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更新: 2023年09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日】

郑重声明

2015年年底,我母亲因在集上发放真相资料台历,被人诬告,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后因身体状况不符合收容条件,被取保候审。取保候审结束后,2016年,县检察院让按规定日期去问话,我母亲不同意去,认为信仰是自由的,没违反法律。我由于受别人影响,想尽快了结此事,所以配合检察院進行问话,并代母亲签字“保证”。2017年,法院叫我母亲去开庭审判,母亲不配合。还是出于想尽快了结的心理,我和家人强制母亲上车去法院,并在法院拽母亲按了手印,做了助纣为虐的事。郑重声明:以上对不起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支持母亲修炼,保护母亲,坚信大法师父。

徐征峰 2017年11月7日


郑重声明

我岳母修炼后身心健康,我们全家都支持她修炼。可是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我听信了江泽民集团的谎言,产生了对法轮功的误解。二零零零年五月份,岳母要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及师父讨回公道,被我们发现。因怕岳母受迫害,同时也怕连累家人,我生气的阻止她去北京,并撕毁了一本《转法轮》和大法炼功音乐带。现在我已经明白真相,知道自己做错了事,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给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刘高平 2017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我的老伴因修炼大法,多次受到当局的干扰。9月15日,派出所又来四个人到我家骚扰,我由于有怕心,不想让警察再来,就坚持让老伴在处罚她的违法“犯罪书”签字。她不签,说签了字就承认自己有罪了。我们俩就争执起来了,我说了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我现在认识到错了,郑重声明:我所说的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我老伴修大法前一身病,现在很健康,我应该感谢大法与大法师父才对。我以后再也不说不分正邪的话了,我应该正义的保护我老伴。

秦兆江 2017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2000年至2001年,家人被绑架、关押。由于听信了中共邪党造谣媒体的谎言和被恶党灌输的无神论的毒害,加之怕心重,我们对法轮功产生了怀疑,骂老师、骂大法,并毁坏大法真相资料,替家人交书。我们现在明白了大法是正法,我们对大法犯了罪,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他们是无辜被迫害的。郑重声明:以前对老师不敬和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

陈晓斌、杨春华 2017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属,在“七二零”邪党迫害大法后,我曾说过对大法不好的话。二零一七年八月我在香港安检过程中由于带的东西太多(超重),主动将大法书籍交给了安检人员,并说这都是没用的东西(怕遭到迫害),这是不对的。因此,我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芷萱 2017年11月6日


郑重声明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期间,我由于害怕曾经为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家人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还说了对不起大法的话,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更严重的是把大法的书和大法师父的法像给烧了,对不起大法师父与大法。在此我郑重声明:我所说的、所做的对不起大法师父与大法的话与行为全部作废。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陶卫军 2017年3月5日


郑重声明

我是七二零以前开始修炼的,因怕邪党迫害就不炼了。六月份派出所来我家问我还炼不炼了?“我说不炼了”。说完这句话我就后悔了,师父为我承受那么多,我怎么能说出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话呢。现声明我说的“不炼了”作废。今后我要重新修炼,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请师父放心。

王宗苗 2017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1999年冬,妻子去北京证实法,被绑架后关押在拘留所。当时在警察的逼迫下,我怕心很重,违心的将妻子的大法书丢到楼下,并损坏了一部份大法书。现在我很后悔,觉的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温国强 2017年11月7日


郑重声明

我18岁那年,爸爸、妈妈受迫害时,我受中共邪党的欺骗,帮邪党政府做了对爸爸、妈妈不利的证词。我对不起大法、对不起爸爸和妈妈。在我不懂事的情况下,我曾经跟着我奶奶、姐姐等全家老少讲了对大法不好的话,我现在知道错了。郑重声明:之前我说的那些对不起大法的话统统作废。法轮大法好!

