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了我家三口人

更新: 2021年01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我女婿的名字叫大鹏,今年二十八岁。今年黄历七月十二日晚上,大鹏与同事去喝酒。晚上九点多,在驾车回家的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当时大鹏是酒驾,与一辆大挂车相撞。大鹏的车子被撞的转了一圈,方向盘前面的挡风玻璃全被撞碎了,车前盖往上翻起,发动机报废。

当时大鹏全身动不了,但大脑是清醒的。大挂车司机拨打了120,把大鹏送往了医院。女儿知道后,立即赶往医院。通过各项检查后,医生说病人伤势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建议转到综合性权威医院诊治。随后女儿和大鹏就去了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从新检查后,诊断结果是大鹏左髋关节脱位、左髋臼骨折、左股骨头骨折、创伤性肝破裂。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

医生说大鹏肝破裂严重,如果发生延展性病变,即使手术,成活率几乎为零,建议转到北京301医院。因当时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的原因,北京進不去,而且费用也高,所以只能在天津住院保守治疗。大鹏直接就進了重症监护室,采取保守治疗。

发生了这样的事,女儿很害怕,给我打电话哭着说了情况。我告诉女儿说:“叫大鹏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多念。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他了。多念,一定能好。”大鹏一直很认同法轮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

大鹏在重症监护室起起伏伏的过了十天。期间,医生多次下达病危通知,女儿不停的给大鹏念“法轮大法好”。每次我跟大鹏通电话,都会嘱咐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鹏自己也念。

真的出现奇迹了,大鹏的肝得到了稳定,各项检查数值都明显变好,连医生都说大鹏命大。医生为大鹏做了接骨手术。几天后,大鹏就转到了普通病房。在医院费用颇高,所以又过了几天,大鹏就回家了。

回家后,大鹏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大鹏没吃药,伤势一天比一天好,现在都能拄着拐杖下地了。

大鹏自己也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他,更加相信并感激法轮大法。大鹏全家人都非常感激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八月二十六日,我和女儿去买油。在回家的路上,我骑着一辆三轮车,车上坐着六岁的孙子。在过公路时,三轮车已经行驶到人行道的时候,后面急速冲过来一辆面包车,只听“当”的一声响,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摔出去了老远,滚到了一边。等我睁开眼睛后,头晕晕的,脸上都是血,嘴里的牙齿也没有了,右肩膀觉的疼,腿也觉的疼。

我也顾不得身体疼痛,慢慢爬起来之后,我就找孙子。这时,孙子已经爬起来了,头上流着血,我急忙用棉袄盖着孙子的头。当时是下午六点左右,天还挺凉的。我女儿过来一看,是我出车祸了,急忙给我儿子打电话。我儿子来了之后,将我们送到了医院。

到医院后做了检查。我孙子老是呕吐,医生就让孩子转院,让我住院。我当时就说:“不住院。”医生说:“你头上有三、四个包;右肩锁骨劈裂;右耳后边有一个大口子流着血;右脸整个都破了;嘴里前门牙三颗撞丢了;牙床还有一个大口子。腿虽然骨头没伤,软组织严重受伤,所以你得住院。”我还是说:“不住院。”我想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没事,我有师父保护。

当时肇事司机留在了现场,等待交警询问。肇事司机的同事跟着我们来到医院,也让我住院,说:“太危险了。”我就和这个同事讲大法真相,我说:“不住院,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大法师父保护,没事。”

就这样,我回家了。孙子去了市医院检查。回家后,我这才觉的全身疼痛。特别是我的脸和嘴,肿的无法喝水,更别说吃东西了。右肩膀也疼。一看两条腿,都是青紫色,左脚心都是紫的,一走就疼。娘家的姐姐、哥哥、侄子们都来看我,都让我住院,说住院好的快。婆家的二哥说:“做好人也得看病。人家就是撞了一个傻子。”当时我给他们讲了真相。我心里就是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被常人心带动。

当天,同修们也都来了,帮我发正念,学法。我坚持坐着学法。第二天,我坚持炼完五套功法,接下来就学法、发正念。下午,我就能吃点稀饭了,但吃的时候还是往下流。我就坚持学法炼功,向内找。到第三天,我就能吃馒头了,真是一天一个样。

二十多天后,我就全好了。脸上一点疤痕都没有,肩锁骨也不疼了,腿和脚也没事了。哥哥、姐姐、嫂子、亲家等一看我都好了,都说大法真神奇呀!好的真快!我哥哥、嫂子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了。我孙子去市医院检查,没事,很快也好了。

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和我孙子。我对师父的救命之恩无以言表。我们全家都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

谢谢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