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县大官厅乡书记带头骚扰 恐吓法轮功学员

更新: 2020年12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各乡镇镇政府联合派出所一直在严重骚扰法轮功学员。大官厅乡书记王辉不明善恶,协同派出所人员上门骚扰并恐吓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侵犯个人信仰,给法轮功学员本人和家人的生活造成麻烦。

一、大官厅乡古月庵村法轮功马凤荣被骚扰

2020年10月中旬,沧县大官厅乡乡政府、派出所六七个人来到古月庵大队。他们给法轮功学员马凤荣的二儿子打电话,让他来大队,威胁马凤荣的儿子说:“如果不写保证书就会影响孩子上学、当兵、考公务员,让马凤荣的儿子去找马凤荣,也让马凤荣来大队。”当时马凤荣没在家,他们就走了。由于骚扰,马凤荣的儿子却对自己的母亲大声嚷嚷,给整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11月15日下午四点多,古月庵村大队书记杨国顺、杨占兵、会计王春燕带领乡政府书记王辉、刘姓女书记和其他3人来到马凤荣家。其中一人给照相,王辉说:“如果不写会影响孩子,不写就抓你去褚村洗脑班。”王辉指使着照相的警察让马凤荣和他坐在一起照。马凤荣不配合并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走时把窗台上的一本《转法轮》给拿走了。

11月20日左右上午11点多,大官厅乡乡政府王辉把马凤荣的大儿子叫到大队,说把正在上学的孩子叫回来,马凤荣的大儿子不让叫。王辉就给官厅中学的校长打了电话。大概12点多官厅校长和两个老师带着一个上初一、一个上初二的孩子回来了,校长和老师说影响孩子。有一个老师在孩子耳边说:“反对奶奶不让奶奶炼功。”等到孩子上学时间到了,校长和老师才把孩子带回去。随后王辉也跟着出去了。结果王辉来到马凤荣的大儿子家,王辉把上夜班正在睡觉的大儿媳给吵醒,让他的大儿媳给说说,大儿媳说:“我也不炼,我也说不了,你们别影响孩子。”之后王辉他们就走了。马凤荣的儿媳和儿子总是生气,他们一次次地骚扰行为给原来美好的家庭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11月25日晚上8点多,王辉他们敲门让马凤荣开门,马凤荣说老伴睡觉了,没给开门他们就走了。

12月4日上午马凤荣没在家,乡政府的来了就说:“回来还得劝,不写不行。给你两天时间,我们还来。”马凤荣的老伴儿说:“让你们闹得孩子们过来就嚷,总是生气,本来挺好的家庭让你们闹得这样。”下午他们又过来了,看马凤荣没在家就走了。

二、大官厅乡陈玗村陈景武夫妇被骚扰

11月初,大官厅乡乡政府的刘姓书记(女)和县里的王宝文共五、六人,由陈圩大队人员冷树新、罗建、张振常带领来到法轮功学员陈景武家。刘书记进门就说:“县里来人了,来看看你。”王宝文说:“法轮功是某教(中共才是真正邪教)不准炼。”陈景武问他是哪的。他说我是刘堂的(沧县杜林镇),你们明慧网早就有名了,他们呆了两个小时左右才走。

12月1日晚上8点多,大官厅乡政府的王辉和另一个人来到陈景武家。过程中陈景武和老伴儿马凤荣给他们讲真相,快十点了。陈景武让他们走,王辉临走时说:“你寻思我没治你!说完就走了。”

12月3日下午4点多,大官厅乡政府的王辉和陈圩刑警队的4个人其中一人称自己是刘队,开着两辆警车和一辆白色的车,来了就把车堵在了大门口。他们砸门,陈景武不给他们开门,大队书记陈景春和冷树新也在场。陈景春给陈景武打电话说:“再不开门他们要翻墙过去了。”陈景武把门打开,王辉进门就气势汹汹地说:“签也得签不签也得签!不签就把你们俩全带到刑警队去,到刑警队也得签。”

三、大官厅乡陈玗村法轮功学员陈秀敏被骚扰

11月14日上午,大官厅乡陈圩村大队人员陈景春、张振常、冷树新带领大官厅乡乡政府王辉和刘姓书记(女)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陈秀敏家。乡政府的刘某进门就问:“还炼吗?”陈秀敏说:“这么好的功为什么不炼呢?”他们让签所谓的保证书。陈秀敏说:“我炼功受益。从小一身病,自从炼功没吃过药,有这口气我是不会签的。”他们说:“上面不让炼,国家定为某教,共产党不让炼,听党的话。”陈秀敏给他们讲真相,他们说还有事就走了。

12月4日下午2点半左右,大官厅乡乡政府刘某(女)和另一个人由陈圩大队人员罗建带领来到法轮功学员陈秀敏家,把拿着的印台和事先写好的东西上面还有陈秀敏的名字放在炕上。刘某说:“今天必须转化,不转化不行,一会儿来刑警队的。”结果刘某给打电话没叫来,在这过程中陈秀敏给他们讲真相,刘某指着墙上的大法好的画说:“这个哪行?”她指使着另一个男的把两幅画给撕了下来,并说拿着这个当证据。三点多,陈秀敏说:“我一会得接孩子。”呆了一会儿他们就走了。到了晚上陈秀敏没锁门出来了,他们在家人不在的情况下又把另一间屋的一幅画给揭下来带走了。

12月5日上午9点多,张振常带领王辉和一男一女来到陈秀敏家。陈秀敏说:“把姓名和电话写下来要不不和你们谈。”他们不给,王辉问:“要是明天雷轰陈秀敏你爱听吗?”陈秀敏说:“要是告诉你有灾难,告诉你怎么去躲过,这是个好事。”王辉听到这儿大声说着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陈秀敏告诉他:“你这是犯罪。”他还是大声嚷着,陈秀敏就自己出来了。不知什么时候他们走的。

12月8日下午3点多,大官厅乡政府的王辉和一女工作人员还有刑警队的、陈圩大队工作人员冷树新、罗建共10来人来到法轮功学员陈秀敏家。家里挂着锁锁着门,王辉来了就当当的砸。陈秀敏看他们来了就从旁边门市出来,王辉看见就嚷嚷着开门。陈秀敏说:你们执法犯法,私闯民宅,前两天我家关着门我没在家,你们就把我家画给撕走了。一人说大法的画就不让贴。王辉多次嚷着开门,陈秀敏就不给开。陈秀敏说:“走上人多的地方说去,你们来了请你们进屋坐暖和地方。你们天天来,闹的我几天都吃不下去饭。”陈秀敏在和他们大声说理的时候,一个人说:“带走!”陈秀敏说:“我看你们谁敢动,我没犯法,你们凭什么带我走,你们留下姓名手机号,我没手机,我要是有手机我都给你们照下来,将来冤假错案会昭雪的,天公道,要不天灾那么大了。”王辉上车又下车说:“升级!”然后开车就走了。陈圩刑警队的人也一会儿就都走了。

上门骚扰、逼迫法轮功学员写保证书是非法行为。王辉和派出所人员执法犯法。奉劝沧州地区还在骚扰法轮功学员的相关人员为了自己和家人的美好未来及时悬崖勒马。停止迫害

大官厅乡政府书记:王辉 16630821717
村干部:陈景春 18713708877
罗建 15076722766
张振常 13931729176
冷树新 18603177988
李金富 13582739198