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感谢李大师让自己有了今天

更新: 2020年12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老太太是东北人。她生日的那天中午,儿女们在饭店订了一个大包间。除了她的儿女,孙男孙女,还有亲属。

待大家都坐下,没等别人祝她生日快乐呢,老太太自己先站了起来,说:“大伙儿今天来,我很高兴。先听我说句话吧!我要说的是:多亏法轮功的李大师,我才有今天。所以今天我要先谢谢大法师父,我也希望大法师父能保护我的儿女、孙子、孙女、外孙、外孙女及我的所有亲人,都幸福平安。”她话音一落,一阵掌声响起!

老太太讲这番话是有原因的。她八十一岁那年腊月二十四的晚饭后,她的心脏部位突然疼痛难忍,上不来气,坐不住了,出了一身汗,连话也不能说了。她的小儿子立刻把她抱在怀里,让他媳妇给他的姐姐打电话,并叫了车立即送到市医院。大夫根据老人的症状确定是心脏病,马上安排進了重症监护室,边抢救边做各项检查,最后诊断说是“心梗”,马上输上氧气、安上监护器并给老人输液。

大夫、护士忙了一宿稍有好转。但因心梗位置偏后,大夫建议到省医院作造影。第二天上午医院出救护车,由大夫护送去了省医院。家人也开车跟去了。一到省医院就進了重症监护室。晚上各项诊断结果都出来了,确实是心梗。医生说得做心脏支架,不然有生命危险。

老人一直是清醒的。这时她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诉她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带来福报。她就在心里不停的念。过了一会儿,老人不但能说话了,声音还越来越大。她对儿女说:“我不做手术,我不做支架,我要回家。”大夫制止她那么大声说话她也不听,就是不断的重复这句话:“我不做手术,我不做支架,我要回家。”因为她不配合大夫,声大还影响别的重症患者,没等到天亮只好把她推出了重症监护室。孩子们一宿没睡,正在外面商量给老人做支架的事:七个儿女,一家拿一万元钱,两个外孙女、女婿说也算他们一份,一家也拿一万,这就够老太太做支架的费用了。和老太太说做手术的事,老人说啥也不干,医生也没办法,只好派“120”车送她回家。

往车上抬老太太时,孩子们跟在后面都放声哭了,说:“不做手术,这不完了吗?!”回家的路上又想把她送市医院。老太太说:“我省医院都不住还去什么市医院?回家!”儿子家住平房,条件差,就把她抬到女儿家的楼上去了。

外孙女、女婿赶紧去给老人买来了吸氧机让老人继续吸氧气,但没再输液,只吃点药片。

氧气也就用了三、四个晚上也就不再用了,就看她在不出声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正月初五那天,她儿子来接她回家。她自己就从五楼走到楼下,上车回家了。

从医院回来不到十天,八十出头的心梗危重患者就恢复到这种程度。即使住医院治疗能这么快就好了吗?老人身上出现的奇迹医院的大夫不会相信的。可这是事实。

聚餐时,她女儿也对大伙说:“我们省了十来万的手术费,还有了个健康的妈妈。这法轮大法是太神奇了!”

至今四年了,老太太早上一睁眼就是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时有空就念;经常用播放器听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没事就翻看大法真相台历;大法弟子每次送来的真相小册子她都看,看完给别人看。

老人那白里透红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邻居说:“这哪象八十五岁的人呢?就象七十左右。”附近的人都知道她的病是怎么好的。她也时常告诉亲朋好友:“你们相信大法吧,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就会管你,就没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