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诺威信息日 民众支持法轮功

更新: 2021年07月02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明慧德国记者站报道)在国际人权日之际,部份来自德国汉诺威(Hannover)和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们,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号,在尼基·德·桑法勒步行街附近处(an der Brüstung zur Niki-de-Saint-Phalle-Promenade)举办信息日,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

十二月份的德国天气非常寒冷。由于中共病毒的影响与加大的防疫措施,这次在信息台上法轮功学员不能分发传单。尽管如此,当天在步行街上仍有许多行人,有人被学员炼功的场景所吸引,有人自己伸手去拿学员摆在架子上的传单,很多人驻足在信息台摆出的展板前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相关信息,也有人径直走到信息台上签名“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解体中共”的征签表。

'图1~4:过往民众在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前了解中共的迫害,和学员交谈了解事实真相。'
图1~4:过往民众在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前了解中共的迫害,和学员交谈了解事实真相。

'图5~9:人们在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实情后,签名支持制止迫害,解体中共。'
图5~9:人们在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实情后,签名支持制止迫害,解体中共。

这次信息日在学员们还在搭建帐篷时,警察开着巡逻车来到信息台前,例行检查活动许可。这一次警察甚至没有下巡逻车,而是看了看信息台,随后在驾驶室里友好地对学员说:“祝愿你们成功并尽可能的获得更多人(的支持)!“

亚历山大·包尔费德 (Alexander Bauersfeld)已经退休,在活动当天,他来到信息台前很友善地和学员交谈。和其他普通行人不同的是,亚历山大还带了一个牌子在胸前,上面用红色的字写着:“中共必须被禁止”、“还中国和香港自由”等字样。

亚历山大告诉学员说:“我曾是东德的一名政治犯,因为从事(追求)和平的工作而被监禁。我想致力于让世界拥有更多的自由,并且人们(可以)再次获得自由,尤其是对于在中国大陆因为信仰和政治原因而被迫害的人。”他说:“对于我而言,当中国的人权被这么严重的破坏,比如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关押甚至杀害时,德国政府和中国政府却维持着良好的关系,这是一件丑事。”他表示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的事情是在犯罪,联合国和德国联邦政府应该公开谴责和追究这件事。他说:“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必须被结束。”

亚历山大说:“德国联邦政府应该让中国清楚地知道,尽管所有这些经济上的利益,我们也不接受在中国人们因为信仰等原因被迫害(这件事)。在我看来,人们不应该将经济利益置于人权之上。”他说:“如果一个人觉得应该和中国维持好经济关系,却对于(它们)破坏人权的罪行沉默,那么这个人就是共犯。”

临走前,亚历山大对学员说:“祝您一切都好!我希望我们能够再次见面,并且能够期待共产党(政权)的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