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证实法

更新: 2020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我是一九九七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炼前我被病魔缠身,几乎是个生活都快不能自理的人:心肌炎、气管炎、盆腔炎、角膜炎,尤其是脑神经的疼痛使我整夜睡不着觉,严重时疼的我用头直撞墙。各种顽疾久治不愈,使我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特别是为治病又招来了附体,走路走几步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丈夫每年挣的钱还不够我打针吃药的。病痛加上生活上的压力,那种度日如年的日子真是生不如死,使我时而产生轻生的念头。

是伟大的师尊从死神手里把我救了回来!

一九九七年三月,法轮功学员在邻居家播放师父的讲法录像,使我有幸得到了万古难遇的法轮大法。当我得知消息也去了邻居家,想听听师父讲的是什么。那天师父正在讲第三讲。

当师父讲到附体那段法时,我整个人就像要被什么东西推开似的,脑袋迷糊的根本站不稳了。这时旁边的人看见了,她赶紧把我扶到她身边坐下,说:“你不要怕,师父在给你净化身体呢,不会有事的。”就这样我在昏昏沉沉迷迷糊糊中听完了第三讲课。课也讲完了,我也睡醒了。真是像师父讲的那样:你脑袋有病,得给你调整,给你调整大脑的时候就得让你進入麻醉状态,否则你承受不住。

听完师父讲法的当晚,我做了个梦:在非常大的一片荒地里,一大群人不人鬼不鬼的灵体在后面追我,我拼命的往前面跑,累得精疲力尽就快要跑不动时,我忽然想起了师父,就大喊一声:“师父救我!”瞬间什么都没了,我也被惊醒了。这是咋回事呢?百思不得其解。

病情严重以来,头疼从未离开过我,一晚上也就睡两个小时的觉,已经有一年多没睡过安稳觉了。这时我发现脑袋不疼了,心想今晚好像能睡个安稳觉了。第二天早上醒来一看表,已经九点多了!真的是安安稳稳的睡了一大觉。

我高兴极了,跑去和邻居说了此事。她说:师父管你了,你有福了!听她这么一说,我的眼泪夺眶而出……

因为我已经被病魔和附体折磨了四年了,真的想上大街上去喊:法轮功太神奇了!师父太好了!

九天的讲法录像看完了,我的身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两条腿走路像绑着沙袋一样,走几步就累的上气不接下气的,现在走多远也不觉的累,所有的家务活我都能干了,真的是不知怎么说才能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由于我是个出了名的病包子,一炼法轮功,在短短的几个月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这一下让村里好多人都来找我学炼法轮功,我家就成了炼功点。

可我炼功不到两年半,江泽民就开始疯狂的迫害法轮功。因我家是炼功点,我去省政府证实法轮大法好回来,派出所警察、村里的武装部的人等等就盯上了我,要我交出大法书。家里人害怕,也跟我说:“你交点吧,要不他们没完没了。”我由于当时学法不扎实,不能从法上理解迫害实质,就交了一本《转法轮》和一套炼功音乐磁带。

可他们走后我的心像刀割一样,那个后悔啊,难过的无法形容!

我去找同修说:“我把法都交出去了,这回师父不能再管我了!”同修说:“不会的,师父大慈大悲,不会不管你的。”当晚全身发烧,接着就是数日水、米不進。人开始消瘦,加上邪党的电视、电台、报纸、杂志铺天盖地的诬蔑打压法轮功,真有天塌之势,那些日子心里别提多难过了,可大法在我心里已扎下了根,“真善忍”是宇宙大法,没有错,我就信师父,决不动摇。

这时,父亲把在外地打工的丈夫叫了回来,让他看着我,说我不吃药,我身体不好不准他上班。所有的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人瘦得皮包骨。村里人说我炼的精神失常了,丈夫也害怕了。一个劲儿劝我吃药,还说你看电视上说的多吓人哪!我说,我原来一身病不都是炼功炼好的吗?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吗!他说:“那你现在这是咋回事啊?”我说:“我这是消业呢,你不要怕。”半个月了,我一点水、米吃不進,白天、晚上都睡不着觉,丈夫害怕的说:“你还是吃点药吧!”“我说:你别叨叨了,你越叨叨我越不好。你上班去吧,你走了我就好了。”丈夫半信半疑的说:“真的吗?”我说真的。丈夫单位也催他回去上班。他走时还有点不放心的嘱咐我:“不好给我打电话,我再回来。”我说:“你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就在丈夫走的当天晚上,我竟然真的好了!不难受了,半个月没合眼的我竟安稳的睡了一夜没醒。第二天醒来感觉全身轻松,起来走路都感觉轻飘飘的。我知道这是师父又一次救了我。我赶紧打电话告诉丈夫我好了。丈夫听了也高兴的说:“太好了!太神奇了!你以后一定要好好的修,听师父的话。”

