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更新: 2023年09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

郑重声明

前几天,孩子班主任遵照上级通知在家长微信群里要求每位家长通过链接参与所谓反邪教签名活动并要在群中上传签名提交截图,邪党搞得这个所谓反邪教签名主要目地是要毒害民众,让人对大法犯罪,把人推到大法的对立面。我丈夫不让签,说不用理会。最终我担心不签孩子会受到影响还是违心的签了名,现在我认识到自己做错了,自己的行为助长了邪恶的气势,使大法蒙污。还有去年12月份镇综治办给我打电话询问我丈夫的情况,我害怕丈夫再被迫害,也说了一些违心的话。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大法,支持丈夫修炼,尽自己的所能做对大法有利的事情。

黑丽丽 2017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在妈妈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时,我不理智,认为这一切都是炼法轮功造成的,说过对大法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话,尤其在妈妈被迫害判刑后,我曾害怕,就把妈妈留在家里的大法书籍及明慧周刊等丢在了垃圾箱里了。现在已知道我的这一行为犯下了大错。大法是宇宙高德大法,教人做真、善、忍的好人,并且使人身体健康,大法师父要来救人的,我明白后很后悔自己的所为。请大法师父宽恕我的罪过。在此郑重声明: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大法,支持妈妈修炼大法,做个善良公民。

童宇涛 2017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受邪党天安门自焚伪案等造假谎言毒害,对大法有误解,在亲人被警察绑架到看守所迫害时,我由于害怕邪党加重迫害、怕邪恶抄家搜到大法书籍,我烧了亲戚家的部份大法书。现在我从大法弟子的修为,亲眼目睹了大法弟子无私为他人着想的品德,我深深的感动,也深切的知道了师父的正。我对自己以前烧大法书、对大法弟子误解的言行很后悔、痛心。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做一个同化大法的生命。请师父救度我!

王才 2017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妈妈修炼大法。有一天我看到她身体状态不好,就让她吃药,她说修炼人没有病,不用吃药。因为我当时喝了酒,就骂了师父,妈妈当时说了我一顿。过了两天,我又去看妈妈,看她还没有好,我又骂了师父一句。妈妈说,师父是来传正法救人的,现在当官的有一个好的吗?跟江泽民迫害大法弟子都在陆续遭报。后来看妈妈身体真的好了,我知道错了。我向大法师父认错。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弥补过错,做个好人。支持妈妈修炼。

闫雪松 2017年9月20日


郑重声明

由于邪恶迫害法轮功,妈妈被抓進劳教所。我在给妈妈写信的时候,说过对大法不敬的话。在劳教所,妈妈被转化了,回家以后把大法的书都烧了,我也参与了。在中学时,我也念过政治课本中诽谤大法的内容。后来妈妈醒悟过来,从新修炼法轮大法,我也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正法。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齐文君 2017年10月9日


郑重声明

在2015年我家人讲真相被绑架,我因受邪党文化毒害至深,无知的说了对大法不敬的话,犯下不可饶恕的罪,得了口干舌燥的报应。现在我通过看大法真相资料,真正明白了大法是宇宙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是救度世人的。我祈求师父救度我,我一定珍惜师父给我改过的机会,在此郑重声明:我以前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支持家人做好三件事,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尹玉白 2017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在中共对大法迫害最严重时期,因不明真相,对大法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没有站在正义的一边。曾经毁过大法书、及大法弟子送到家门口的真相资料。居委会挨家挨户搞签名,本人虽没有签名,但居委会的人经本人同意帮我签了。我感到非常的后悔。郑重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魏明 2017年9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轻信了中共邪党诬陷法轮功的自焚伪火和造谣谎言,对大法有误解。后来通过俺姐讲清真相,我知道自己错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资料都是他们自己自愿用省吃俭用的钱义务做的,没有经费、组织和工资。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所说的对法轮功不利的话,以及所做的对法轮功不好的事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钱艺芳 2017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现年87岁,曾被邪党电视诽谤大法的谎言迷惑,烧了大法师父的法像,砸了师父的讲法录像带,还骂师父并烧了大法救人的真相资料。现在我彻底明白了真相,大法师父是来救度世人的。我错了,我向师父磕头认罪,请求大法师父救度我。并郑重声明:我以前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朱俊福 2017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在二零零二年,我丈夫被绑架时,把我吓坏了,不知所措。在无知的情况下,我对大法犯了罪,把大法书烧了。我现在非常后悔,认识到自己做错了。现在我真诚的向大法师父忏悔,我对大法犯了罪,师父我做错了。我声明:以前烧过大法书以及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王淑贤 2017年10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爱人修炼法轮功。三年前,我受邪党毒害很深,在邪党谎言的蛊惑下,我理智不清的焚烧过师父的法像。通过我爱人给我讲清真相,现在我真正认识到错了。在此我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师父、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大力支持家人修炼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全明 2017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哥和我母亲修炼法轮功。警察几次绑架我哥、我母亲。我哥被劳教一年多。我由于担心,骂过我哥,骂过大法,说过许多不好听的话。现在我明白真相啦,认清了邪党的邪恶本质。我很后悔,特此声明:以前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认定法轮大法好。弥补过失。现在我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

