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北林业局邪党、公安人员遭恶报案例

更新: 2017年11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通北林业局政法委及公安多年来参与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这些年来,善恶有报的天理也在兑现着。

黑龙江省通北林业局原政法委书记陈晓光,在一九九九年任职期间,迫害大法弟子,使多人无辜被劳教迫害。与其有直接关系。二零零零年秋,陈晓光公费去黄山旅游时,车祸丧生。

黑龙江省通北林业局原公安局局长宋钰洲,在其任职期间,使多名大法弟子被抓、被打、拘留、劳教。大法弟子对他劝善,他不听,还大口骂大法师父、骂大法。二零零零年,宋钰洲因违纪,被免去公安局局长职位。在辽宁经商时,宋钰洲患急病死亡。其二儿子也于二零一零年急病死亡。

黑龙江省通北林业局原公安局局长杨斌章上任后,把在公安局工作的大法弟子开除公安系统,二零零三年,因一老年大法弟子向世人讲真相被举报,将老人抓捕,给老人戴上手铐、脚镣。杨斌章亲自押送到兴隆镇洗脑班,非法关押三个月。杨斌章在回来的路上出车祸,把腿撞断,后留下残疾腿一长一短。

黑龙江省通北林业局原党委书记赵光辉,任职期间正是迫害大法弟子最疯狂时候,使林业局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一年春节前,赵光辉将四十多名大法弟子强制关押到第三中学办洗脑班,由公、检、法人员日夜看押,强制洗脑,使大法弟子的家人备受煎熬,悲伤痛苦,新年都没有过好。不长时间,赵光辉心脏病突发,去哈市抢救,后又因私自将儿子安插到公安局工作,被免职。

黑龙江省通北林业局原公安局副局长王贵范,二零零一年他主抓迫害法轮功,通北林业局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第三中学强制办洗脑班,他积极“转化”迫害大法弟子,让老年法轮功学员骂师父、骂大法,大法弟子多次劝善,他都不听。后王贵范遭恶报,五十多岁就得癌症死亡。

黑龙江省通北林业局原政法委书记佟志国,在九九年迫害法轮功期间,积极主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劝善不听,后遭恶报,殃及妻子得癌症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