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湖北省嘉鱼县委副书记骆传勇遭恶报被判刑三年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原湖北省嘉鱼县中共县委副书记、县长骆传勇遭恶报,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被立案审查,取消全部退休待遇,并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起诉,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2017)鄂96刑初8号刑事判决书】。此外,骆传勇身患严重疾病,其妻以此为由申请监外执行。

咸宁市中心医院认定骆传勇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多支病变);高血压3级(极高危)、左室肥厚;2型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同时认定骆传勇长期患有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多种心梗和脑梗的诱发危险因素并需服药治疗,若不规范治疗或情绪激动,随时可能发生心梗、脑梗导致生命危险,属于极高危人群。

据公开简历显示,骆传勇,男,汉族,1954年10月生,湖北嘉鱼人。1998年12月至2003年12月任嘉鱼县委副书记、县长;2003年12月至2004年07月任咸宁市委副秘书长;2004年07月至2008年1月任咸宁市建委主任、邪党组书记;2008年01月至2016年9月任咸宁市政协副主席。

据查,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三年十二月骆传勇在嘉鱼县任县委副书记、县长期间,嘉鱼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很严重,多人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劳教、被敲诈勒索、被非法关押。列举如下:

◎嘉鱼县牌洲供销社退休职工郭孝炎(男,六十多岁)一九九九年八月,依法去北京证实大法,在天安门被非法抓捕,被截回当地,被勒索罚款三百元后回家。二零零二年十月十七日,县政保科赵守怀带多个警察到郭孝炎家中非法抄家,并不定期上门恐吓、威胁,使郭孝炎身心受到严重威胁,精神崩溃,导致生活不能自理。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七日,郭孝炎含冤离世。

◎嘉鱼县鱼岳镇法轮功学员张亚琴(女,三十四岁)二零零一年与其他法轮功学员结伴,依法到北京上访证实大法。途中,被恶人诬告,遭恶警绑架回当地,被非法关押。不久,她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理智的从看管处安全走出,被迫流离失所。张亚琴流离失所期间,孩子、丈夫和亲属经常被威吓、逼迫,连小孩在学校也被欺负。张亚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导致已经由于修炼法轮功好了的肺结核复发。二零零二年四月下旬,张亚琴含冤离世,时年三十四岁。

◎嘉鱼县高铁镇法轮功学员陈金莲(女,二十三岁)二零零零年做大法真相资料救人,多次遭前八斗乡派出所(现在八斗乡与高铁镇合镇称高铁镇派出所)熊文生所长、陈南京副所长、警察黄木清和尹泰山,高铁镇派出所副所长熊国清、村支书来丰爱及610人员非法抄家、骚扰、恐吓及勒索。二零零一年,其哥哥法轮功学员陈海水被非法劳教后,陈金莲的精神遭到严重摧残,导致由于修炼法轮功已经好了的慢性肾炎复发,恶变为尿毒症。二零零二年六月初八,陈金莲含冤去世,年仅二十三岁。

◎嘉鱼县牌洲湾镇法轮功学员张玉燕(女,二十三岁)二零零零年五月依法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后截回嘉鱼,被非法关押到嘉鱼县第一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受到残酷迫害,被折磨的多次吐血,生命垂危时才被送入嘉鱼县人民医院治疗。看守所恶警怕担责任,随后将她送回家中。但牌洲湾镇610人员仍不罢休,多次到其家中骚扰,强行抢走一车木制沙发。二零零二年三月,张玉燕含冤去世,年仅二十三岁。

◎嘉鱼县簰洲湾镇法轮功学员沈国焱(男,六十岁)二零零一年九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恶人告发,被当地派出所警察强行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随后他到派出所要书,警察不给。二零零一年九月底,在一次发真相资料救人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到嘉鱼县第一看守所,遭狱警严刑拷打,被恶人当胸猛击拳,受尽各种酷刑折磨,直至全身浮肿,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垂危。二零零二年十月,沈国焱被释放回家。二零零三年二月,含冤去世,不久与他相依为命的十岁孙子失踪,至今不知下落。

◎嘉鱼县新街镇晒甲山法轮功学员徐晓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后,被新街镇镇政府和新街镇派出所警察逼迫到下水沟防汛,防汛回家不久,新街镇派出所警察将徐晓春骗到所里,下毒手向他两肋猛击,徐晓春当场倒地。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新街镇派出所警察再次将徐晓春骗到所里,进行毒打,打的不省人事。将徐晓春送往嘉鱼县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五日徐晓春的家被非法搜抄。在嘉鱼县第一看守所里,徐晓春遭人毒打,内脏损伤严重,奄奄一息,看守所怕担责任,在被诈去三千多元后,二零零一年六月一日回家。回家后身体一直不能恢复。即使这样,晒甲山邪党干部李冰山、李永祥、李柏林,还不断强制上门骚扰迫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三日上午,徐晓春含冤离世,年四十二岁。

◎嘉鱼县城北中学英语教师何萍,女,四十多岁。她曾经三次被非法劳教,有二次是发生在骆传勇的任期内。在劳教所遭受摧残。丈夫因不堪痛苦,被无奈与她离婚。二零零零年,何萍在沙洋七里湖劳教所遭迫害。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七日,在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张国民队长毒打法轮功学员王萍时,何萍主动站出来制止,却遭到张国民等人的毒打,被几根棍子轮换打,棍子都被打断。用脚蹬,全身打被打的惨不忍睹。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何萍被非法劳教二年,被劫送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嘉鱼县法轮功学员王国平(男,三十多岁)一九九九年八月份依法进京上访后,被非法劳教二年。先被非法关押在咸宁市官埠桥劳教所,后转送到沙洋七里湖劳教所三大队迫害。在劳教所里,王国平刷过花生、挑过塘泥、挑过大粪、做过竹席、搞过基建等等,被迫害的脱了相。

◎嘉鱼簰洲湾法轮功学员刘德瑚(女,六十三岁)一九九九年八月依法去北京上访,被绑架截回嘉鱼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期满又加八天,被勒索一千四百七十元。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刘德瑚发真相资料救人,正好发到牌洲政法委书记金维好手里。警察赵守怀、黄宾鸿把她绑架到嘉鱼县看守所非法拘留五十八天。二零零一年元月十三日新年过后,刘德瑚被县政保科非法提审,追问真相资料来源。政保科周文得对她踢、揪、打、骂,逼她跪下。逼迫她跪正、跪直,两只手高举、举直,跪了一个多小时;然后逼迫她站,要两脚并拢、两手垂直、不准动。到晚上八个人分四班轮流审她,站到天亮了。政保科长刘长林一走进办公室问情况,值班人说她不说。刘长林恼羞成怒,大骂:还不说打死你。走近她反手一拳打在脸上,当时就起了包;再反手一拳打中右眼。他做见不得人的事怕人看见,就关上门打,又一拳打中她的太阳穴,立即起了一个大包;第四拳打中左耳,当即左耳什么也听不见了,至今左耳不停的有尖叫声;再一拳把她打倒在地,又一脚踢来,抓住她的头发问:资料哪来的?刘德瑚一直被强制站了二十八个小时,白天不准坐、晚上不准睡。刘德瑚绝水绝食,几天后被强行灌食。第六天狱警和犯人六、七个人把她拖去灌食,拖倒在地,用膝盖压住她的腿,全身上下死死被按住,撬的撬、灌的灌,把牙齿撬掉了一块,下牙板撬变了形,如今还是变形的。

以上是骆传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一部份事实。骆传勇遭恶报落马被判刑、患重病,这是他泯灭良知、迫害法轮功学员所遭到的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