由于半个多月的消业,家里攒了好多脏衣服。我开始洗衣服、打扫房间。这时同修抱着孩子来看我,说:“你可好了!村上的人都说你炼法轮功炼出精神病来了。”我说:这也有我的错,我当时消业,状态不好不到外面去就好了。现在好了,我不是好好的站在这里了吗。同修笑了,说:“你以后一定要做好啊,本来电视天天都在给法轮功和修炼人造谣,别给大法抹黑,给邪恶造谣的机会。”我说:“知道了,我一定好好修自己,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我是个性格内向、胆小、遇事又没有主见的人。修炼后性格变的开朗了,遇事也有了自己的见解。

二零零零年腊月二十五那天,我又被当地派出所警察以曾去过北京上访为由抓進看守所。记得被抓進的头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我又被抓進看守所,遇到很多同修,都没见过面,不认识。大家被关在一个不大的小屋里。整个屋里只有一个不大的小窗户,大家都从那个小窗口打饭。当我被抓到看守所关進监舍一看,这屋子和梦里的那个监舍一模一样。师父说:“走出来用各种方式证实法是伟大的行为”[1],走出来“被抓不是目地,证实大法才是真正伟大的、是为了证实大法才走出来,既然走出来也要能够达到证实法,才是真正走出来的目地”[1]。其实那就是师父在点化我,不应该承受此难。因当时悟性太低,没能悟到。

在那段艰难的日子里,磨去了很多不好的人心。这期间,外面的同修想尽一切办法给我们传進来师父的新经文,大家就赶紧背下来。我在那里背会了师父的《北美大湖区讲法》和《忍无可忍》的法。

二零零一年三月我该回家了。可家人来接我时狱警竟然逼我在所谓“保证书”上签字。我不从,他们威胁说:“不签就不放你,把你送去劳教。”我修炼真、善、忍没有错,凭什么送我去劳教!老父亲见状害怕了,硬拽着我的手去签字,这时我意识到邪恶想用亲情来动摇我的正念。办不到,我一把甩开父亲的手,手甩在了旁边的床沿上,磕出了血。这时父亲满眼泪水的望着我,看着父亲老泪纵横的样子真是心疼。可在这场腥风血雨中有多少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邪恶江泽民以莫须有的罪名搞的这场残酷迫害蒙蔽了多少众生!从而使他们在不明真相中犯下了大罪,失去未来。我不会妥协的!

恶警看我不为所动,对在一边的丈夫说:“她是不会签的,你替她留个字据吧,我好交差。”丈夫为了能把我接回家违心的签了字。就这样我被接出了看守所。可当地镇政府也派人来接,扬言说:“回当地必须签字,否则就送洗脑班。”我想:“你说了不算,师父说了算!”

一路上我在心里背着师父的法:“法度众生师导航 一帆升起亿帆扬 放下执著轻舟快 人心凡重难过洋 风云突变天欲坠 排山捣海翻恶浪 坚修大法紧随师 执著太重迷方向 船翻帆断逃命去 泥沙淘尽显金光 生死非是说大话 能行不行见真相 待到它日圆满时 真相大显天下茫 ”[2]。

车开到当地,镇政府派来的那个人头也不回的就下车走了。从中我悟到只有信师信法才能闯过难关。

还有一次,那是二零零八年的七月,我同家人去锦州的海边旅游,途经葫芦岛时去宾馆住宿。宾馆住宿必须得用身份证登记,没身份证就不能住。我因去北京上访身份证被派出所非法扣留。住旅馆要身份证就是针对大法弟子来的。宾馆老板说没身份证就跟我去派出所登个记。我硬着头皮跟老板去了派出所。到了那里我心里慌了起来,这时那个警察要我的户口所在地信息。我心里打着鼓把地址给了他,怎么办?只有求师父了,我就在心里求师父:“请师父帮帮弟子,弟子有难了。”结果派出所的电脑里怎么查也看不到我的身份证号码。最后老板有些不耐烦了,说:“不就住个店嘛,用的着这么麻烦吗?”那个警察也就说不查了。这件事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我知道是伟大的师尊又一次保护了我。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理性〉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心自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