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奥堡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 民众声援

更新: 2020年12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明慧德国记者站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五日,德国奥格斯堡(Augsburg)的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市中心举办信息日活动,向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功的美好、中共二十一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同时向社会传递解体中共的信息。活动得到很多当地民众的支持。

十二月五日,法轮功学员在奥格斯堡市中心国王广场(Königsplatz)搭起帐篷游、拉起大型横幅和图片,揭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寒风细雨中,学员们的功法演示吸引着路人的目光,人们停下脚步跟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解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什么,明白了真相的人纷纷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在给德国政府的请愿书和解体中共的连署上签名。

'图1: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五日,法轮功学员在国王广场(Königsplatz)举办信息日活动。'
图1: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五日,法轮功学员在国王广场(Königsplatz)举办信息日活动。

'图2:斯洛瓦内茨先生(Jan Schovanec)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图2:斯洛瓦内茨先生(Jan Schovanec)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我曾在共产统治的捷克斯洛伐克生活过,很清楚为什么会这样。如果共产主义来临,谁都无法站起来。”斯洛瓦内茨先生(Jan Schovanec)签名后说,“看看在毛泽东统治下的中国,尸横遍野,毛就是一个幕后杀人元凶。”斯洛瓦内茨先生说自己很清楚为什么中共要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中共不需要其它的想法,“那里是共产主义,如果有很多人(有其他的信仰),他们(中共)会害怕的。”

“用器官来挣钱、伤害别人的生命,这太卑鄙了!”易枸先生(Ego)谈到他之所以签名的原因,“共产主义总是非常糟糕,不能这样迫害人。当惩罚来临时,这些人就得受惩罚。不能为了挣钱伤害别人,为了富人的生存杀害穷人,地球上不需要这些。”

'图3: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在国王广场(Königsplatz)举办信息日活动。'
图3: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在国王广场(Königsplatz)举办信息日活动。

'图4: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在国王广场(Königsplatz)举办信息日活动。'
图4: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在国王广场(Königsplatz)举办信息日活动。

'图5: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厅广场(Rathausplatz)举办信息日活动。'
图5: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厅广场(Rathausplatz)举办信息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