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更新: 2017年11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郑重声明

由于我对法轮大法没有深入了解,从而对母亲修炼大法,出去讲真相、救众生不理解。有时看她在外面给人讲真相,我就不高兴,看她晚上很晚回来,就给她脸色看,有时对她言语不善,甚至很凶。有一天晚上,我看她深夜一、二点钟还没回来,外面狂风暴雨,我到外面寻找一圈,也没见人影。我回来后,看到她在家,气就不打一处来,非常气愤的质问母亲:“大法要是好的话,为什么要深更半夜偷偷摸摸的象做见不得人的事一样呢?”现在想来,母亲放下个人安危去救人,是无私的表现,是大法的需要,而我自私的表现,却伤害了大法修炼人。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语和行为全部作废。今后相信大法,支持大法。

颉颃鹍 2017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修炼大法,我也看过大法书,炼过功,知道大法教人向善、修炼心性,我也想修,但由于不能严格按师父要求的做,一直未能真正修炼。前几天,公安部门以工作相胁迫,找我办理所谓“解脱”手续,要求我在事先打印的“保证书”上签字,“保证书”上有污蔑大法和师父的恶语。由于怕丢工作和带来其它麻烦,我就违心签了字。事后,我越想越觉的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等于是在助纣为虐,心里很难过、痛悔。我深深的向师父忏悔,并郑重声明:我所签的东西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

王爱新 2017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今年三月份刚退休,我在退休前一直对《转法轮》这本书有一定初步的概念,一直都想看这本书。但由于当时在上班,一直没有时间来看这本书,现在有时间了,想把这本书找出来看,结果在家里到处都没有找到,不知在什么地方遗失了。在这里我特向师父认错,我也非常后悔。我孙子在病危时,是师父救了他,但我也没有兌现自己的承诺。我姐姐是修炼人,我也从中得到了受益。我从现在起一定认真阅读《转法轮》。希望能得到慈悲师父的谅解。我一定说话算话!

杨方荣 2017年11月18日


郑重声明

江××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我的一位修炼法轮功的亲戚把大法书送到我家,叫我给保存。后来我的亲戚被中共绑架、判刑,我有了怕心,就把大法书给烧了。亲戚回来后,给我讲了法轮功真相,我明白了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教人做好人的高德大法。我从心里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明白了烧大法书是对大法师父的犯罪。郑重声明:过去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利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谢新多 2017年11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的妻子修炼法轮功前疾病缠身,炼功后受益良多。在十九大前,妻子被抓,我为了救她出来,跟着警察说了骂师父、骂大法的话,并配合警察迫使妻子写“悔过书”。我知道自己不该如此,但在不讲法制、无处讲理的中共统治下,我也被威胁将受到牵连,将被“就地免职”。我诚恳忏悔,并郑重声明:我所说、所做的对不起大法的言行统统作废。感谢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丁明 2017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1999年江魔头一开始迫害大法时,因为我年少不懂事,毁坏了我妈的法轮大法书。后来就一直不顺,身体不好,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罪。现在我知道大错特错,后悔当初把书给烧了。现在我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谢谢师父!

马艳丽 2017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是大法弟子家的孩子,没真正修炼,但我知道法轮大法好、师父好,我们全家都在大法中受益。11月初,我被当地派出所非法电话骚扰、传讯、恐吓,胁迫签了“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我内心不安和悔过,感到对不起师父和大法。郑重声明:我签的“不炼功”作废;对大法不利的一切言行作废。感恩大法师父,支持大法,相信大法。

魏飞飞 2017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2002年,因为家人修炼法轮功,公安警察来我家把她带走了,还拿走了不少东西。我因为当时心里害怕,怕警察再来找麻烦,就把两本《转法轮》给烧了。我现在想起来很后悔,太不应该了。我向大法师父认错,同时郑重声明:我以前说过、做过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一律作废。支持家人修炼,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宿金合 2017年11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是修炼大法的。在中共开十九大期间,警察上我妈家搜大法书。我怕把书搜走,准备拿我家里去了,走半路上有警察查车,我就害怕了,怕把我抓起来,我就把书扔路边了,后来回去找就没了。现在我知道我犯了大错,没保护好大法书,请师父原谅我。我声明我做的不利于大法的事作废。以后我支持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张华 2017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二零零三年,我带孩子去探望劳教所中的妻子,当时那里的环境很邪恶,要想见到亲人,就必须踩大法师父的法像才能進去。由于想见亲人,我和孩子违心被迫的踩了大法师父的法像。我特此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师父和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和孩子都支持我妻子修炼,支持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

叶文红 2017年11月15日


郑重声明

妻子修炼法轮大法以后,以前的病全好了,对别人也好了,真的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是看在眼里,信在心里,真的是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由于邪党打压,我说过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话。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话全部作废。支持妻子,支持大法到底。

王子全 2017年11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是一名小学生,老师在家长群里发通知,让家长在一个“反×教”账号签名登记、编号。我的爸爸不修炼,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他迫于压力给我签了名、交了编号。我很震惊,但也无能为力。我在此声明这个签名绝不是出自于爸爸和我的本愿,是被强迫的,签名作废。法轮功是最正的。

靳泓宇 2017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修炼大法。一有风吹草动,我就阻止妻子修炼,还说过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毁过大法书。现在我明白了真相,非常后悔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郑重声明:以前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知道大法好、真善忍好,今后要理智,做个好人,支持妻子修炼。