鲁东灵 2017年11月7日


郑重声明

前几天妻子被警察绑架,晚上有人来告诉信。由于我害怕警察来翻,就把给师父上的香和莲花灯扔到垃圾箱里了,还有一些用的东西也扔了。过后我很后悔,知道错了。现在郑重声明我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事全部作废。坚决支持大法,支持妻子学大法,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一切都有师父安排。

王东鹏 2017年10月26日


郑重声明

我是法轮功学员的家属。2012年,邪恶非法抄家,抄走了部份大法书籍。我由于怕心,怕邪恶再来抄家,就把没被抄走的大法书籍全部烧了,还不准家人继续炼功了,做了对大法及大法师父不好的事。郑重声明:所有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家人修炼,用实际行动弥补过错。

杨大伟 2017年11月7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身体欠佳,通过我家婶婶介绍学了法轮大法。99年7月20日江××发起迫害法轮功之后,由于惧怕邪党,害怕被迫害,我烧毁了大法书籍。现在我认识到自己对大法犯了大罪,对不起大法与师父。郑重声明:以前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陈本立 2017年11月7日


郑重声明

我大舅妈是学大法的,搬家走后放到二层棚上一些明慧周刊,是用丝袋子装着的。我清理棚时我觉的碍事,我以为没什么用了,我就给烧了,因为我当时不明白大法是救人的,人人都应该敬师敬法。我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情,敬请师父原谅我。我希望人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钱淑荣 2017年11月4日


郑重声明

我从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江泽民这个恶魔开始打压不让炼,因我胆小怕事放弃修炼,走了一段弯路,真是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后悔莫及。从今后,我要好好修炼,跟随师父坚决修炼到底。听师父话,做好三件事,弥补对师父、对大法造成的损失。

周秀荣 2017年10月6日


郑重声明

为了儿子的工作,我地区六一零和派出所及大队人员没完没了的到我家骚扰。出于怕心和亲情,我阻挡家人(大法弟子)讲真相,也曾经给邪党人员签过字,我错了。郑重声明:以前所做、所说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从现在开始我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张小云 2017年9月29日


郑重声明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属,由于邪恶的电话骚扰,产生了害怕的心理,说了些对不起大法的话,骂了大法弟子。现在自己感到万分惭愧,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现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延威 2017年11月7日


郑重声明

我是法轮功弟子的家属。在2009年母亲被警察叫到派出所,因我不放心就陪母亲去了派出所。警察们把我叫到另一个房间,在他们写好的材料上让我签字。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写对大法和师父不利的言论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和师父,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刘泉 2017年3月14日


郑重声明

2017年10月份,我受政府安排,稳控法轮大法弟子,并拍照,协助政府工作。这样做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大法师父、对不起大法弟子,违背了我的良心。郑重声明:以前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都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铁保 2017年10月27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她本人坚修大法不写保证书。我作为家人一时糊涂写了一份“保证我母亲不修炼”的材料,这是对大法的亵渎。现我已悔悟,我在此郑重声明我所写的东西和以前所有说过、做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对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

李建军 2017年11月6日


郑重声明

在不明真相人的吓唬下,说什么上面要来检查(实质就是敲门行动),由于我年少胆小,怕恶人干坏事,撕了家里贴的大法真相粘贴。现我认识到是极其错误的行为。特此郑重声明我所做错事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杨秀君、杨秀玲 2017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我没有修炼。由于这几十年中共不断搞运动给我造成恐惧、害怕,在中共迫害法轮功造了很多谎言中,我说了一些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话等。我声明以前所说的、所写的、所做的不利于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支持大法。

刘亚军 2017年11月6日


郑重声明

女儿修大法多次被迫害進监狱,我因恐惧和怨恨而良知错位,说了一些对师父和大法不敬的话。在此郑重声明我所有这些不敬师父和大法的言论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希望这场对好人的迫害尽快结束。

虞新生 2017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邪恶疯狂迫害后,由于怕心,我把大法书和师父法像全部烧毁,造下大业。现在通过家人提醒,我认识到自己对大法和大法师父犯了罪。郑重声明: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大法,保护大法弟子,弥补损失。

胡振武 2017年11月7日


郑重声明

在共产邪党对法轮大法迫害的当初,因为有怕心,受电视谎言的影响,我对法轮大法、对大法师父说了、做了不利的言行。我现在郑重声明所有不利于大法、大法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廖城 2017年11月6日


郑重声明

因受共产党的无神论影响,我做了、说了对大法不敬的事和话。事后我知道了大法是佛法,是来救人的,我感到很内疚。现在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言行作废。今后相信大法,善待所有大法弟子。

李庆康 2017年3月18日


郑重声明

在打压时迫于压力,我认识不足,把大法书《转法轮》烧了。现在我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是对大法犯罪,也对不起师父。在此我郑重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相信大法,支持大法,请师父原谅。

宋淑珍 2017年10月6日


郑重声明

我是修炼人家属,非常支持大法。在家人被迫害时,替家人在“五书”上签了字。家人回来说不行,这是对大法犯罪,是害自己。我特别后悔,现在特此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坚决支持大法到底。

