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姐说:真念“法轮大法好”真管用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昨天去大姑姐家吃饭,一進屋,大姑姐就激动的把手掌伸给我看,并说:你看我的手肿那么高,并用手比划着,三天就好了!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管用。

坐下后,大姑姐说起事情的经过:

我们居住在东北一个偏远的小县城,近来这里下了一场罕见的大雪,连续几天,天上飘着雪花,路上的积雪足有半米多厚,道上的行人很少,路面是又亮又滑。

就在下雪后没几天,大姑姐去银行开退休金,并急着去交拖欠的水费。在距交费处不远时,路面特难走,她小心翼翼的错着小碎步在亮滑的路面上艰难的行走着,冰面被小雪覆盖着,她一不小心,脚底一滑整个身子失去了平衡,就听:咣一声!她下意识的右手先触地,当时手掌就肿起来了,随着整个人就重重的摔到冰面上。就在脑袋在贴近地面时,她真真切切的感到头,像被人用手托了一下,身体砸下但脑袋并没有真正的碰地。

道上很多人都听到和看到了,他们都在议论说着:这位老人摔得可不轻啊!这时有两人,急忙上前要拽姐姐起来,大姑姐说:不用拽我,我自己能起来!说着她就爬了起来,一看右手触地已成黑紫色的,半边手掌都肿了起来,再活动活动身体看哪都没坏。

她知道是大法师父在最危险时托起了她的头,避免了不敢想象的可怕后果,是大法师父又一次的救了她的命!

大姑姐今年六十九岁,独居,两个孩子在外地上班,她身患脑梗、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等常年急救药不离身,晚上房门推上、并不内锁。她说:她怕晚上来了急病别人進不来她的屋。通过给她讲真相,她明白了“法轮功“是佛家大法,诚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真言祛病健身有奇效!她很认可大法,并做了“三退”。

二年前,大姑姐开始听起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虽然她还没有正式走入修炼,但她受益良多,她身体出现不适时,就听师父讲法,有时听到后半夜,每次都能奇迹般的好起来。现在她已经听得放不下了。

今年武汉肺炎疫情解封后,给她送去了《 九评》 和《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MP3,看到她和以前的面貌完全变了样,她红光满面,原来紫黑色的脸都变的从里往外透着红,脸上也有了久违的笑容。我说:人人在疫情时都愁的在变瘦,你却胖了,姐你年轻了十岁!她高兴的对我说:今年她身体特别好!

大姑姐还说:《九评共产党》里面说的都是她亲身经历过的事,件件都是真的,邪党就是邪啊。现在她已养成了习惯,只要没事和出门之前,就在心中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求大法师父保佑自己平安!

每每谈起此话题,大姑姐就会激动的说着:大法真好!念九字真言真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