张双歧 2017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受中共邪党的毒害,听信了它一言堂的宣传,曾做过及说过对不起大法和师父的话和事。现明白过来了,特在此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不敬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叶雪葵 2017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不明真相,说过不少法轮功不好的话,这都是听看电视造谣造成的。今天我知道了法轮功弟子都是好人,师父是来救人的,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以前所说、所做对法轮功不好的一切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特此声明。

常占文 2017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因为害怕家人炼法轮功被邪党迫害,曾说过对法轮功不敬的话,阻止过家人讲真相救人。我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我所有对法轮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应支持大法,赞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徐伟 2017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2017年9月22日,面对警察的敲门骚扰,我怕妻子受迫害,说了不该说的话。在这里我向法轮功师父谢罪,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永远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妻子修炼。

王兴印 2017年11月2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修大法,到二零零三年后她有怕心放弃了。我逼着她把大法宝书和一些其它书一起卖了。做了不敬师、不敬法的错事。我声明:以前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行为作废。我向师父承认了错误。今后支持大法。

李伟 2017年11月17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信过其它宗教,而后受邪党谎言欺骗,因此做过对大法不尊不敬之事。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对大法不尊不敬等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坚信大法到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冯淑文 2017年11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在上小学的时候,被逼在迫害大法的签字仪式上签了字,每每想起来内心十分难受。郑重声明:我的签字作废。回到修炼的道路上来,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邵展鹏 2017年11月17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有过对大法不敬的行为,破坏过大法书和师父法像。现声明我对大法和师父所做不利的事全部作废。以后加倍弥补给大法带来的损失,维护大法、支持大法。

立文 2017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2017年7月30号中共邪党来我家骚扰,我和他们讲了真相,又说了些不符合大法的话。现在声明我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以后坚信大法,弥补过错。

池怀芹 2017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听信了邪党的谎言,做了对大法、对李大师不敬的行为。现在特向李大师道歉,声明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行为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

王真修 2017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本人以前在邪恶谎言欺骗下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现在相信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赵国聚 2017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曹四 2017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在我母亲被非法劳教期间,因为害怕,我把家里的大法书扔了。我现在郑重声明以前对大法不敬的言行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刘强 2017年11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在拘留所时,我代替母亲写了好几次“保证”。我知道错了,现在声明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言行一律作废。今后支持大法。

张清文 2017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本人以前所有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声明一切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本人今后一心信奉法轮大法好。特此声明。

饶彩彩 2017年11月8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讲、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在此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少林 2017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徐正银 2017年11月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郭金强 2017年11月1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郭建升 2017年11月15日


郑重声明

1999年以后,我曾经为母亲担保过“不進京上访”。现声明此“保证”作废。我知道法轮大法好,相信法轮大法。

付国新 2017年11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对大法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方志 2017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我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倩 2017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们郑重声明:自愿与中共邪党彻底决裂。我们以往所说、所做诋毁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赵忠祥、周德成、李树成、王强、刘幸福、谢桂兰、徐景芳、张子新、曲江、王薇、元振、王殿军、王喜臣、李敏英、邱发、章青、章朋、孙术贤、崔文华、袁术玲、邹慧敏、杨艳玲、张之华、孙懿航、里容、冉少春、王桂荣、李晓兰、李红洋、朱丽雪、刘志才、刘树凡、王淑霞、杨成显、张桂琴、冯百华、张平安、宫淑萍、张彩霞、王翠莲、李静、柳玉柏、王浩、周艳霞、王玉兰、孙晓雪、魏淑媛、王淑兰、刘彩华、庞梅、贾杰、徐华、周平、于霞、祝力军、靳元令、李胜磊、元月、王华、于艳华、张福、张桂霞、瑶君、段国清、马艳红、徐玲、李敏、周丽华、王芳、张淑芳、郝玉清、张永芝、吴永安、张玉霞、陈艳彬、董永贺、高春玉、梅振林、高洪、王艳华、崔薇、荣春、刘国军、刘亚杰、郝秀梅、刘阁、刘丽、李刚、姜家宝、李可、马术华、李淑霞、单福祥、齐淑芳、沈玉琴、刘殿琴、吴燕玲、包彦、杨秀敏、王洪艳、王有缘、李才、廉秀园、王雪、李金玲、张金明、李亚范、李淑琴、王纪波、唐起、唐塑、李洪伟、姜云龙、张三、张英、李亚华、厉平安、郭凤兰、王淑琴、杨淑贤、赵纪兰、杨桂云、彭雅珍、宫长波、范立荣、周子彦、卞贵山、杜凤珍、初会、王香、郭雅娜、孙景华、王俭、张玉东、李树平、乔桂华、李艳华、乔亚东、邹永、柳红梅、崔桂霞、李凤华、田淑云、崔学艳、小艳、蔡亚秦、张娟、张志杰、许秀芝、王成、马坤、于金凤、刘艳、曹亚欧、楚淑清、周庆兰、田秀龙、张力、徐克、随缘、宋宪章、金秀花、元星、章华、张华、匡红兰、李永和、杨正、李志德、邱淑范、吴永波、徐少斌、孙卫喜、刘梅 2017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有对大法所说、所做的不正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师父、相信大法。

韩守义 2017年10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在邪党的毒害下,说过对师、对法不敬的话,现声明全部作废。

张星善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