李晓东 2017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在邪党江泽民集团打压迫害下,我大姐把部份大法书存放在我家。由于我粗心大意,房屋出租后,没及时把大法书转移放好,造成大法书丢失、被毁。我对不起大法师父,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大法弟子。现在我声明:以前一切不利、不敬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

李惠连 2017年10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在帮母亲做大法书《各地讲法二》时,我没有认识到大法的严肃性,做错页码,还说不影响看书。今经母亲提醒,我认识到无意中犯了错误。我的小女儿年幼无知,做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事,现在郑重声明:我们所做的对大法不敬之事全部作废。敬请大法师父宽恕。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张青川、郭圆圆 2017年9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是法轮功学员,我知道法轮大法好,也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我母亲在外面讲真相发资料,被邪党公安绑架迫害。我作为女儿很担心她的安危,违心在邪恶对母亲的“取保候审”的担保材料上签了名字。现在我郑重声明: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沈洁 2017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在邪党疯狂迫害下,我由于听信了邪党的造谣谎言。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产生误解,把家中很多师父法像和光碟挂在外边的树上。特此郑重声明:以前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相信法轮大法好,站在法轮功一边,支持法轮功,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张文明 2017年10月4日


郑重声明

妹妹被抓后,我怕受牵连,把大法书还有真相资料都烧了,还说了一些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现在我才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知道大法是救苍生的,真心向大法师父忏悔。我声明以前所说、所做不利于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弥补过错。

刘迎春 2017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受中共邪党文化的灌输、毒害,在生活、工作、学习中有对师父和大法不敬的言行,包括在邪党污蔑大法的东西上签字,给大法造成严重损失。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对师父和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罗晓宁、赵飞 2017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98年妹妹介绍我炼法轮功。在99年7.20后,在家人的压力下,我把身边的大法书和师父的讲法录音磁带毁掉了。现在认识到这种行为是对大法犯罪,很后悔。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我所有不敬师、不敬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要相信大法,支持大法。

潘桂芝 2017年10月8日


郑重声明

生产队长拿了一份“防×教承诺卡”叫我签字,我没有看内容就签了字,事后才知道“承诺卡”是诽谤法轮功的,我非常后悔。在此郑重声明:我签的“承诺卡”和对法轮大法不利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相信法轮大法,支持法轮大法。

郑尚敏2013年9月4日


郑重声明

我今年85岁。以前说过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还骂过大法弟子。现在我认识到了以前自己犯下的错误,所以今日起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过的一切对大法师父和大法弟子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袁亚珍 2017年10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对共产邪党认识不清,也不明白大法真相。今天听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我知道了这个邪党是扼杀人的灵魂、真正的往地狱里拉人。在此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无知的涂抹大法真相的行为全部作废。我以后一定改过,真心信师信法,弥补过错。

张兰廷 2017年10月9日


郑重声明

97年我妻子炼法轮功。在99年7.20后,在邪党的高压下,我由于害怕,毁了大法书和扔了大法资料。现在认识到这种行为是对大法犯罪,很后悔。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我所有不敬师、不敬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要相信大法,支持大法。

刘永明 2017年10月8日


郑重声明

由于邪恶迫害法轮功,妈妈被抓、被打,流离失所。当时我不明真相,我心里怨恨法轮功,说了对大法不敬的话。现在我明白了法轮大法好。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于海 2017年10月9日


郑重声明

由于我怕学校老师让我罚站,在语文卷子上写下了“诬蔑大法师父”的坏话,犯下了大罪。对不起师父的一直保护,我知道错了,在此我真心改过,请师父宽恕!我记住“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好”!我声明我写的诬蔑大法师父的话作废。

焦辰 2017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是修炼法轮功的,九九年“七·二零”后,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我害怕就把我母亲的大法书烧了。我错了,求大法师父原谅。特此郑重声明我做的不利于大法的事作废。我相信大法好,支持母亲修炼法轮功。

