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伍伯塔尔市举办讲真相活动 民众关注

更新: 2020年11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明慧德国记者站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伍伯塔尔市(Wuppertal)举办了大型讲真相活动。学员们在火车站前的广场上搭起三个展台,拉起多个大型横幅,演示功法,并通过演讲告诉民众中共的邪恶本质。活动还穿插了腰鼓表演。学员们的活动吸引了很多民众的注意,不少人主动向学员了解真相,并为反活摘器官和解体中共恶魔签名。

'图1: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伍伯塔尔市演示功法'
图1: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伍伯塔尔市演示功法

'图2:白衣女子队悼念在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
图2:白衣女子队悼念在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

'图3:腰鼓队表演'
图3:腰鼓队表演

'图4~5:人们为反活摘器官和解体中共恶魔签名'
图4~5:人们为反活摘器官和解体中共恶魔签名

'图6:一位骑车经过的路人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图6:一位骑车经过的路人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图7:一位路人在展板前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图7:一位路人在展板前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伍伯塔尔市中心聚集了很多利用周末出来购物的人。一位中年男士告诉学员,当他看到身穿白衣的女士们手捧去世法轮功学员的照片静静站在那里时,可以感受到她们的悲伤,他觉得自己都要哭了。

一位女医生告诉学员,她之前只听说过黑社会的人贩卖器官的事,她会把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告诉自己周围的人。许多人知道真相后向学员道谢,很多人为反迫害和解体中共恶魔签了名。

'图8:这次活动的组织人之一,法轮功学员米莱娜'
图8:这次活动的组织人之一,法轮功学员米莱娜

法轮功学员米莱娜(Milena)是这次活动的组织人之一,她介绍道:“两百年前恩格斯在这个城市出生,伍珀塔尔市和几个中国城市是友好城市,而且这里有相当一部份中国公司。我们在这里举办大型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很希望伍伯塔尔市的人们能清醒过来,看清中共,认识大法的美好。”

中共不值得信任

'图9:英戈认为中共绝不是值得信任的伙伴'
图9:英戈认为中共绝不是值得信任的伙伴

今年六十三岁的英戈(Ingo)住在伍伯塔尔。他在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上待了一个多小时。他为反迫害签完名后告诉一位学员:“我刚从火车站走出来就听到了你们这里的音乐声,于是我就过来看看。最吸引我的是打坐的人们(法轮功学员)。我能感受到他们内心非常宁静。”

他接着说,“后来我看到这里关于活摘器官的展板,我第一反应是觉得这些难以置信。怎么会有政权把这样平静打坐的人群当成敌人呢?但是我又想起了在伍伯塔尔(二战时)发生过的对犹太人的残忍迫害。我对自己说,作为一个对历史有一定了解的人,我是应该明白这件事(中共活摘器官)是可信的。”

英戈还仔细向学员询问了迫害发生的时间和原因。当他了解到中共是一九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时,立刻说道:“那正好是中共血腥镇压学生运动十年之后呀,这个政权就没有改变过。我相信这些法轮功学员开始时没想过有一天要出来反对中共,但是这个政权太愚蠢了,它把什么都变成自己的敌人了。”

说到德国对中共的态度,英戈表示,他认为人们不能只考虑经济利益。中共能如此残忍的对待中国人民,这样的政府“绝不是值得信任的伙伴”。

德国民众:很高兴能签名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

'图10:凯文很高兴能签名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
图10:凯文很高兴能签名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

在几位法轮功学员通过扩音器向人们讲述中共的邪恶本质时,凯文(Kevin)一直站在最前排听。他告诉学员:“我很了解德国的历史,而且我在前东德有很多朋友。他们中有人当年就因为讲真话被关押起来了。所以在这里听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我立刻就相信了。”

凯文还说:“我听说法轮功不是第一次来伍伯塔尔了。我很高兴今天能赶上这个活动,(通过签名)表达我的支持。”

凯文还站在信息点旁边认真地阅读了介绍法轮功的传单。他说:“我是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徒。我相信人们通过信仰和打坐可以得到身心的改善,我相信这些都是真的。”当一位法轮功学员准备开始第二轮演讲时,凯文问他这次演讲内容是不是和上一次一样。学员告诉他,每次演讲都有新的内容。于是凯文说“好,那我还留在这里继续听。”

伊拉克学生同情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图11:夏朗是一位来自伊拉克的大学生'
图11:夏朗是一位来自伊拉克的大学生

夏朗(Sharan)是一位来自伊拉克的大学生,在德国已经四年了。他在真相点上找到了阿拉伯语的传单,就开始认真阅读起来。

他告诉学员,自己看到过人们在独裁统治下经历的苦难,他很同情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他还对法轮功功法表现出很大兴趣。他说:“在德国的学业给我的压力很大,也许我可以学习这些(学炼法轮功)来调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