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的神奇事:拖拉机从身上压过去 没事

更新: 2020年11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十日】

拖拉机从身上压过去 没事

文:河南大法弟子

这是一个有惊无险的真实故事。

二零零九年正月二十七下午,丈夫和我开着四轮拖拉机往县城送砖。路过十字路口,我从车上下来,过去十字路口,我再上车。由于车开的慢,车一边开,我一边上车,不小心被车头的人字带碾着右脚,然后把我压到车轮下边,车轮从我的左腿碾上去,压着半身,从胯骨过去,车才停住。

当时把我丈夫吓坏了,路边的人也惊呆了。可是我头脑清醒,一点也不害怕。我一翻身,站起来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问我有事没事,我说没事。丈夫看我真没事,就让我先回家,他自己开着拖拉机去送砖了。

回家后,我发现除了被车碾过的部位有瘀血红肿,其它都没事,回想起来感到后怕。

丈夫回家后,告诉家人。因家族人太多,都说还是上医院检查检查吧。我说有师父保护,没事,不用去检查。他们不行,非让去检查,不相信拖拉机从身上碾过去没事。

结果到医院一检查,除了红肿,一点事也没有,也没有骨折。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我一定要学法精進,谨记师父的教诲,让师父放心!

电动车来电了

文:大陆大法弟子

前些日子,下午我去同修那里,切磋交流之后,又学完一讲法,就快晚五点了。按正常,骑电动摩托车到家做饭,发正念蛮赶趟,可没想到电动车没电了,一点电都没有。没办法,我就推着走。

因摩托车大,走了大约二十分左右,一想离家还很远,这么推着走,还得半个多小时才能到家。我想不能错过全球发正念时间,我必须得赶到家,集中精力好好发正念。于是我就推着摩托车跑,路上的人也替我着急。

正在这时,突然发现摩托车电池显示有两节电,我瞪大眼睛仔细看,是真的!我很兴奋,知道这是师父帮了我,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摩托车来电了,我很激动,我动了正念,师父就帮我充了电。

就在这篇稿刚写了一半的时候,文档的字突然变的又大又清晰,我根本没操作,也没想起来操作,习惯上用的小2号字,现在变为初号字,又是加黑加粗,我知道这又是师父在鼓励我,体现大法的神奇。

一个星期前,我还戴2、3百度的眼镜,现在不用戴了,但晚上打字时,还有点不清晰。字号变大、变重,是师父在鼓励我,在慈悲的加持我。我下决心把眼镜摘掉,现在已有一个星期没戴了,今后我要多学法,静心学好法,在法上真正提高上来,把更多的大法神奇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