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熔炼 救度众生

更新: 2020年10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我今年六十九岁,在二十四年的大法修炼中,在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下,我是靠背法走到了今天。

一、背法

当我拿到《转法轮》的第一天,我就把书看完了,就感觉书中讲的就是我要找的,本来身体不好,死气沉沉等死的我,感觉全身细胞都活了,苏醒了。那是一九九六年六月。

这么好的法,我得好好学。我开始抄了几遍《转法轮》,后来我想这么好的大法,我得把他背下来。一段一段的背,第一次好像花了三个来月背下来一遍,第二次就用两个半月,一次一次,背的越来越快。

因为当时我开店,做着生意,有空就学法。我还默写了一遍《转法轮》,好象用了七、八个月。默写的效果最好,短时间不会忘记,比如要去什么地方,坐车上,就能背法,一字也不会错。

后来,又接着背,从一段一段背,到整个小标题连起来背,到一讲法一讲法背,一直到整本书连起来背,到每三天,能背完一遍《转法轮》,一直到现在。

从二零一四年开始,每年师尊的法会讲法,我都背下来。

二、背法所得

师尊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1]

背法,使我边做生意边修炼,首先去掉对钱财利益之心,“做而不求 常居道中”[2]。

背法,使我在江魔集团铺天盖地的谎言打压中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背法,使我在二零零二年被绑架迫害中,没有怕心,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加持保护下,顶住八天七夜不准睡觉,破除了邪恶企图判刑、劳教的迫害。

背法,使我在二零一五年洗脑班时犯大错跌倒中,在师尊慈悲保护下,向内找,爬起来,去掉执着,继续前行。

背法,使我在邪恶对我用手机联络跟踪、用特务诱骗讲真相来陷害我的迫害中,去掉怕心,脑中自然的出正念,都把这些迫害当成是师父安排他们听真相,在师尊加持保护下,正念破除了邪恶对我企图举报、出警、拘留、判刑的迫害。

正象师尊说的:“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3]

背法,使我修炼中不断提高信师信法成度,怕心、恐惧心在层层解体,负面思维越来越少,碰到事情能用正念思考问题。特别在去年,边背《转法轮》的同时,也背《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感到有新的提高,感到能按师尊所说的做,如:“你们知道国际社会的人很少背后讲究别人的,很多人他有普世的、纯朴的思想概念行为方式,总觉的应该做一个善良的人、对别人好一些的人,一般情况下不会那样去做那些害人利己的事情。”[4]“人与人之间碰到了再不好的事情都得正面去看,“噢,这事对我提高有好处。”碰到了矛盾,不管怨谁,先找自己。”[4]等等,自己也按师尊说的去做,就能返回到新宇宙的标准。

背法,使我从不敢讲真相到敢讲,讲真相原是我一直突破不了的,好在我一直不放松背法学法,现在终于敢讲了。不管我今天讲真相劝退多少人,这个心态与以前截然不同,是在没怕心的情况下,堂堂正正的讲。

下面我就讲在疫情中讲真相的例子。

三、快救人

当我一听到武汉肺炎时,离过年只有十来天了,我就想,不管是不是大淘汰,反正加紧救人不会错。同时想起师父在二零一九年讲法中说:“人传人,非常快”[4]。在与同修切磋后达成共识,大家在讲真相后,尽量让明真相的人把救人秘方告诉亲朋好友,每个人都告诉亲朋好友,就能达到“人传人,非常快”。下面举几个例子。

在集市上,早上大约不到九点钟,有几位戴着口罩的警察首先在鸡鸭市场通知,说接上级通知由于有传染病,鸡鸭市场封闭,要他们马上离开。我赶紧给卖鸡鸭的讲,我说:这个武汉肺炎可不是一般传染病,是一种天象变化,也是一种自然规律,就象人有生老病死,朝代也有成住坏灭的规律,每个朝代都是从开始到兴旺发达到败坏一直到淘汰。共产党也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时期的产物,它也是腐败透顶了,天也要淘汰它了,我们入过党团队的身上都有它的印记,必须向神退出,才能不给邪党当陪葬品。再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走过劫难,并告诉亲朋好友。大多都会同意。

我走到卖菜的地方,看到一位四十来岁的在买菜,我等他买好后,我给他开玩笑说,叔叔,这菜你要不买的话,我就买了。他说是吗?我问他是哪村的,他说是某某村。我一听那地方就是人说的半天高的地方。我告诉他要过年了,平安是福。他说,是。我说,我告诉你保平安的办法。就按上面说的给他讲了一遍,并告诉他念九字真言不是迷信,人有病,都是正气不足,念动佛法,全身充满正气,就能灭病毒,这是唯一的办法。人要学会自救,比如医院,要是两千人到医院,医院也没那么多设备,没那么多医务人员,你没关系没人理你,政府也管不了你,他自己都怕病毒呢,你说是不是?他说,你说的对,也真的是这样。我让他回去告诉亲朋好友,告诉全村的人让他们都能平安度过劫难。你救人也是功德无量,你会有福报的。他说好,一定。

