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圣诞灯展 民众学炼法轮功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九日】(明慧多伦多记者站报道)闪耀圣诞(Glow Christmas)是加拿大安大略省规模最大的室内灯光展,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多伦多会议中心举行。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在现场做功法演示并义务教功,很多现场学炼功法的民众感受到能量场。

今年圣诞灯光展的主题是周游世界。主办方用超过一百万盏小灯展示了六个国家的著名景点及特色文化。灯展用艺术的方式还原了中国、印度、法国、墨西哥、英国、和荷兰的景象。

'图1:闪耀圣诞(Glow
图1:闪耀圣诞(Glow Christmas)灯展场地。

'图2~4:民众现场学炼法轮功,了解真相。'
图2~4:民众现场学炼法轮功,了解真相。

印度夫妇和法轮功的不解之缘

'图5:巴里什·班迪夫德卡(Baresh
图5:巴里什·班迪夫德卡(Baresh Bandivdekar)学功法和了解真相。

'图6:巴里什的太太拉萨·班迪夫德卡(Latha
图6:巴里什的太太拉萨·班迪夫德卡(Latha Bandivdekar)表示会继续学习功法。

巴里什·班迪夫德卡(Baresh Bandivdekar)从事室内设计,太太拉萨·班迪夫德卡(Latha Bandivdekar)是一名时装和珠宝设计师。他们在灯展上经营一家手工饰品店铺。休息时,巴里什路过法轮大法展位。他看到一名年轻的西人学员正在展示第二套功法。巴里什说,“我平时爱好练瑜伽。看到他在站桩,我就想过来看看这功法怎么炼。”然后,他学习了一至五套功法的炼功动作。

“炼了法轮功以后,我感觉浑身上下都被一种正的能量场包围,我的整个身体都被疗愈了。以后,我想每天早上都炼功。”他说。

之前做运动时,巴里什曾弄伤过左肩膀和右膝盖。在炼抱轮的时候,他感到很惊讶,因为他肩膀和膝盖上的伤痛并没有象平时那样发作,反而感到很舒服,所以他想继续炼下去。

疫情期间,巴里什的太太拉萨经历了母亲离世的痛苦,导致体重严重下降,所以她尝试通过一种印度的功法来打通身体里的脉络,恢复身体健康。学员告诉她,自己曾经被医生诊断为脑瘤晚期。学习法轮功三个月以后,再去医院复查,发现自己已经通过修炼痊愈。

拉萨听了以后感到很激动,因为她相信气功有这样的神奇功效,但这是她第一次见证亲历过奇迹的炼功人。

学完功法的第二天,巴里什回到法轮大法展位上来跟学员打招呼。他说,“昨天学完功以后,我回去也教了我太太拉萨一些炼功的动作。她炼完功以后也立刻就感到身体变好了。”

他说:“对我来说,真、善、忍里面的忍是最难做到的,因为我是个急脾气。在碰到矛盾时,我不太过脑子,反应很快。所以以后,我要变得更有耐心,更加宽容。明天我就会上网,开始学习法轮功。随着经验的积累,我也希望能够达到同时做到真、善、忍的境界。”

第三天,巴里什的太太拉萨来到展位,学员教了她第一套至第三套的功法动作。因为还要照看店铺,拉萨和学员道别。走之前,她表示会继续学习剩下的功法。

观展者相继来展位学炼功法

'图7:瑞金(Regine,左二)学炼功法和了解真相。'
图7:瑞金(Regine,左二)学炼功法和了解真相。

法轮大法的展位位于一排弯弯月牙形状的发光变色秋千对面。瑞金(Regine)的女儿在秋千上玩耍。也许是女儿给了妈妈这个契机,让她来到了展位附近。瑞金主动上前跟学员交谈。她说:“我总能在多伦多唐人街看到法轮功的游行和集会,可我没深入了解过。”她对法轮功感到很好奇,想要知道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所以问了很多问题,包括为什么法轮功在中国是被禁止的?

