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民众:我签名支持你们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五日,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搭起帐篷,摆上展板,拉开横幅,向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罪行。

随着今年秋冬第二波疫情爆发以来,疫情限制也越来越严格,学员们格外珍惜每一个向世人讲清真相的机会,赢得了过往民众的关注和支持。

'图1: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传播真相,图为集体炼功'
图1: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传播真相,图为集体炼功

'图2~4:法轮功学员和民众交谈,德国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图2~4:法轮功学员和民众交谈,德国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我要用签名来支持你们”

法轮功学员陈先生在悬挂横幅时,葛伦(Goren)先生恰好路过,他情不自禁停下脚步一边看,一边默默地点头。他指着“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祸害全世界”的横幅,问:“你挂这面横幅真是需要一定的勇气,你经常这样做吗?”

得知法轮功学员差不多每两周举办一次信息日,把真相告诉人们,他深有感触:“你们真不容易,需要很大的勇气,我非常理解你们,我要用签名来支持你们。”

他先在反对活摘器官的签名簿上签了名,看到“解体中共”的签名表,他告诉陈先生:“(我觉得)这很难,但我要签,我要支持你们。”法轮功学员希望他明白真相后,也能让更多的人知道,他欣然同意:“我会的!”

玛丽娜(Marina)带着一位同伴来到信息台,签名反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学员觉得奇怪,因为当天没有人发传单给她,她也没和法轮功学员交谈过,问她是否了解为什么而签名,她点点头,原来玛丽娜在英国伦敦时曾收到过传单,早已了解真相。

印尼华侨签名反迫害

当天信息点还来了一位二十多岁的印尼华侨,虽然在印尼长大,小伙子说得一口流利的中文。起初小伙子略有顾虑,他认为中共确实做得很不好,但和他没关系。学员告诉他:“有关系!首先,你是华人,中共对你们的迫害你感觉不到吗?印尼有很多华人,印尼有过排华,当时华人在印尼受到排挤和杀戮时,中共却以‘不干涉印尼内政’为由,把印尼华人往外推,让你们投靠无门,而当中国发生地震、水灾,需要资金时,就不断地号召海外华侨捐款,可是为什么当你们遇到问题时,中共却推得干干净净?”小伙子连连点头认同。

学员告诉他:“你签名是出于道义和良知来制止迫害,而且这个签名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麻烦,因为我们的签名是给德国联邦议院的。”小伙子听完后,明白真相的他欣然同意,在“反对活摘器官”的签名簿上签了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