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八位老人同时被绑架 陈静、胡有萍被非法庭审

更新: 2020年12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苏报道)2020年7月22日一大早,南京市地铁公安分局出动了几十名特警,在同一时间(约早晨7点钟)突然分头冲到建邺区八名老年法轮功女学员家里绑架、非法抄家,每一个法轮功学员家里的电脑、手机、U盘、大法书籍等个人财物被抢劫一空(包括家属用的电脑和手机等财物也被抢走了)。

这8名法轮功学员是:陈静,胡有萍,马玉华,谢敏,水丽,袁秀娥,胡翠兰,张大姐(名字不清楚),其中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也62岁。中共不法人员绑架她们的所谓“理由”是因为有几人是一个学法小组(几人在一起读法轮功的书)的;再一个“理由”就是发放真相护身符,护身符上写有“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胡有萍(胡友平)2020年12月14日下午2点在雨花台法院被非法开庭。据悉,陈静也于12月14日在南京市雨花区法院被非法开庭。

原本这些老年妇女就是因为身体有病,有的甚至是癌症患者,学了法轮功之后,不仅病没有了,而且还能为儿女照顾小孩,承担一定家务,这是多好的事啊!中共当局这种流氓绑架行为,非法掠夺他人财物行为,如果不是末日的疯狂又如何解释呢?

目前,陈静仍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市看守所里。其余7人被非法关押时间不等,所谓“取保候审”。每个人都被勒索罚款二千元至五千元不等。

中共公安警察的绑架抢劫行为给她们每一个家庭成员造成了恐慌和不安,严重的干扰了家属和子女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令他们和周边的邻居们愤慨,增添了他们对中共邪党的反感和厌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