如果碰到本地的,就叫他告诉左邻右舍,亲朋好友。我说,如果每个人都能告诉亲朋好友,那我们就都能在人类大淘汰中留下来,留下来就是有福的人了。这样讲,很多人都很认同。

有一次,在某村集市,当我给一老太讲的时候,她女儿来了,她听后,拿笔记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告诉她,我们每一个人都把亲朋好友救了,那我们就都不会被淘汰掉了。她很认同,说,好,我一定这样做。表现出很高兴也很有信心的样子。我想,她真是明白了的。师父说:“人传人,非常快。”[4]我现在是看不到效果,但我坚信救人的是师父,是大法,神也在帮助,一定能达到这效果的。

我有一位初中同学,在政府部门上班,以前每次碰到,想给他讲真相,他都说:你也给他(指我丈夫,因我丈夫也在政府部门)留点面子吧。用歧视的眼光看我,真相也不听,就走开。

瘟疫发生后,也是师父安排吧,在菜场出来的路上,碰到了他,他买了一大袋各种菜,戴着口罩。我说:告诉你,这病毒很厉害。他接口就说是很厉害,政府专家都没办法。我说,我们炼法轮功的功,就能杀灭病毒。你不炼功,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行。还有,这瘟疫可不是一般的传染病,宇宙有成住坏灭的规律,这是改朝换代,你加入过党团队一定要用心向天向神退出来,才能保平安。他满口答应说:退,退。我说,那你也要告诉你自己家人孩子及亲朋好友。他说,好,好。我说,一定要记住诚心诚意念九字真言啊,这可是很严肃的啊。他满口答应说,好,好。我说,法轮功被迫害二十多年了,(非法)判刑、劳教,我们冒着被抓被迫害的危险,一直坚持告诉人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退党团队保平安,就是保这个平安,让你们都能在大淘汰中留下来。他说,好,谢谢。

如在超市,在员工给我介绍商品的时候,趁机给他们讲真相,基本都会同意,给收费员讲,我就等他们不忙的时候,买点东西,一边交费一边讲。有一次,在某超市购物出来,看到量体温的不忙,我就对他说:叔叔,希望你们能平平安安赚钱。他说,好,对,谢谢。我说,这个武汉病毒可不是一般的传染病,这是天象变化,也是自然规律。我们入过党团队的,身上都有它的印记,向天向神退出,再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平安。希望你们都能平平安安赚钱。他说,说的好,退,退。这时一位三十来岁的女员工走过来拉购物车,他对我说,你给她退,她是党员。并对那女的说,叫你退党,法轮大法好。那女的看起来很忙,我就对她说,我给你用化名某某,把党退掉。她戴着口罩,边推车往里走,边使劲向我点头,示意同意退。

在封村封路后,乡下也有突破封锁来卖菜的人。有一次,我给一人讲,我说,这病毒很厉害,现有科技还没办法。他说,是没办法,政府也没办法。我说,告诉你一个最好也是唯一的好办法,法轮功的功就能杀灭病毒,你不炼功,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确保消除病毒。如果加入过党团队要用心向天向神,退出邪党组织,这样任何灾难对你都没有关系,因为你不属于淘汰的人,留下来就是新的人类,新的中华民族。他说:原来法轮功这么好啊,我退,我入过团、队。我说你还要告诉亲朋好友、邻居,让他们也得救,你也功德无量。他说,好,我会告诉他们。

封村封路后,外边人很少,但我也天天出去,还是能碰到人,只是很少。我想,外边人少,我就着重小区内讲。以前对附近的人我是不敢讲,怕被人举报。我就加大对小区众生专门发了好几天正念,然后再去讲。当我给一位当地人讲了真相(她曾被利用监视我),她明真相后,带着我绕镇走了一圈,告诉我哪里能走出去,我也告诉同修,这样就可以不受限制的出入了。

师尊说:“你们的每一刻都在修炼的路上,每一刻都是我在管着你们。”[5]有干扰时,我是把自己一切交给师父,什么也不执着,什么也不想,就做大法弟子该做的。碰到干扰,就加强正念,师尊用巨大承受给我延续来的生命、时间,是让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兑现誓约的,可不是证实旧势力,证实迫害的。我这个生命是属于所有对大法弟子抱有无限希望的众生的。

大法弟子是大法直接在度,师父亲自带的大法弟子,一切都有师父在管,一切都有师父安排,其它任何生命不配管,其它任何安排也不要。让我们在最后尽量多救众生吧。

由于层次境界限制,不符合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排除干扰》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道中〉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经文:《再棒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