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天国乐团参加圣诞游行 民众赞美真善忍

更新: 2022年1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二日】(明慧多伦多记者站报道)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号星期六晚上六点,加拿大多伦多天国乐团驱车三百五十公里到达安大略省埃塞克斯(Essex)镇,参加了今年被邀请的最后一场圣诞游行。参加游行的市议员观看了天国乐团的演奏后表示回去后会深入了解法轮功。

今年以来,跨越春夏秋冬,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多伦多天国乐团一共应邀参加了大小城市的十八场游行,其中包括九场圣诞游行。多伦多天国乐团将法轮大法的福音带到了各个城市和乡镇。所到之处,都给围观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1~5: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号星期六晚上六点,多伦多天国乐团驱车三百五十公里到达安大略省埃塞克斯(Essex)镇,参加了今年应邀的最后一场圣诞游行。'
图1~5: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号星期六晚上六点,多伦多天国乐团驱车三百五十公里到达安大略省埃塞克斯(Essex)镇,参加了今年应邀的最后一场圣诞游行。

埃塞克斯的市议员:要回去深入了解法轮功

'图6:埃塞克斯的市议员布拉德·阿拉德(Brad
图6:埃塞克斯的市议员布拉德·阿拉德(Brad Allard)观看了游行。

布拉德·阿拉德(Brad Allard)是埃塞克斯的市议员。在看到天国乐团时,他笑容满面地说:“他们奏出的乐声很好听!”

他得到了一张法轮大法的传单,高兴的表示回去后会仔细阅读,深入了解法轮功。

“能同时做到真、善、忍非常好”

'图7:加拿大牛仔女郎(Canadian
图7:加拿大牛仔女郎(Canadian Cowgirls)的主席兼财务总监洁西·布雷(Jackie Bray)女士。

洁西·布雷(Jackie Bray)是加拿大牛仔女郎(Canadian Cowgirls)的主席兼财务总监。她带领的队伍来自于安省的查塔姆(Chatham),在游行里表演骑马。看到天国乐团的演奏,她说,“我们上周去温莎游行的时候,也遇见了天国乐团。如果游行里面没有乐团,那就不叫游行。”

学员告诉她,天国乐团的成员都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同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洁西说,“我想,要同时做到真、善、忍,这应该是很难的,但是这非常好,我支持,我也会努力。”

餐馆老板:支持法轮功学员真、善、忍的信仰

'图8:陶(Tou)是餐馆老板,他在自己店门口观看游行。'
图8:陶(Tou)是餐馆老板,他在自己店门口观看游行。

陶(Tou)是餐馆老板,他在自己店门口观看游行。他说,“之前有顾客在我店里讨论游行里会有哪些队伍,我已听说了天国乐团会来参加游行,并且是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在我们镇有什么事情,我都知道。天国乐团真棒!”

对于法轮功学员所信仰的真、善、忍,陶表示支持,“作为餐馆老板,我要与人为善。在生活中,我很喜欢给予和施舍,也总是去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认为善良是发自内心,而且不求回报的,法轮功学员这样的信仰我支持。”

“真、善、忍会让人生变得美满。”

'图9:杰米(右)带着孩子观看了游行。'
图9:杰米(右)带着孩子观看了游行。

杰米(Jamie)生活在埃塞克斯,带着三个女儿一起来观看游行。他说,“乐团的音乐真是妙不可言!他们很出色!”在得知法轮功的指导标准是真、善、忍时,他说,“真、善、忍会让人生变得美满。”

'图10:当地居民琳达(Linda)赞扬“真善忍”价值'
图10:当地居民琳达(Linda)赞扬“真善忍”价值

当地居民琳达(Linda)是带着孙子和孙女们观看游行,她赞美道,“他们(指天国乐团)的游行很好,服装也很好看。”她想知道是来自哪里的。在听完学员的简介后,她说,“真、善、忍是很美好的价值。这场迫害太可怕了。”

兄弟俩非常认同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价值

托尼(Tony)和尼克(Nick)是兄弟,从美国的密歇根(Michigan)过来参加游行。他们非常认同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价值。尼克说,“这样的价值会让人和人之间更加友爱。在别人伤害我的时候,我也一直都善意的对待他们。”

当学员告诉他们,在中国,法轮功学员只要在公共场合静静地打坐,就会面临被监禁的风险。尼克说:“我觉得学员们会继续做最真实的自己。”托尼说,“我也是,我支持他们。我相信人们会为了自己的信仰而奋不顾身。”

华人真名三退 感谢法轮功学员

大陆移民康女士带着孩子来观看游行,她对学员说:“你们这衣服真好看呀!”听完学员说这是天国乐团,成员都是法轮大法的学员。每年各地游行和圣诞游行都会被邀请。

她说:“我已经出国有一段时间了,我之前也了解过关于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这样做很不对,在我看来中共政权真的很邪恶!我是信佛的,认为人有信仰是非常好的。”

随后,学员给她讲了三退意义,她说她是出国来留学,但在大陆也曾入过中共团、队,马上同意退出,并把真名告诉了学员。最后,学员还告诉了她九字真言,并向她介绍了神韵,她高兴地说:“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