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是捆绑修炼人的绳锁

更新: 2020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今年当进入十月时,我们地区被邪恶骚扰,以什么签名、什么上当受骗什么什么的一切邪说。学员们看到了邪恶的手段,是让我们背叛师父的,决不配合邪恶。我们整体都配合发正念、向内找,是我们不会修、学法少、法理不清、老观念、党文化有的都意识不到,把做事当成修炼,才被邪恶钻了空子。

邪恶利用手段先对上班和退休的学员,找单位打电话骚扰,然后上级压下级,更甚者不让儿、女、孙子、孙女、外孙女上班,目地是逼迫签字,僵持到都没法生活了,最后被不让上班的儿孙们逼迫签了字。对城镇没工作的学员,有村干部、派出所上门骚扰,都被学员们用正念、讲真相挡回,最后村干部利用亲情手段,学员家孩子没有上班的,利用金钱让我们签字,不行又找学员娘家兄、弟,只要有单位的,找到单位领导逼迫来说服学员签字,甚至拿一张白纸让我们签个名,签名时还逼迫照张本人签字像片。

当时我们都被亲情连累。有的用人念想:我们是不是太自私了,逼迫他们没法生活,为了自己如何如何连累了亲戚,却没想到是邪恶在毁修炼人、毁常人。虽然也知道背叛师父后果严重性,可感觉现实太难了。总之,当时在法理不清、正念不强的情况下,被亲情捆绑,给邪恶签了自己的姓名。

过后同修们都悔恨自己,是我们没修好,信师信法成度不足,执著情、没做到实修自己,没有把大法的美好带给世人,让被邪党蒙骗的亲戚与世人不明真相对大法犯了罪。对不起师尊二十来年对我们费尽了心血,苦口婆心教会我们按真、善、忍宇宙天理返本归真走回天之路,对不起时时看护我们的护法神。是我们把这假戏当成真戏来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