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的腿被铲雪车压过之后

更新: 2020年12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中国辽宁来稿〗昨日大雪纷飞,今日阳光明媚,但依旧干巴冷。也许因大雪在家憋闷了一天,雪停了,不少人,包括我,走出家门,欣赏大自然的银装。

今儿个是庚子年阳历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日。下午一点刚过,客运站门前一辆大铲车在路边铲雪。我看到一位六十岁开外的阿姨骑着自行车从此路过,骑至铲车后侧时,听到“啪嚓”一声,发现阿姨摔坐在地,左腿压在自行车上,正想把腿抽回去,已来不及了——大铲车从她的左小腿压过来、随后又压过去,这一压再退,仅两三秒钟反复碾压两次,这情景被人行道上的人看到都吓的“妈呀!”一声,接着好几个都说:“这腿报废了!”司机完全不知道后边发生了什么事,还欲往前开,只听路边有人大喝一声:停车!你压人了!司机不禁一怔,慌忙跳下车往后跑,见那位阿姨坐在地上,腿下的自行车压扁了,车筐碎了。阿姨对司机说:快把我拉起来,司机这才醒过神来,忙伸手去拉,围观的人说:“不要动她!自行车都压扁了,她的腿是在自行车上边这腿能好吗?肯定是骨折了!赶紧叫救护车送医院吧。”

可那位阿姨却说:“我没事,快把我拽起来。”司机胆胆突突的试着把人拽了起来,阿姨试着走了几步,围观的人不由的“啊!”了一声,又是一惊,还有人鼓掌,说:“真不可思议,腿被几吨重的铲车压了两回,自行车都压扁了,腿愣是没咋的,有佛保佑吧?”此时就听阿姨安慰司机:“别害怕,你不也看到了我的腿没事吗?你放心,我不讹你,我是修炼法轮功的。”随后她大声对围观的人说:“大法师父叫我们做好人,一切为别人着想,今天这一幕大伙都看见了,要搁一般人摊上这种事,那可就麻烦了!可我却好好的。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法轮大法是正法,师父是最正的。修炼法轮功利己利民。这么好的功法却遭受残酷的打压,迫害,都是江泽民邪恶集团利用邪党干的。请大伙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救命的九个字,危难之时能转危为安。”

我看到了人们对阿姨的赞许和钦佩,听到人们纷纷说:“法轮功多好啊!炼功人多善良啊!要是换上别人,不讹死你才怪!”另有几位妇女索性直接小声对阿姨说:“你咋那么傻呢,跟他要钱!”有的说:“今天我可开眼了,自行车都压变形了,腿在自行车上面愣是没事儿,这不太神奇了吗!要不是亲眼所见,你说什么我也不信!”有的拍着司机的肩膀说:“你小子做好梦了,今天是压了人家法轮功(学员)了,要是换个人,你吃不了兜着走!就这医疗费不用十万、八万的都对不起你。”司机被感动的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

人们都凑过来跟阿姨要大法真相材料、护身符,还有的说:“你的材料多吧?我帮你发去!”

在人们翻看大法真相材料,欣赏护身符的时候,阿姨已悄然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