在学员给她一一解答以后,她恍然大悟:“原来,法轮功通过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来形成能量。我是中医针灸师,所以我知道气功能够让脉络运转来演化能量。”她随即表示,想要学习功法。

瑞金学习了五套功法。她告诉学员,她能够感受到能量,尤其在炼第一套功法的时候。在学习第五套功法的时候,瑞金能够双盘。

瑞金说,炼功时,她感到很平静。学员告诉她可以上法轮大法网站上去看大法书,上面还有李洪志先生的九天班讲法视频。瑞金很感兴趣,表示她回去以后就会上网看,还想让她的先生和女儿都来学。

'图8:灯展工作人员(右一)也来学功法。'
图8:灯展工作人员(右一)也来学功法。

有名灯展的工作人员多次经过法轮大法的展位,每一次都忍不住朝着展位方向看。学员教瑞金炼功时,她也跟着认真地学了起来。旁边的学员上前从头开始教她第一套功法的炼功动作。还没有炼完,她就感觉到手发热了。她问,“这套功法叫什么名字?”学员告诉她是佛展千手法。学员还告诉她,法轮功要求炼功人要有一颗发自内心的善良之心,面部也要祥和、放松。她说,“那会改变我的面相,我的皱纹会消失。”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疫情期间,她在网上学过气功。但是,法轮大法的功法才真正让她感到舒服。

喜闻奇功 会转告给家人

'图9:茜达(Seeta,左)
图9:茜达(Seeta,左)学了功法后很高兴,表示会分享给她的先生。

茜达(Seeta)在经过展位的时候,看到装饰用的小莲花。她停下来给学员看她的手机屏幕,是一朵莲花,“我很喜欢莲花。当看到你们挂着的小莲花,我就来精神了。”她说。

听了学员的介绍后,她学习了第一套功法,取了一些资料并表示要回家上网学习。“我要将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分享给我的丈夫。”

“就好象刚睡醒了一觉”

'图10:来自法国的阿斯特丽德(Astrid)学功法和了解真相。'
图10:来自法国的阿斯特丽德(Astrid)学功法和了解真相。

阿斯特丽德(Astrid)是法国人,今年初刚搬到多伦多生活。她在游览灯光展时,看到学员做功法展示。就认真观察着学员的一举一动,然后仔细阅读了展板上的文字介绍。她问,“这是怎样的功法?象太极那样的吗?”学员问:“要不要试试看呢?”她回答说:“当然!”

炼完功以后,她感到很放松。她描述了这种感觉:“就好象你刚睡醒了一觉,可以让你感到慢下来。“

她说,“等回家以后,我肯定还会炼。”学员告诉她,《转法轮》这本书已经被翻译成近四十种语言。阿斯特丽德眼睛一亮,说,“我去找法语的书看。”

她说,“在当今世界上,真、善、忍很重要。整个社会生活节奏很快,好象人们都变得没有耐心,有一种浮躁的心理。所以现在,这样的价值举足轻重。”

妈妈和女儿们一起学功

'图11:马佳(Maja)和两个女儿一起学功法。'
图11:马佳(Maja)和两个女儿一起学功法。

马佳(Maja)是一名客服主管。小女儿看到电视上正在播放学员炼功的画面,她问,“他们在干嘛?”学员回答:“他们在炼法轮功。这个小莲花送给你。”她又问,“如果我上网搜索,能找到吗?”学员将小莲花吊坠上的网站指给她看。

她们问妈妈:“我们可以学功吗?”妈妈说,“好啊,我跟你们一起学。”

学员刚给她讲完站姿、面部表情和结印的动作以后,马佳就说她感到很舒服了。

学完后马佳说,“功法很舒缓,我感到很舒畅。”

马佳认为,我们这个社会需要真、善、忍的价值观:“我们肯定要真诚,同情,和宽容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生活中,我们会碰到很多压力和挫折,所以要胸怀坦荡。在谅解别人的时候,我们自己的内心也会感到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