付义均 2017年10月14日


郑重声明

由于受中共邪党谎言的欺骗,我说了对大法师父不敬、对大法不利的话,对不起大法师父。现特此声明我不利于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从内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弥补过错。

谭荣华 2017年10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父母修炼法轮大法。在中共邪党打压迫害中,在压力面前,我说过、做过对大法、对大法弟子不利的言行。现在我很后悔,郑重声明:以前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支持法轮大法,善待大法弟子,弥补过错。

修立冬 2017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的一位亲戚修炼大法。因讲真相被绑架,我由于害怕,就把她家中的大法书、讲法录音、教功碟拿到山上烧了,犯下了大错。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我对大法所做的错事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许梅 2017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这些年我们做过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现在明白了。我们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从新做一个好人。

崔佳庆、崔万利、崔伟立 2017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受邪党的毒害,听信了邪党谎言,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郑重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郑婷婷 2017年8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学大法。在1999年“720”邪党疯狂迫害时,我不明白真相,害怕妻子遭迫害,就把大法书烧了。现在我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郭世斌 2017年8月19日


郑重声明

在邪党打压迫害、民众处于艰难的时刻,我将轻易获得的一本宝书烧掉了。现在我回想起来太痛心了,实感痛彻身心。敬请师父宽恕我。我声明:不利于大法的行为作废。法轮大法好!

王玉峰 2017年10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做过对不起师父的事,那时不明真相在邪恶的迫害下把大法书烧了,犯下了大罪。以前我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邓伟嘉 2017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的家人修炼大法。由于家人多次被迫害,我也就有了怕心,在不理智的情况下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月拴 2017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怕心,说了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话,做了不利的事,在这里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孙建华 2017年10月7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轻信了邪党的邪恶谎言,说了很多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而且还将邪党的邪恶谎言告诉了别人。现在我明白了真相,深感后悔,敬望大法师父宽恕我。法轮大法好!

舒昌华 2017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前些年因受电视谎言毒害,做了对不起师父与大法的事。现在知道错了。特此声明之前我所说、所做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

李春生 2017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不明真相的时候烧过法轮大法真相资料,说过对法轮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在此我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对大法和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

张金永 2017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今年8月的一天,派出所到我家问还炼不炼功,我有怕心说“没时间炼”。现在知道错了,我声明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下决心听师父的话,坚修大法到底。

刘彦珍 2017年8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轻信邪党迫害法轮功的造谣宣传,对大法和大法师父说过不信、不敬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要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以前所有的过错。

王高林 2017年10月8日


郑重声明

我受共产邪党谎言的毒害,在邪党对法轮功的打压中,我也言不由衷说了对不起大法的话,在此声明:以前所说的话全部作废。支持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好!

王富民、徐晓敏 2017年9月9日


郑重声明

在共产党的污蔑宣传下,我完全被蒙蔽,说了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现在郑重声明我所说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一律作废。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石立明 2017年9月3日


郑重声明

因受邪党一言堂的毒害,我曾做过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事和说过不敬的语言,今特此声明作废。从今以后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失。

伊官全 2017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受邪党的毒害,以前对大法不理解,现知道大法是好的。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

李振川 2017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对法轮大法及师父不敬的言行和帮妻子写的“保证书”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景春 2017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做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我不小心把录制的师父讲法的内存卡丢失。

王洪亮 2017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本人觉醒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顾世才 2017年9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有对法轮大法说的不好的话、做的不好的事声明全部作废。从今以后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加倍弥补以前过错。

王巧莲 2017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赫建恩 2017年10月3日


郑重声明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属。我现在声明以前所写、所做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张志宇 2017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写、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以前过错。

王金源 2017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由于我以前不明真相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吕春秀 2017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龙汉铮 2017年8月24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杰 2017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女人花 2017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郭庆军 2017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风生 2017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彩云 2017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梁玉权 2017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写、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肖欢钿 2017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说的对大法不敬的话及对大法不利不敬的书面签字现在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王忠伟 2017年10月16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赵玉刚 2017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对法轮功不了解。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我所有对法轮功不好的言行作废。今后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刘晓霞 2017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的所有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损失。

高翠平 2017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说过、做过对大法不敬的话和事现郑重声明全部作废。我诚心诚意的悔过。

丁辅荣 2017年6月29日


郑重声明

过去我所说、所做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坚定法轮大法好!

李平 2017年9月18日


郑重声明

对以前我小时候撕毁大法资料的行为深表悔过。相信大法好!

邓正圆 2017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