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骚扰迫害的表象所带动

更新: 2020年10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从八月下旬至今,沧州政法委、610办公室执行所谓“清零”任务,以“除名”、“销号”等为借口,逼迫法轮功学员在所谓三书上签字,并有一分钟左右的录像。

1、对在职大法弟子,采取停发工资,影响孩子找工作,如孩子同父母在一个工作单位的,以政审不合格停止孩子的工作为由進行株连迫害

2、对退休的大法弟子,采取停发退休金及影响儿子、孙子为由進行迫害。

3、对农村没有工作的大法弟子,以影响儿子、孙子上学及就业,如果不配合,实行被劳教、判刑为由進行迫害。

且“美其名曰”,这样就给你“销号”了,等于就是“除名”了,以后再有什么事也不会找你了,只是配合一下,走走形式,以后该怎么炼就怎么炼等等哄骗手段。

这些给同修及家人造成很大的压力,甚至有的家人以死相逼,造成家无宁日。现在泊头市就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这种形式骚扰迫害。

通过这件事,不难看出另外空间的邪恶已经到了垂死挣扎的地步。大法弟子一定认清它,不要随着它动,其实这是另外空间的邪恶,利用常人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犯罪,从而淘汰众生(包括自己的家人)。同修一定不要嫉恨对你施压的人,尤其自己的家人。在我们修炼的这些年中,我们家人为我们整日提心吊胆,他们是受害最大的人。

我们不能因为顺从他们,而造成家人及众生被淘汰掉,那时我们将成为千古罪人,同时自己在最后的淘沙中也被淘掉,甚至给自己抹上永久的烙印。也许众生在下走的过程中,千叮咛万嘱咐,当他们迷在常人中时,一定把他们叫醒。

压力很大的同修,不要随着邪恶的干扰走,就是把心一橫,一切交给师父,信师信法,这不也是考验我们信师信法的成度吗?师父明示:“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1]

最后以师父《洪吟》中的《因果》与同修共勉:“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业力阻 横心消业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2]。

愿在难中的同修,找到自己的执著去掉它,早日走出来,那时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1]。

一点儿交流,不足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