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办低保的教训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在农村,只要是谁能办个低保,生活有个最低保障,那是人人求之不得的事情。但是,作为我们修炼法轮大法的人,要办个低保,那真是人心招的鬼上门。事情是这样的:

二零零七年春,我堂弟从市民政局托人拿了一张表,不占我乡镇指标,让我村多出一个指标,给我母亲办个低保。当时我想这是个好事,也就答应了。堂弟要我再找找村长,见到村长,说明原因,他说,你要写一份申请,是什么原因办低保。他好意提示,必须是有规定的十种疾病才能办,比如:高血压,心脏病,我就没多想,按照规定的疾病写,低保顺利的办好了。

事隔一年后,换届选举,新班子成立后,由于大多低保不合理,统统全部取消。但是,就因为我母亲办低保,也真招来了高血压,心脏病。母亲先后在市人民医院住院两次,断断续续药物不离身,以往母亲没有这个病,是我求来的。

二零一六年春天,我村定为贫困村,我家也被定为贫困户。一天,会计主任到我家,又要说给我母亲办低保。这次是村里统一填表审查办理,很快就办好了,母亲也办了慢性病卡,又发了贫困户手册。

二零一七年,正式建档立卡,家里来了帮扶干部,和市中心医院的帮扶医师。干部走形式脱贫,医生定期来家问诊。母亲有低保,成了签约人员。

慢性病人每天吃药免费。必须到市中心医院取药,每半个月一次。我忘记自己是个修炼人,起了欢喜心,心想母亲真有福气。就这一个不正的念头,我取药路上出现车祸,车翻了,造成肩关节粉碎性骨折。

虽说在学法炼功中,是师父帮弟子恢复正常,向内找,才认识到是自己求来的。自己起了欢喜心,利益心和贪占便宜的心,是一种强烈的执着心。我们修炼人说话是有能量的,由于执著利益心给母亲真求来了大难。九月底,我母亲突然晕倒,昏迷不醒,两天后,安详地离开了人世,终年八十四岁。

写出这些,是要同修以我为戒。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1]“不能自己找干扰,走好最后所剩不多的路吧。”[2]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经文:《再棒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