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 八旬老人脑瘤出血神奇康复

更新: 2020年12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我婆婆今年八十四岁,住在三小姑子家。今年五月十七日,我接到小姑子的电话,说婆婆住医院了,检查结果是脑瘤出血。医生说病情很严重,建议家属为她转院做手术。

小姑子听后,认为老人都已经八十多岁了,若动手术的话,万一有个好歹怎么办?就决定不转院了。她对医生说:“能治到啥样算啥样吧,我们也不会怨你们。”

这时候,我的女儿、女婿也赶来了,我把大伯哥也叫来了。我们几个商量着一起去看望老人。到那儿一看,婆婆正躺在病床上输液。我们跟婆婆说话,问她:“是否认识我们?”她说:“认识。”我们每个人她都认识。

我看婆婆神志清醒,就对她说:“妈,您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只要您诚心敬念,大法师父就能管您。”婆婆说:“哎呀,我记不住啊!”我说:“您能记住!”我就教她念,我说一句,她也跟着念一句。

念了一会儿,我扶她坐起来,给她喝了半瓶牛奶,还吃了几个果冻。然后我扶她躺下后,继续念。慢慢的,她自己就会念了。

第三天,婆婆就硬是要求回家。她拿起衣服自己穿上,非要回家。我们为了不让她生气,就答应了她的要求。小姑子为了多尽一点自己的孝心,又把婆婆接到了她的家中。

回家后,我每天都去看望婆婆,持续去了一个星期。每次去,我还是教她一句一句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也念。婆婆说:“不念的时候,就头疼。”

六月份的一天,婆婆突然说起了胡话。还说她看到了谁谁谁,都是已经死去的人。跟婆婆说话,她也是前言不搭后语的。家人都认为婆婆怕是过不去这一关了。(小姑子曾去找了一个所谓会算命的人给婆婆看了看,那人说婆婆很难过得去六月份。)

但第二天,婆婆就正常了。慢慢的,婆婆就越来越好了。一个月后,婆婆就能下地了,拄着拐棍能走出家门了。现在,婆婆已经完全好了,跟以前一样,还能做饭、做家务了。

我婆婆因为心地善良,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所以她得到了福报。全家人一起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无不感叹法轮大法的神奇,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度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