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治好了我儿子的多动症也救了我父亲

更新: 2020年11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我儿子有多动症(ADHD),表现是:注意力不集中,经常所答非所问,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以前在大陆经常被学校老师逼着看医生,查智商(其实他的智商130,学习成绩也还不错)然后吃很多西药。药吃多了,人就没有胃口,表情木怔怔的,反应也很慢。儿子被老师当着全班同学嫌弃,自然就一直被同学排挤和歧视。

我坚信我儿子不是渣渣,因此我们想尽办法到海外求学。我要尽我所有的努力保护我的孩子,让他有个正常人的生活!

来到海外后,儿子的多动症好一点了,人也比在国内开朗活泼一些,可是还是抽动没有完全好,表现是:喉咙经常发声音,眼角眉梢都会不能控制地抽动。

去年我的两位修炼法轮大法的好朋友给我儿子讲了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神奇的是儿子的抽动就这么好了,不抽了!我很开心!但由于受国内媒体的影响,我没有继续了解大法。朋友借给我《转法轮》,我也没兴趣看,本能的就是不想打开。

今年十月,我儿子抽动症又厉害了。这次不仅是喉咙发声,连肩膀都控制不住的抽动。我害怕极了,他完全失去了对自己的肩膀、脸部肌肉和喉咙的控制,一直抽,他难受的要命!我急啊!这个事怎么办?就是看医生也是要吃好多药,吃的人傻呆呆的还不一定管用啊!

忽然,我一下子想起:去年我的朋友给儿子讲了一些法轮功的道理,儿子的抽动不是就忽然没了嘛!也可以再试试啊!我就赶紧给我的好朋友——一位大法弟子打了电话。她镇定的告诉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儿子自己也接听了她的电话,她那边念一句“法轮大法好”,儿子就跟着念一句。

就念了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儿子的身体就奇迹般的不抽了!我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的不可思议,简直太神奇了!

第二天,儿子身体正常,只是喉咙发声还是控制不住。征得那位朋友的同意,我们赶紧去了她家,想看看有没有办法治喉咙发声。谁想到一進她的家门,儿子喉咙就再也没有发出过声音!真奇妙!

朋友叫我们一人念一遍《论语》,还带我们炼了四套功法,并告诉我要看《转法轮》,还给我用电子书下载了《转法轮》。

回家我把《转法轮》书中的《论语》一笔一画地抄了下来。听朋友说有空就念,非常好!回家后我和儿子偶尔念一遍《论语》,至于看《转法轮》这本书,我压根没想到看,可能是我学大法的缘份没有到!

一天下午,国内亲人忽然打电话告诉我:我的父亲正在急救室抢救!我一听就慌了。因为儿子刚求助过我炼法轮功的朋友,而且收到奇效,我毫不犹豫的就一个电话打过去给我的朋友。朋友仍然镇定的和我说:告诉你的家人,让他们和你一起现在赶紧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现在就读《转法轮》吧。我急忙打电话和家里人说了,让他们念“九字真言”。因为儿子获得大法帮助后再也不抽了,所以国内亲人对大法也有了好感,并且都赶紧念。

这时我终于打开了《转法轮》,开始看这本我一直被干扰、一直不想打开的宝书!没想到我居然看進去了……含着眼泪认真拜读《转法轮》!我虔诚地求师父帮助把我父亲救回来!

当我看完第一节后,国内亲人告诉我,说我父亲插了喉管,现在病情稳定了。

当我打电话给我朋友的时候,父亲已是命悬一线了,家人说出一身大汗,脸涨得通红。我忍着焦虑和伤心读完第一讲,我父亲就插着喉管呼吸平稳了,被送進紧急救护室(Icu)。

朋友和我说:“你担心害怕没有用,你就努力学《转法轮》,让亲人在国内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家人说,医生说了,根据我父亲的情况,至少要插管两天。可是只插了24小时喉管就拿掉了。再过了24小时,他就离开了紧急救护室(Icu),送到心内科监护病房。再过了两天,就住進普通病房,拿掉了吸氧管。

父亲在医院期间,我和儿子在朋友夫妻的指导下,读了三遍《转法轮》,儿子背了两段《论语》。他以前可是个很不喜欢看书的,现在能自觉自愿的背《论语》实在让我吃惊不小!

我们学会了一到四套功法,并且每天坚持在家里学法和炼功!前天晚上我在炼功,炼到顺时针推动法轮四次的时候,感觉小腹热热的。我问了朋友,她说师父给我下法轮了!

真是感恩师父啊!师父大慈大悲,治好了我孩子的抽动病,救回了我的父亲!对我自己来说,我也收到好大的惊喜!

好多年了,我一直失眠。现在每次学《转法轮》,我边看书边犯困,坚持看完一讲我就一下子睡着了!大概睡半小时,醒来精力充沛!晚上也能睡得着了!炼第二套功法头顶抱轮,我的肩膀会非常酸痛,我是有颈椎炎的。可是每天都能坚持做完第二套功法。大概三四天后,我感觉我的肩膀舒服很多。以前做冲灌时,肩膀处感觉被卡着,现在好很多了!

我儿子做腹前抱轮和两侧抱轮的时候,实在抱不动了,感到有啥帮他托了一会,好神奇!后来抱轮时间就越来越久了!

事实证明大法是多么伟大!感谢大法!让我们全家有了平安、祥和的生活!感谢师尊救了我们!

另外学法有个非常直接的好处!以前我经常对儿子发脾气,大吼大叫;现在我能忍了,儿子和我关系比以前好多了!儿子学法之前受不得一点委屈,喜欢斤斤计较,小气的很,我一不小心他就生气了,然后会啰里啰嗦埋怨别人好久!现在受了委屈一点反应都没有,事后还高兴的和我说:“你看,我的忍做的好吧?”慢慢的,他越来越融入欧洲的新环境。我真为他高兴!

我学习大法才一周半,很多法理还理解不深,我和儿子会认真学法,好好修炼自己的!我已经让我的爸妈和公公、婆婆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我的大法弟子朋友说我现在也是大法弟子了!这真是莫大的幸福啊!我的身心天天充满了幸福和快乐!

感谢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感谢我的大法弟子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