张宝林 2017年11月7日


郑重声明

家人炼法轮功,讲真相时被绑架到拘留所迫害。我因有怕心,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我在此郑重声明一切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家人修炼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怀平 2017年11月7日


郑重声明

我们因在无知中毁过大法书,说过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在社区发的“承诺书”上签了字。现在知道错了,我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不利于大法的言行全都作废。从现在起我相信大法,支持大法。

曹云霞、曹伦明 2017年10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不明真相,只是在心里头对大法不满。通过家人学大法后,身体精神道德不断变好,我也亲身体会到受益了,我也开始听师父的讲法,我明白了大法好,感恩师父!今后支持大法。

胡光华 2017年9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妈被拘留后,我由于怕心,把我妈的大法书和其他东西都扔到水里去了。我错了,我郑重声明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功。

小磊 2017年11月7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在读书时不明白大法真相,做过对大法不敬的事。现在我知道大法是好的,是救人的。我声明以前所做过的对大法不敬的事全部作废。以后我多看大法真相,支持大法。

冠军 2017年11月7日


郑重声明

我在大法中得到福报。因搬家疏忽,我把大法书丢失了。我非常难过,几度想办法弥补,现写郑重声明给以后的弥补做个见证和声明,多做善事,补偿过失。

周书 2017年10月5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修炼大法后一身病全好了。派出所的人来我家,用谎言骗我妈签字,让说“不炼了”,我妈让我替她签了字。我现在郑重声明我替母亲签的字作废。

陈守艳 2017年11月4日


郑重声明

本人以前骂过师父、骂过大法。本人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锐 2017年11月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法轮大法、对李大师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大法,尽一切方法弥补过错。

陈雄虎 2017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在前几天警察敲门骚扰中,我在警察的“不炼功”的表上签了名字。现在我很后悔,因为我知道大法好,真心拥护法轮大法,特此声明签字作废。

徐忠福 2017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不明真相,认为邪党对,说了对大法、对李师父不敬的言行,现在郑重声明全部作废。今后,我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李学云 2017年5月8日


郑重声明

1999年大法遭到迫害,我把一本《转法轮》埋在地下找不着了。我对不起师尊和大法。现在我声明不利于大法的行为作废。以后弥补过错。

白瑞祥 2017年11月6日


郑重声明

1999年大法遭到迫害,我把一本《转法轮》埋在地下找不着了。我对不起师尊和大法。现在我声明不利于大法的行为作废。以后弥补过错。

胡兰廷 2017年11月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毁大法书籍、师父法像和大法法器,我错啦。声明我不利于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一定要做一个好人,向大法弟子学习。

杨文雪 2017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以前由于我不明白真相,说过、做过对大法不敬的话和事。我发自内心的知道错了,认罪,现声明全部作废。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

韩丕久 2017年11月6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替妈妈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师父不敬、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蕊、刘立新 2017年11月6日


郑重声明

我对大法做了很多错事,不利于我的家庭。我声明我对大法做的错事全部作废。以后多做好事,向大法看齐,做个好人。

蔡绪春 2017年9月3日


郑重声明

我对自己以前所说、所做一切对不起法轮大法、对不起大法师父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改正错误,支持大法。

张瑞 2017年11月7日


郑重声明

以前本人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叶荣 2017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李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徐从贤 2017年11月2日


郑重声明

我对师父、对大法、对大法弟子不敬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以后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好人、做好事。

李凡晨 2017年11月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对大法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从今以后我支持法轮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王树欣 2017年11月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车国云 2017年11月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和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田利敏 2017月8月3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说过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话,从今天开始声明全部作废。从今以后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栾凤双 2017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大法好,弥补过错。

谭洪金 2017年11月3日


郑重声明

学校组织参加“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我违心参加了。我非常愧疚,特此声明我所签字作废。

范煜 2017年11月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对大法不好的言行声明一律作废。从今以后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请师父原谅。

赵玉臣 2017年11月1日


郑重声明

我对大法师父所说的不正当的话声明全部作废。请大法师父原谅。我今后不乱说。

崔栄来 2017年11月3日


郑重声明

我在诉江过程中被关押到拘留所内的一切签字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特此声明。

徐玉凤 2017年11月7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对大法、对李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支持法轮大法。

刘胜 2017年10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在不明白真相时说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话声明全部作废。支持大法。

小影 2017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对大法师父不敬、对大法不尊的地方声明作废。请李大师原谅。

庄基珍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