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妹妹在大疫期间脱险

更新: 2020年12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四日】四月初,我姨妹妹从海南回到当地就被当地隔离了,進行核酸检测,没发现情况,就解除了隔离。

妹妹家开商店卖农药,春天农民要种地了,为了满足农民购买,刚隔离完,她着急就到店里。可是到店里四、五天就发烧,还咳嗽,症状跟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差不多。到医院一检查,体温是37度几,说还得隔离。是隔离在家,孩子丈夫都不敢在家,给她自己隔离屋里,社区去的人用封条把楼门封上。她家住三楼,给她送东西在楼下装在筐里,她用绳子拽上去。

结果她在家呆了一、二宿就害怕的不行了,就给我打电话。她家孩子和丈夫一开始都不让打。她跟她丈夫说:你要不让四姐(指我)来,我就得死。她丈夫被她闹得没办法了,只好同意给我打电话。她跟我说:你敢不敢来,我在家要崩溃了,你来陪我学法(作者注:她以前学过,1999年邪党迫害大法后就不正经学了,做买卖也忙的够呛。以前我还给她经文,后来也不给她了,给她也没功夫看,她就彻底撂下了,能有十多年了。这回遇到危难,她想起来大法了)。我说我敢去。她说:你敢来,你收拾收拾,让我丈夫开车去接你去,你快来帮帮我吧。我说:隔离了咋進去呀?她说把门封条揭开,让我進去,她丈夫在外面再把封条贴上。这我就去了。

到她家陪她学法、炼功、发正念,有二、三天吧,就退烧了,体温36度几。她说:好了,大法真好!她就打电话告诉她家亲戚。这个期间她的电话都被打飞了,这个也给她打,那个也给她打,社区也打,问她怎么样?不行还得去医院住院。她说:好了,退烧了,她说这大法真神奇。她家人说:你要好了,我们都相信了。可能是欢喜心起来了,第二天,她又烧了,体温又37度几。我说没事,咱们学法。我陪她学法。

我在她家第五天,社区又给她打电话,说量量体温,一量还是37度几,社区说不行。她心里也没有底。她家孩子说:不行,还得去医院检查,确确诊,到底是不是武汉肺炎。这个期间,她哥哥和孩子说她:你让你四姐走吧,你把你四姐坑了,你要得了(中共病毒),你把四姐传染了,回家四姐的姑娘能让吗?都说她,她就哭。她说:你们谁来陪我呀?家人说:你就自己在家呗,陪什么陪,这时候谁陪谁呀。她跟我说:四姐呀,不行啊,还得是炼法轮功的,你看常人,都不敢靠前,都害怕。她说:四姐你要不来,我就完了,我就崩溃了,我就怕死呀,我一想医院的场景,看那些人可吓人哪。

我在她家呆的第五天,家人给她打电话,都让她到医院看看到底是不是武汉肺炎。她跟我说:四姐你回去吧,别让社区人员看见不好。她说:我到医院看看,到底是咋回事,以后有事我再找你。

这我就回家了。她姑娘开车送的我,对我说:谢谢你呀,也就你,外人谁敢陪我妈呀。我说我没事,我是大法弟子,俺们有师父,你妈也没事,只要她学法炼功啥事没有。她们到医院一看:我妹妹真就没事,检查哪都没有病,哪项指标都正常,但烧没退,忽高忽低,但不是武汉肺炎。

过后我就打电话问她怎么样了?她说这回确诊了,不是武汉肺炎,哪都正常了。这她丈夫就敢回家住了。我说还用不用我去了?她说:不用了。她让我给她请一本新的大法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