:九字真言 三退保平安

新年到来之前,中国大陆再次疫情大爆发。李洪志大师多年来一直在告诉人真机。李洪志先生于二零二零年三月在经文《理性》中指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分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先生告诉他的弟子要向世人讲真相,在历史的最危险中救人;而且明示了什么是“最好的灵丹妙药”。

李洪志先生在《理性》一文中说:“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李洪志先生并在此文中说:“人心的改变就会使事情向正面转向。”

当前中国疫情非常严重,牵动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心,全球法轮功学员一直通过各种方式,包括打真相电话、街头弘法退党点、编印宣传资料、办媒体等,在努力地向世人讲述真相,希望人们能退出中共组织保平安,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说:“在过去的二十三年中,法轮大法学员一直苦口婆心劝三退,退党保平安,‘退党保平安’这是真实的,尤其现在在瘟疫期间,有一个避疫良方: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可保平安,同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言,可以获得庇佑,化险为夷。”

法轮功学员的感恩

今年二十七岁的胡安(Juan Lara),学法轮功两年多,他是在二零二零年八月路过曼哈顿中央公园的炼功点时,因为好奇而入门的,那时正是纽约疫情的高峰期。他说,学法后,他明白了很多人生的道理,变化很大,他感到非常庆幸进入法轮功修炼,“在得法之前,我的生活遇到困难,但我不知道原因。学了法轮功后,我明白了生活中出现的所有艰难困苦,都是魔炼我的品格的机会,当我明白了这个道理后,我很高兴。”

学法轮功后,胡安收获很大,他要把法轮功介绍给更多人,让更多人受益。他对于现在中国大陆疫情严重,他想对中国人说什么?胡安说:如果你注重你的品行,如果你能在“真、善、忍”上提高自己,就算你看起来是病了,但是如果你专注于让自己变得善良、更有同情心,那么你会变得更健康。尽管外部环境看起来很严酷,但长远来看,专注于提高你的品行,会对你有很大帮助。”

最后他双手合十说:“我感谢师父传授我这些法理,让我懂得按照真善忍去做,我会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将把这么好的法传播给更多的人,希望大家都来学法轮大法。”

文艺表演 呼唤世人抓住得救的机缘

在当天的庆祝活动在金龙飞舞、金狮腾跃下拉开帷幕,主持人以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诗朗诵《迎新年 感恩》开篇:“凤凰展翅舞九天,法徒救人谱新篇,苍穹归正恒久远,普天同庆颂师恩。”

'图2~3:金龙飞舞、金狮腾跃下拉开当天庆祝活动的帷幕。'
图2~3:金龙飞舞、金狮腾跃下拉开当天庆祝活动的帷幕。

'图4~8:学员们载歌载舞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也传递着他们的心声,呼唤“世人要珍惜大法洪传的机缘,认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图4~8:学员们载歌载舞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也传递着他们的心声,呼唤世人要珍惜大法弘传的机缘,认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演唱者孙长玉表示:“这首曲子表达了对人的一生及人生意义的深刻理解,人生的意义在于修炼返本归真,现在法轮大法在世上弘传,就像歌词所唱的:回天有路,真相解忧,万古机缘今已到。希望世人珍惜机缘,多听法轮功学员所讲述的真相,明白是非善恶,因为走向未来需要衡量你的良知是否犹存。”

退党义工蓝天说,现在瘟疫来了,希望大家健康、平安。是共产党造成了这场世纪大瘟疫,瘟疫也是对着中共而来的,因为共产党残害中国人和全世界的人,天要灭中共,我们希望大家明白真相,退出共产党组织,才能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